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我想買一個,想買電腦,買蘋果電腦好嗎

2023-04-16 21:05:04 字數 2769 閱讀 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跟xp的操作會有很大不同,開始用的時候會不太習慣。蘋果跟xp的軟體貌似是不通用的,各用各的軟體,不能比的,功能差不多,蘋果的程式都是綠色程式,即拷即用。還有蘋果系統不用防毒軟體,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病毒是為它而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系統裡不用安裝防毒軟體,能**的東西只能是**、文字和經過蘋果公司認定的軟體【就是用蘋果的帶原始碼製作的軟體,不是公開的,也很少,一般也都是英文的,免費的少】,能經常用的免費的中文軟體有skype、realplayer、qq幾個。qq也只能文字聊天和發**以及少得可憐的qq表情。什麼網路遊戲,網路**電影,電視全不行。

但是裝上windows後可以在windows裡執行。不影響蘋果系統執行。兩個系統不能夠同時執行,是關掉這個執行那個。

蘋果系統裡只有自己開發的遊戲,都是小遊戲。也不好玩。電影,歌曲,也都是蘋果自己的都需要花錢,也沒有中文的電影和歌曲。

也有realpayer的遊戲,電影,和歌曲,但是不多,想看的都需要花錢。

3樓:很藍的鯨

準確的說不是有些軟體不能裝,而是同樣的工作mac會用另一種方法來實現。不過你放心,常用的功能mac上都有對應的軟體的。別忘了mac在美國的市場佔有率。

只是在中國還沒那麼普及而已。

買一臺蘋果筆記本能幹什麼?

想買電腦,買蘋果電腦好嗎

想買膝上型電腦,有必要買蘋果的嗎?

4樓:太平洋電腦網

蘋果筆記本適合在印刷、廣告、設計等領域的專業使用者,至於個人使用者,就顯得有些可望而不可及了。蘋果筆記本好用主要有以下方面:

1、用蘋果電腦最大的好處就是記憶體保護,當處理300m以上的圖形時pc一般都會宕機,而用蘋果電腦卻沒出現過一次宕機的現象。

2、蘋果膝上型電腦的主要優點是效能穩定,特別是在執行大型的圖形影象、動畫製作等軟體時,其穩定性和執行速度是普通的膝上型電腦無法比擬的,它的色彩表現力比普通膝上型電腦來說要豐富和強勁許多,用慣蘋果機的使用者要是轉用傳統的膝上型電腦就會有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3、蘋果筆記本的造型很有創意,用料也非常上乘。它的缺點是款式相對較少,選擇的餘地不大,而且**也昂貴,支援的軟體較少。

想買一個電腦,買蘋果的還是別的呢?有何推薦?

想買膝上型電腦,有必要買蘋果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了就有必要了!蘋果的很貴,但是做工很好呀!如果你想求未定性,和可靠性,還是買thinkpad的高階機吧!thinkpad是無人超越的!

6樓:金勇師傅

要是我們平常就是用來打打遊戲,上上網,然後辦公,那就沒有必要去專門買一個蘋果電腦。

蘋果電腦的效能都是非常好的,主要就是用來做影視剪輯,還有寫**的我們要是不涉及到設計這個行業,買一個windows系統的電腦就可以了提問是上大學時甲。

提問是上大學時用。

是上的文科。

提問還沒有上,明年才考現在上網課。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製作工藝與質量是不容智恚的,但**也太貴了,如果錢充足,當然可以買了,但其他牌子的機子也不錯,像索尼,戴爾,惠普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買來什麼用的呢?好看是好看,可是,如果一般用用的話,沒必要買價位高的~

想買電腦,買蘋果電腦好嗎

那些買蘋果電腦的人們啊

蘋果官網買電腦怎麼樣?

9樓:張夏至說教育

蘋果官網買電腦挺好的,讓人放心。

蘋果電腦是蘋果公司開發上市的一種產品,蘋果公司原稱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庫比蒂諾,核心業務是電子科技產品,全球電腦市場佔有率為。

蘋果的apple ii於2023年代助長了個人電腦革命,其後的macintosh接力於2023年代持續發展。最知名的產品是其出品的apple ii、macintosh電腦、ipod數位****器、itunes**商店和iphone智慧手機,它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

配套產品:imac 內建 64 位 core 2 duo 處理器,包括 17 英寸、20 英寸和 24 英寸三種機型。mac mini.

mac mini 是享用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ilife '08 和 front row 最實惠的方式。mac pro. 隆重介紹迄今最快的 mac。

mac pro quad xeon 64 位工作站。

我想買個組裝電腦,我想買一個組裝電腦給點意見吧。

cpu amd a8 5600k 盒 480主機板 映泰 ta75mh2 399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180x2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 307機箱 電源 昂達 黑客3套裝 標配昂達385智慧電源 額定275w 179 顯示器 三星 s19c200nw 1...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我想買一個膝上型電腦

alienware的吧 推薦你買華碩的,散熱好 你不玩遊戲的話很好選的 我想買一臺能玩英雄聯盟的膝上型電腦 挑選電腦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看電腦的cpu和顯示卡 pu主頻至少也要2.3 視訊記憶體的話512以上吧 華碩x550xi323vc sl 網上 4050 i5,4g記憶體,2g獨顯 聯想m490...

我想買個手機,我想買一個手機

我極力推薦 摩托羅拉v8,貝克漢姆代言,超高人氣,剛上市的時候4000多元,現在1300元,超出你的預支了,沒關係啦300元頂多不是吃一個月泡麵 200萬畫素低了點不過成像還不錯,擁有500mhz的cpu的智慧機 非常耐玩,我妹妹就有臺,整天拿到學校炫耀 看樣子樂死她了。索愛w580,s500,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