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個正版蘋果手機6 最便宜多少錢能買到?

2023-01-25 23:35:08 字數 3381 閱讀 6561

1樓:

iphone 6 64g版在中國大陸官網的**為6088元人民幣,另外,16g和128g**分別為5288元和6888元人民幣,專賣店**和官網的**相差大概200-300元,在香港買可能便宜500-600元,建議由條件的還是過香港買好,香港的電子產品質量比較好,而且**也比內地便宜一些。

2樓:枚靚

我的64g的國行,是5400買的,認識移動公司的人,這個價位差不多了。

現在蘋果手機6,最便宜的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多,8g16g,網上訂購的,真假就不知道了。

4樓:小心傑傑

沒貨啊 要等到10月後才有的。

我想買蘋果6手機,現在一只需要多少錢啊。

5樓:鮑墨徹貿丙

您好朋友,現在蘋果4的手機價位在5000元是16g的,價位在6000元的是32g的,其實那麼大的記憶體用不到,我建議您買聯通的合約機4999元,帶著4999元的話費,但是要使用聯通的資費,每個月也就多交10元話費,可以有1g多的流量可以使用,希望採納,謝謝。

蘋果6現在多少錢 10

6樓:網友

2000-2200之間,現在蘋果手機便宜了,如果你要買手機最好去專賣店買**的,買**手機有質量保證的。如果你到別的地方買便宜的,如果便宜一兩百,那應該是商店差價不一樣,如果便宜太多了,那就有可能是組裝手機或者翻新的手機。如果你想確定手機的**,你可以在**上進入蘋果手機***裡看看**。

7樓:曼珠沙華

蘋果六現在不是很貴的,大約在兩千多塊錢,主要還是看記憶體多大的,不過現在蘋果六已經有出廠三年的時間了,有一點點很老了,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買啦。

8樓:來自臨渙古城謙遜的黑柿

1.蘋果6新的一般在2500元左右。

2.可以在網上買二手手機,可能1200元左右。

3.我去年在網上買的二手蘋果6,用了1200錢,還很好用的。

9樓:網友

蘋果6現在過時了,如果買個二手的就算了,**便宜,如買買個新的,花個5千,6千的還不如買個華為的,這麼多錢夠買個很好的手機了。

10樓:

現在蘋果六手機**在1000--2000左右。

11樓:十月烽火盡

這個是好多年的款了,1千左右吧,不過不建議買這個,畢竟已經落伍,還不如買個國產手機,同價位,效能更好。

12樓:網友

根據手機的記憶體不同價錢也不同,大概兩千多到五千多,其實花這麼多錢買個過時的手機,還不如用這個錢來買個最**的oppo手機。好用又實惠。

13樓:網友

蘋果6新的一般2000多左右吧,二手的幾百也有。

14樓:在峴山看羅馬假日的山楂

對於一款上市已經3年的蘋果手機來說,32gb的iphone6手機**一直在**目前已經到2400元左右,不過在這個價位的國產旗艦有很多,而且外觀和效能都比iphone6好很多。從**來說,現在iphone6還賣2400元,的確太貴了!其實,現在官方已經沒有該機型的新機**了,市場上的貨並不一定靠譜了,建議直接花1000元左右或以下購買二手機。

15樓:網友

我就是用的蘋果6的亮機才1800元。

16樓:茜茜

我從京東看了沒有新手機**,只有舊的,888元,這款上市已經3年的蘋果手機,6s的32gb的iphone手機**一直在**目前已經到2600元左右,不過在這個價位的國產旗艦有很多,而且外觀和效能都比iphone6好很多。從**來說,其實,現在官方已經沒有該機型的新機**了,市場上的貨並不一定靠譜了,建議直接花888元買二手機!

17樓:網友

蘋果

我想買個手機,我想買一個手機

我極力推薦 摩托羅拉v8,貝克漢姆代言,超高人氣,剛上市的時候4000多元,現在1300元,超出你的預支了,沒關係啦300元頂多不是吃一個月泡麵 200萬畫素低了點不過成像還不錯,擁有500mhz的cpu的智慧機 非常耐玩,我妹妹就有臺,整天拿到學校炫耀 看樣子樂死她了。索愛w580,s500,f3...

我想買nokia的手機,我想買一個nokia的手機

建議不要買已經停產的機型,這樣可能會買到不好的或者返修過的,還有不要挑選心機 個人觀點 推薦諾基亞 5230,c5 00,c5 01,5250,c6,c6 01,c7 後三款除非買歐版得 在1000多 c7在2000多點歐版!如果 能跟上,我強力推薦c7,好了就推薦這些,希望能給你滿意的答覆!我可是...

蘋果電腦我想買一個,想買電腦,買蘋果電腦好嗎

蘋果系統跟xp的操作會有很大不同,開始用的時候會不太習慣。蘋果跟xp的軟體貌似是不通用的,各用各的軟體,不能比的,功能差不多,蘋果的程式都是綠色程式,即拷即用。還有蘋果系統不用防毒軟體,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病毒是為它而造的。在蘋果系統裡不用安裝防毒軟體,能 的東西只能是 文字和經過蘋果公司認定的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