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鳥的體重是多少?翠鳥蛋有多重?

2023-01-25 22:45:07 字數 1472 閱讀 2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藍耳翠鳥約90種軀體短肥的獨棲鳥類之通稱。喙大,多以魚為食,體強,長約公分,羽衣鮮豔;許多種類有羽冠。

腿短,大多數尾短或適中。頭大與身體不相稱,喙長似矛,翼短圓,3個前趾中有2個基部癒合。翠鳥的整體色彩配置,十分鮮麗。

頭至後頸部為帶有光澤的深綠色,其中佈滿藍色斑點,從背部至尾部為光鮮的寶藍色,翼面亦為綠色,帶有藍色斑點,翼下及腹面則為明顯的橘紅色。喉部有一大白斑,腳為紅色。一般自額至枕藍黑色,密雜以翠藍橫斑,背部輝翠藍色,腹部慄棕色;頭頂有淺色橫斑;嘴和腳均赤紅色。

從遠處看很像啄木鳥。因背和麵部的羽毛翠藍髮亮,因而通稱翠鳥。中國的翠鳥有3種:

斑頭翠鳥、藍耳翠鳥和普通翠鳥。最後一種常見,分佈也廣。 翠鳥的嘴長而尖且粗厚,頭大尾短,腳亦短。

是常於水邊出現的中型水邊鳥類。[1]生活環境 翠鳥常棲息於有灌叢或疏林的帶翠鳥、水清澈而緩流的小河、溪澗、湖泊以及灌溉渠等水域。以魚為食,營巢在岸旁洞穴中或在沙洲打洞為巢,熱帶種類在白蟻丘內打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

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

翠鳥蛋有多重?

3樓:亢靖蕊

具體不清楚,但肯定很小,應該和鵪鶉蛋差不多。

普通翠鳥多少線一隻?是不是保護動物。

翠鳥長什麼樣子

4樓:小木蝶

翠鳥有一雙紅色的小爪子,顏色鮮豔,頭上上的羽毛像橄欖色的頭巾,繡滿了翠綠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是淺綠的,腹部的羽毛是赤褐色的,有一張又尖又長的嘴。

5樓:微光乳酪糯糯洛洛

翠鳥顏色多樣,是小型鳥類。有些翠鳥對人類信賴。常常利用它們嬌小的身體、迅速的動作在水裡捕魚。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普通翠鳥」(英文名riverkingfisher),屬佛法僧目翠鳥科,主要以魚、蝦、水生昆蟲和甲殼綱動物為食,屬常見留鳥,遍佈我國東部,西部的四川、雲南等省也有分佈。

在我國,只有三種翠鳥:斑頭翠鳥、藍耳翠鳥和普通翠鳥。

7樓:葉子美葉

外形和斑頭大翠鳥相似。

翠鳥的外形特點

8樓:陌殤容顏

翠鳥的外形特點應該是:顏色鮮豔,身體小巧玲瓏,眼睛透亮靈活,嘴巴又尖又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嘴尖而長,尾短,羽毛五顏六色的,色彩明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嘴尖。羽毛翠綠身體小巧胸前黃色。

翠鳥有什麼習俗,翠鳥的生活習性是什麼?

棲息於有灌叢或疏林 水清澈而緩流的小河 溪澗 湖泊以及灌溉渠等水域。性孤獨,平時常獨棲在近水邊的樹枝上或岩石上,伺機獵食,食物以小魚為主,兼吃甲殼類和多種水生昆蟲及其幼蟲,也啄食小型蛙類和少量水生植物。翠鳥扎入水中後,還能保持極佳的視力,因為它的眼睛進入水中後,能迅速調整水中因為光線造成的視角反差。...

翠鳥的種類有哪些

翠鳥又名魚狗,也叫藍翡翠 秦椒嘴 大翠鳥 叼魚郎。屬於佛法僧目,翠鳥科。由於該鳥全身以翠綠色為主,所以就叫翠鳥。嗜食魚類,所以也被人們稱以 魚虎 水狗 魚狗 等名稱。翠鳥的壽命很短,大概也就2年。翠鳥是翠鳥科裡數量最多 分佈最廣的鳥類之一。本科共有93種,分佈世界各地,我國已知的有11種。有林棲和水...

奧尼爾多重,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多少

身高 2.16米 7英尺1英寸 體重 147公斤 325磅 我記得是147公斤 324磅 147公斤 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多少 奧尼爾最重的時候體重是154公斤 奧尼爾進nba時的官方體重是276.5磅,約合125公斤。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後,奧尼爾被當時的湖人總裁傑裡 韋斯特 誘騙 到了洛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