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電腦右下角win10的更新提示

2023-01-25 22:10:05 字數 5659 閱讀 1281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右鍵點選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欄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介面,將右上角【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3、更改完畢,在下方列表中點選開啟【windows更新】4、進入更新設定介面,點選開啟左下角【安裝更新】5、解除安裝完畢,重啟電腦可以看到右下角的win10升級推送圖示已經消失。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開啟電腦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這一選項。

2、選擇「已安裝的更新」。

3、找到「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的安全更新(kb3035583)」,將其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以後系統可能會再次提示安裝 「kb3035583」 這個補丁,忽略即可。

怎麼把桌面右下角win10更新圖示去掉

3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將桌面右下bai角win10更新圖示去除的方法du:

1、右擊打【開始】選單zhi,彈出選單欄dao點選【控制面板】。專2、進入介面,將右上屬角【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

3、在下方列表中點選【windows更新】。

4、進入介面,點選開啟左下角【安裝更新】。

5、在列表中右擊kb3035583,選擇【刪除】。

6、點選確定進行解除安裝。

7、解除安裝完畢,重啟電腦,win10升級圖示去除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右鍵最下面的工作列,點選工作列設定,然後選擇 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把更新圖示關閉即可。

5樓:格言騙了你們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更改設定——重要更新(從不檢查更新),完成!

6樓:折柳成萌

如下的copy方法請參考:

①首先點選左下角,點選進入設定;

②點選進入系統;

③點選「通知和操作」;

④接著點選---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⑤點選開啟---通知區域始終顯示所有圖示⑥返回桌面即可看到不希望顯示的圖示已經隱藏。

怎麼去掉電腦右下角win10的更新提示?去不掉彆扭,我的是win8.1,不想更新win10!!

7樓:暖沙的文件

windows update中解除安裝kb3035583補丁。

另外,系統中還存在一個名為「的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但是,如果你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補丁,因為微軟將該補丁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最好是把這個補丁給隱藏。

8樓:匿名使用者

點下面的自定義,然後根據提示關掉就可以了。

如何取消win10系統電腦右下角缺少的重要更新 50

9樓:山水阿銳

win10關閉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1、在桌面按win+r輸入: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服務設定。

2、在在本地服務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windows update設定為禁用。

3、windows update服務視窗中,點選單欄的恢復,第一次更新失敗設定為無操作。設定好後確定退出。

win10系統桌面右下角升級提示圖示刪除不了怎麼辦

10樓:棉花糖

近日,微軟向全球的win 7、win8使用者推送了win10免費升級的提示,使用者電腦的右下角會出現一個提示圖示。這個圖示會一直在工作列右下角,且無法關閉,讓很多人感到不爽。下面就介紹一個方法,用來關閉這個工作列右下角的推送圖示。

1、開啟電腦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這一選項。

2、選擇「已安裝的更新」。

3、找到「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的安全更新(kb3035583)」,將其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以後系統可能會再次提示安裝 「kb3035583」 這個補丁,忽略即可。

怎麼關閉win10自動更新提示

11樓:愚人談娛樂

1、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r2、在執行處輸入 「 點選確定。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4、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12樓:眉間雪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需要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然後根據以下步驟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注意事項:

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3樓:龍氏風采

工具原料:電腦+win10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升級」選項即可;

勾選「推遲升級」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再點「確定」;

再點「確定」

2、開啟「本地組策略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3、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4、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5、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

6、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 (注:為本機ip)。

注意事項:新的windows系統,要求使用者接受每一次更新。「windows 10家庭版」使用者完全無法逃避更新;「

windows10專業版」使用者有8個月的時間來推遲安裝更新,但同樣無法拒絕;

只有「windows 10企業版」高階使用者才能無限期推遲更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關閉自動更新win10的方法如下:

方法如下:一。永久(遮蔽)消除法:

1、這個win10升級通知是通過一個升級補丁來實現的,補丁編號為:kb3035583,只要進入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可能需要重啟一下)。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系統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補丁,因為微軟將該補丁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所以還需要到控制面板 --windows update --更改設定,修改一下windows 安裝更新的方式,選擇永不更新。

3、統中還存在一個名為「的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如果已經取消了win10升級提示,這個程式對大家來說 也是個雞肋,可以刪掉。

二。臨時消除法:

除了可以永久消除win10升級提示,還可以臨時取消顯示這個工作列的升級logo,方法很簡單:右鍵工作列 --啟動工作管理員 --找到 --結束掉這個程序。

就會發現工作列變乾淨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5樓:拿破崙秦風

1.點選「開始」按鈕,再點選小齒輪圖示,啟動「設定」,進入「更新和安全」。

2.在「設定」視窗中,預設處於「windows 更新」一節,點選右側「更新設定」中的「更改使用時間」連結按鈕。

3.將彈出「使用時間」浮動對話條,在這裡可以設定電腦的使用時間,在這個時間段內,如果遇到需要重啟系統的情況,windows 10 將不會自動重啟,而是等待此時間段之外的時間實施重啟。

4.如果在檢查更新時發現 windows 10 正在推送新的功能,而這項功能並不是我們感興趣的,這時可以推遲這項更新。

5.在第二步驟中,點選「高階選項」連結按鈕,進入「高階選項」設定介面,點選選中「推遲功能更新」核取方塊,即可實現這一目的。

6.如果需要 windows 10 在更新完成之後,自動登入系統完成更新的最後步驟,可以選中「更新後,使用我的登入資訊自動完成裝置設定」。

7.有時在內容較多的更新重啟之後,必須等待使用者登入進入系統,才能完成最後的設定步驟。此功能可以讓這些設定步驟自動完成,讓使用者在升級後立刻就能夠使用電腦。

8.關機重啟,開啟系統設定更新設定介面。既可以看到win10的自動更新功能有提示出問題,說明已經關閉了自動更新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正式版已經取消了在控制面板中取消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取消自動更新:

方法一: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開啟組策略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我們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如果要恢復自動更新時,就這個選項設定為「未配置」即可。

方法二:右鍵點選開始——執行(或同時按 win + r 鍵),輸入 確定或回車。

找到 windows update :

雙擊 windows update ——在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確定:

17樓:網友

利用組策略關閉win10自動更新的步驟如下: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按下回車。

2、找到「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windows 更新」,在右側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3、雙擊「配置自動更新」,選擇「已禁用」,點選「確定」。

注意事項:只有專業版有「組策略」,家庭版沒有「組策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登錄檔禁止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1、按快捷鍵「windows + r」 —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開啟登錄檔器,找到到如下路徑:

2、在driversearching右側有一個叫 searchorderconfig 鍵值,其值預設為 「1」,如果要禁用自動更新驅動,將其值改為「0」即可。

電腦右下角出現一片藍色如何去掉,電腦右下角出現一片藍色如何去掉

ctrl alt del,工作管理員,啟動。將所有啟動都禁用,然後重啟。win7電腦右下角的藍色方塊acer怎麼去掉 在工作列上右擊,看看是否選中 鎖定工作列 如果是工作列被鎖定,則不能。去掉前面的勾就可以了!顯示器是acer這個牌子的嗎?可以試試用顯示器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選項調整一下。具體操作看...

Win10怎麼關閉電腦右下角的隱藏圖示欄

1 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點選 設定 按鈕。2 然後在出來的介面中,點選 系統 圖示選項。3 然後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 通知和操作 選項。4 然後在右側頁面中,點選 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選項。5 然後將 通知區域始終顯示所有圖示 的開關開啟,如圖所示。6 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關閉win10...

win10右下角日曆怎麼顯示農曆

win10桌面右下角日期顯示星期幾設定方法如下 1 在win10系統桌面,右擊 開始 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如下圖。2 在 時鐘 語言和區域 中,點選 更改日期 時間和數字格式 如下圖。3 在彈出的設定視窗,單擊 其他設定 如下圖。4 在 自定義格式 視窗,找到短日期,將其中的短日期預設格式y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