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不理我了還躲避我怎麼挽回?

2023-01-25 21:45:08 字數 5980 閱讀 8691

1樓:山雲西南

按照你的描述,朋友因為你太黏人,總是纏著她聊個不停,現在不怎麼理你了。我覺得,你們先冷處理一段時間,然後再慢慢和她道歉和好比較好。

現在的情況下,你越是纏著她去道歉或者刻意尋找話題去和她套近乎,反而會讓對方更反感,覺得你更黏人。

所以,保持一定距離,見面禮貌的問候微笑,偶爾微信問候,這些都可以。先這樣冷卻一段時間,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了,再找機會和她坦誠地說說自己的想法,希望恢復以前的關係。無論對方是同意還是拒絕,你都要大氣一點,坦然接受。

2樓:白羊丨王先生

試一下 以誠相待 不要怕被拒絕或是捱罵看看對方喜歡什麼玩的或是吃的 送給他 每天主動聯絡對方 主要想辦法制造見面的機會 主動約對方 一定會感動到對方 人都是有感情的 即使有什麼做錯的地方時間長了只要你真誠的對待 對方一定會原諒你的 只要你有一顆誠心 才有可能把 誤會解除 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 我相信一定會取得對方的原諒的。

3樓:無雅詩

朋友不理你啦,還躲避你。這種情況先冷靜一段時間吧,再找個機會溝通一下試試。也建議你找出自身原因,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4樓:開穎慧

我朋友不理我 了還躲避我怎麼挽回 那你肯定是有事 你們兩個肯定是有行沒有說通的誤會 你們兩個坐在一起好溝通溝通 把事情說清楚 一定要去找他 事情說清楚,溝通好了就好了 你兩個肯定是有誤會的。

好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我該怎麼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

5樓:紫陌紅塵笑清歡

1、反思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一般來說朋友間的交流是相互的,也是比較密切的,但是如果你的朋友多日不跟你聯絡,而且對你愛搭理不搭理的,那麼你就要想想這是為什麼了,是不是自己有不太好的表現,讓他煩了你。然後再想辦法克服。

2、不要急於和朋友解釋。有些時候,朋友正忙,或者真需要冷靜反思一下,你越解釋,他越煩。還不如給他點時間,讓他幹好自己的事情,等到過一段時間,也許會突然想起你來,畢竟你們是不錯的朋友,沒有特殊的情況,他也不會一下忘記的。

3、朋友之間的感情不是一成不變的。朋友的交往也是有規律的,並不是一直會保持一個熱度,隨著時間的推移,彼此生活環境的變化,是要變化的,所以心裡期望值不要太高,你就是非常喜歡你這個朋友,但是人家的事多,不可能一直都在喜歡你,所以交朋友保持一個度是比較好的。

4、不斷的提升自己,讓朋友對你刮目相看。如果你的朋友一直在進步,一直在努力,而你卻止步不前,那麼你們的友誼不會保持長久,你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每天都有吸引力,有進步,你的朋友也會刮目相看,這樣彼此有學習交流的空間,友誼會更牢固。

5、儘量的平等溝通。不管是什麼樣的朋友,不要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只要是朋友,就是人格平等的人,如果朋友間的地位不同就會有些利益的糾葛。在這方面,彼此一定要記住,儘量的不要出現一頭倒的現象。

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們就很難成為真正的朋友了。

6樓:月玲瓏小醋

先給互相一點空間,過段時間再找個機會出來吃個飯,緩和一下就應該沒事了,只要不是什麼大矛盾都可以解決。

7樓:天鋒金雕狼

你可以單獨約她出來談談。

認真和他談談到底怎麼了,如果是你的錯,告訴他,你改。

提問。我不知道為什麼,前40分鐘還好好的,後面就突然不理我了,如果不是你的錯,你就問清楚,別讓自己難受。女孩嗎。

8樓:雨葉

主動的找朋友談一談,然後一起去吃好吃的,說開了就好了。

9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是好朋友,你的搞清楚為什麼不理你吧!搞清楚了再說挽回吧!

10樓:母琭

先找到問題的根本,平時會發生突然不理你的情況麼。可以試著與她談心,或者找到你們兩個共同的好朋友,作為中間人,找到問題的所在。

把朋友惹生氣了,他不想理我,該怎麼辦?

11樓:小米飯

你把朋友惹生氣了,主要看是什麼程度。

1.輕微程度。

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真誠的去道歉,並且經常誇他,鼓勵他,說一點好話,他就不怎麼會生你氣了膽子大一點,不要不好意思。

要是他還是很倔強的話,你可以去送幾點小禮物,一朵花呀,一個手工啊,都是可以的,這是目前來說回覆和平的最好辦法。

2.中度程度。

那時候他應該就不會再想和你玩,想把你給丟棄,這是我認為的,因為我也有過,換個角度思考,他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很真誠的道歉,然後當著面給他鞠一個躬50度,他就可以感受到你的真誠,而會和你和好。

3.嚴重程度。

他不會再想和你說話,理都不會理你一下,你叫他他都不會你,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要注意,他是故意這個樣子,他故意把你當做空氣,實際上就是想讓你離他遠遠的,這時候應該先和他冷戰一會兒,因為你要是衝動的話,反而還會越矛盾,先冷戰,然後再跟她道歉,偷偷的給她送禮物,並且應該寫一下他對你這個態度的真實感受,比如真的對心理創傷很大,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我真的錯了之類的。我就這樣子寫過一封信,那個朋友很感動,他比以前更喜歡和我玩了。而且那一封信必須要真誠,不然他是體會不出來的。

望,謝謝

我的朋友不理我了,朋友不理我,該怎麼辦

看你的描述,你已經知道你自己的缺點在那裡了,你的佔有慾太強.可是光知道是沒有用的,你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挽回這段友誼,你可以找到你的朋友向她為這件事道歉,得到她的原諒是挽回你的友誼的第一步.接著,你要在日常的生活中表現你的誠意,這時你一定要壓下你的獨佔欲,可能第一次會很難,可只有作到了這次,今後你才...

網戀女朋友不理我,我網戀女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是不是生氣了?

首先 這個女生她只是跟你玩玩的了,根本不是真心想跟你處的 不會為了一點點內小事跟你玩小事 其次容 網戀這個東西不靠譜 至少在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是不靠譜的,所以樓主請謹慎一點,走出來發現身邊的女生或許會比她好。說明她吃醋了,看你跟別的女生一起打遊戲很生氣。首先有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如果打 不接而不掛,...

我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嗯,你很被動。你需要做的就是感動他,同時又不失男人的魅力,讓他開始去認可你得價值存在。不要著急,往往人都很踐。他提出分手你也不要說拒絕。但是你可以在背後默默地為他做些事情,最後讓他感覺誰才是愛她的人,她傷得很深,5個月也不足以恢復過來。不要著急,要樂觀!不要讓他覺得你煩,平時改改幹嗎幹嗎去 你女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