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移動版手機能不能用聯通卡,小米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2021-05-02 04:47:00 字數 1741 閱讀 2066

1樓:中國聯通

親,小米3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也就是說小米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2g網路。

2樓:小米

嗨!移動版可以用聯通2g卡的。米3的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米3支援的網路助手是td-scdma/gsm。支援聯通的2g,移動的3g和2g。聯通版的按照常規來說支援wcdma/gsm。

支援聯通的3g,2g和移動版的2g。電信版顧名思義肯定首選肯定支援電信的cdma2000/cdma網路制式了,但是是否和米2,米1的電信版一樣,支援三網我們目前也是不知道的。建議您多關注下小米官網,第一時間獲取訊息。

目前只有td版和聯通版的發售,電信版的發售時間,我們暫時也是不知道的。td版用的是英偉達的tegra4處理器主頻是1.8ghz,核心數是四核,聯通和電信版用的是高通的驍龍800系列的最強的8974ab的處理器,主頻是2.

3ghz,核心數是四核。

3樓:追風騎士

可以用,但不支援聯通3g的網路

4樓:丿我了個擦灬

當然不能了,它不支援聯通制式的

5樓:公子秦壽

十四級的那位 說的很詳細了

小米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6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7樓:小米

移動版只可以用聯通2g,用不了聯通3g的。

小米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中國移動版採用nvidia tegra 4處理器,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

小米手機316g版售價199964g版售價2499詳細資訊可以檢視:http://www.xiaomi.com/mi3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如果用聯通卡的話,只能使用2g網路,即:gsm網路;如果使用移動卡的話,既可以使用2g(gsm)網路,還可以使用移動3g(td-scdma)網路。

3g網路的資料流量網速較快,為了使手機較快地上網,建議使用移動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能佔用聯通2g網路,用移動卡的優勢就是可以佔用移動3g,無線上網速度快點。如果你只是打**,都無所謂的,資費還是聯通合算

10樓:青春無限

小米3移動版支援td-scdma、gsm兩種制式,您的聯通卡只能使用2g的網路,不能是3g網路

11樓:陽光西騎士

可以用,不過用移動卡可以上移動3g

小米3移動版能用聯通4g卡嗎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小米3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以上引數來自於小米官網:http:

//www.mi.com/mi3/#fullspecs,由圖中引數可見,聯通版小米3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聯通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用聯通版插移動4g卡,完全沒用,網路格式不支援

怎麼查自己手機能不能安裝聯通卡

1,以華為手機為例,首先找到並開啟桌面上的 設定 圖示。2,開啟設定後,翻到最底部,進入 系統 選項。3,進入系統設定之後,點選第一項 關於手機 4,在手機詳情中,找到 型號 一欄。因為同一款手機也有不同種類,所以要記住手機的具體型號 1.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

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

小米手機能裝安卓5.0,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 5.0版本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 關機 電量50 以上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能不能插聯通卡,請問中國移動定製手機是什麼意思,能用聯通卡嗎?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是能用聯通卡的,裝上聯通卡之後可以使用聯通的2g服務,一般是用不了聯通的3g網路和4g網路。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都是gsm網路,可以共用 但是移動的3g技術是td cdma,而聯通的3g技術是wcdma。移動的4g網路是td lte 聯通的4g網路是fdd lte 由於制式不同,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