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X3不能顯示論壇版塊

2023-01-25 21:45:10 字數 1271 閱讀 7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修改了檔案,我測試了下預設程式是可以正常顯示的,你可以備份下程式,在後臺點工具,檔案校驗,查一下哪些被修改了,用官方程式覆蓋下看看,希望dz動力能夠幫到你。

discuz x3熱門帖子為什麼不能顯示

2樓:風暴**

登入管理員帳號,在論壇首頁右上方就會顯示diy,點選簡潔模式,然後滑鼠停留在熱門帖子右上角,就會有選單,自己點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dz論壇不顯示板塊 求解決

3樓:釣俠

1、進入後臺,找到不顯示的板塊,點選【】

2、找到下圖中的設定,設定【顯示版塊】為【是】重新整理快取即可!

discuz! x3 分類置頂 顯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板塊在選擇隱藏的同時就已經確定了裡面的帖子不會被外部呼叫(包括置頂也會考慮)。解決方法只有自己去更改源**檔案為置頂帖新增例外。

--話是這麼說但是我能力有限不知道怎麼去改,網上也沒有類似內容,官方也沒提供相關的幫助資訊,而且官方明擺著排斥程式修改這部分內容。恕我無能為力。

discuz版塊點選就顯示網頁無法顯示!

5樓:企業

你開啟了偽靜態,但是沒有上傳偽靜態規則檔案,或者規則檔案不正確。你可以根據你的伺服器環境情況,參考官方的設定偽靜態說明,核對一下,正確設定並且開啟偽靜態,並上傳正確偽靜態規則即可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靜態化了。在全域性seo設定將設定取消。

怎麼設定discuz某個版塊的帖子不在首頁顯示

7樓:遊奈新

即使隱藏了也是可以呼叫到的。

呼叫的時候,不選這個版塊就行了。

discuz!x2.5能開啟論壇首頁和進入管理中心,唯獨版塊不能開啟,點選版塊出現error404提示,這是怎麼回事?

8樓:專業建站

404錯誤代表檔案不存在或者被改名,建議檢查是否勾選了偽靜態。

為什麼我在後臺的【版塊簡介】裡寫了板塊的簡介,可是版塊名稱下面沒有顯示 論壇是discuz!3.0

9樓:拼命三郎之浩浩

是不顯示在下面的,而是顯示在開啟這個模板後的上面的。

金蝶高階商貿版怎麼顯示不能憑證反過賬

最新版的,取消了反過賬的功能,需要在我的kis 應用中心 新增服務 分類 第三方應用,搜尋反過賬,新增下 金蝶kis商貿高階版中,憑證入錯怎麼修改 如果是本期的憑證,只要未過賬未稽核狀態就可以在憑證查詢介面直接改 可直接右擊憑證就可以找到反過賬和反稽核 如果是以前期間的憑證,要先反結賬,反過賬,反稽...

小米3移動版能不能支援4G,小米3怎麼不支援4G網路

聯通版和移動版的小米3手機終端均不支援4g網路。移動版和聯通版小米3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 聯通版小米3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2 移動版小米3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3g 2g網路。所以,聯通版和移動版的小米3手機終端均不支援4g網路。可以使用移...

小米3移動版手機能不能用聯通卡,小米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親,小米3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也就是說小米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2g網路。嗨!移動版可以用聯通2g卡的。米3的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米3支援的網路助手是td scdma gsm。支援聯通的2g,移動的3g和2g。聯通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