如果買凱美瑞混動,電池壽命可不可靠?

2023-01-25 20:20:07 字數 755 閱讀 6443

1樓:我們回首那些年

豐田混動使用的是鎳氫電池,其實完全不用擔心這套混動系統,因為豐田在電池方面比較保守,正常開一般十幾年或者幾十萬公里電池是不需要維修。豐田的電池敢有這樣的質保其實得益於淺放勤衝的方法,保留60%的電量設計,能大大增加電池壽命。而且鎳氫電池事故少,安全效能高,成本也更低一些。

豐田混動技術在全球來說都是領導者,儘管有機油乳化和增多的問題,但是論電池耐用效能,真沒有必要擔心。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如果買凱美瑞混動,電池壽命還是挺可靠的。因為這幾年來凱美瑞在電動車領域不斷地創新,很多技術都比較成熟。

3樓:貴運

電池容量太小,壽命可能超過十年,電池衰減不在質保幾年後衰減動力明顯下降油耗明顯增高,如果不換電池就是垃圾車,換電池非常貴。

4樓:汐沐

豐田混動技術在全球來說都是領導者,儘管有機油乳化和增多的問題,但是論電池耐用效能,其實沒有必要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首選比亞迪混動,只有比亞迪才是真正新能源上綠牌,油電轉換自如,可以完全用電或用油,省油省心省錢。日系混動技術已經落伍,而且好多有機油增多乳化現象 毛病多維修費貴,電池正常不壞,終身質保只是幌子,電池衰減不在質保,幾年後衰減,動力明顯下降油耗明顯升高,如果不換電池就是垃圾車。

6樓:lc吉星高照

凱美瑞啟動時候變速箱響一聲!商家說是都這樣!朋友遇到過嗎?這正常嗎?

豐田凱美瑞怎麼樣,凱美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豐田凱美瑞怎麼樣?聽這位老車主行駛一週後的感受吧!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買車的人變得越來越多,但是買什麼車好呢?豐田凱美瑞怎麼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聽聽這位老車主行駛一週後,對凱美瑞這車的感受吧 空間很滿意,前排調到舒適的位置後排的空間還是很寬敞。前排儲物空間足夠用,但是覺得還是應該規劃出一個放大屏手機...

新邁騰好還是新凱美瑞,買豐田新凱美瑞還是邁騰好?

新邁騰好還是新凱美瑞好主要還是看您更側重於車子的哪一方面,考慮車子的舒適性還有剛性方面新邁騰好一些,考慮經濟性方面還是新凱美瑞好一些。各有各的優點,看自己需要 買豐田新凱美瑞還是邁騰好?看你個人的需求和喜好了。邁騰和新凱美瑞的造型是不同的兩種風格,喜歡哪個就看自己的了。動力方面,邁騰是渦輪增壓 雙離...

混動車那麼省油為什麼不能買

原因是混動汽車動力不足,它在長途和高速時最為明顯,車主不會擁有太好的駕駛感,這主要還是源於其動力系統太過繁雜,而且考慮到省油,它的發動機總會有點不盡人意。因此,車主如果只是買車上下班使用,混動汽車倒是可以考慮,但一旦需要經常往外跑,買這車必然會後悔。缺點混動汽車技術還不夠成熟,它將兩種動力結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