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奕炫有哪些毛病?東風風神奕炫GS怎麼樣啊?

2022-12-29 23:30:11 字數 1289 閱讀 1076

1樓:茗

這車在同價位車型裡配置各方面還都還可以,要說毛病吧,根據身邊買的朋友看,主要是兩方面:

1.動力小,三缸機也沒辦法,介意三缸機的就不要買了,這本來就是時代的畸形產物;

2、小毛病比較多。整體質量還行,但是小毛病不少。

東風風神奕炫gs怎麼樣啊?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車優點就是空間很大 畢竟是跨界車 而且動力也很足夠 但渦輪遲滯會有 這個需要習慣一下 最猛時候是深踩降檔後渦輪介入的一刻 這時候動力是最猛的 而且他的變速箱平順性也很好 開起來也整體像電動車的感覺 底盤也很硬 而且車身很低 劈彎時候轉向也不虛 符合他gs的身份 開起來操控也很有的 總站純屬駕駛體驗很不錯 很棒 而且怠速隔音也做得不錯 但胎噪有點大。

東風風神奕炫車怎麼樣?

3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東風風神奕炫車挺不錯的。東風風神奕炫線條流暢、曲線分明的整車設計,不僅提高了視覺體驗,更降低了風阻。歐洲雙料冠軍底盤和低重心的整車佈置更彰顯了奕炫蓄勢待發的跑車基因,0-50km加速時間3.

5s,百公里加速秒。

選購東風風神奕炫的原因:2、奕炫搭載了先進人工智慧車機系統、l2+級智慧輔助駕駛系統以及科技潮派與實用性並存的三聯屏,在車內一語解碼潮風,輕鬆開啟自在生活。

4樓:神馬時候的事

可以。風神奕炫ev500這款車採用的是純電動模組化技術平臺,從採用的平臺化來看,車輛的安全性還是不錯的,至少通過平臺化的設計對於車輛的車身的機械結構設計更為合理,確保了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加上l2+ 智慧輔助駕駛系統,智睿駕控讓駕駛者暢行無憂。

從該車的在空間上的表現上面來看,該車的尺寸,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60/1812/1480mm,軸距為2680mm。相對於來說,這樣的空間還不算擁擠,對於家用車來說這個空間基本上滿足使用。

5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外觀很漂亮,內飾和配置也不錯,這車的缺點是保有量少,品牌力不足,其他的沒啥缺點,價效比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風神奕炫怎麼樣?是物超所值,還是名過其實。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別買!!別人用隨他。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風神奕炫是專為「追夢新青年」量身打造的新國潮智控座駕。憑藉炫酷造型、智慧座艙、靈動駕馭、安心品質四大產品亮點,風神奕炫一上市便受到年輕一代青睞。

東風風神ax3是國幾,東風風神ax3小毛病多嗎

你好,東風風神,目前最 的是國五的排放標準。你可以放心的去上路,完全沒問題。你好,東風風神目前最新的車型是國五的排放標準,符合當地的排放標準,可以正常行駛就可以了。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現在出廠生產銷售的東風風神ax3的尾氣排放都是國五排放標準的。您好,這個目前在售的車型都是屬於國五排放等級的,...

東風風神a30怎麼樣啊,東風風神A30好不好?

相對於其他同配置的車來講,a30的 算是比較心動的!a30的內飾,座椅設計的很漂亮,非對稱式t型內飾看上去很精緻大方。a30的市場指導價 6.57 8.57萬元。東風風神a30儘管車身尺寸上相比s30並沒有佔據優勢,但是整車的時尚度和精緻度則全面實現了超越。定位方面,a30將介於風神s30和a60之...

東風風神商務車質量怎麼樣,東風風神汽車質量怎麼樣

據說s30設計不行 裡面前駕駛門行車時 鎖不死。油耗有點高了 國產車我是不太放心,發動機與變速箱是兩在短板!東風風神汽車質量怎麼樣 東風風神是東風乘用車 生產的,地址位於東風集團的總部湖北省武漢,是東風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的自主產品,是東風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的產品。東風風神乘用車 是東風汽車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