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度張力控制器怎麼調,張力控制器如何調引數

2023-01-26 00:15:06 字數 2107 閱讀 2562

1樓:任大大呃呃呃

你好,請問您的張力控制器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呢。

現在行業裝置中一般主要用日本三菱,蒙特福,kortis等張力控制系統。按型號分有測力式,浮輥式等等。

簡單來說,一般張力控制器只需要進行安裝除錯和微調兩個基本操作就可以,其他具體引數要看需要的具體功能了。

安裝除錯步驟很簡單,按照說明書一步一步來就可以,一般就是清零,標定等要看不同型號。

微調是基於張力控制系統有pid設定功能。

對於一個控制器,pid設定一般進行如下調整:一般先把微分d值設為零,積分i設為一個很小的數為5-10之間,改變p值從小到大,直到系統能調整穩定,當p調整好後,加一個外界干擾,看系統恢復到平衡所需的時間,如果太慢,增加i值,直到達到滿意效果,一般系統改變經過兩個週期達到平衡為最好。

至於張力控制器最基本的作用當然是控制張力,以恆張力系統舉例。

張力實際值與設定值做比較從而控制輸出值的大小。

舉例說明,張力設定值為5n,當實際值大於5n時,輸出值變小/變大(取決於相位設定)無限趨近於100%/0(取決於相位設定)從而控制剎車扭矩或者變頻器頻率。當張力過大或過小時就要適當的調整設定值的大小。

張力控制器如何調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家要說明書。**的,很詳細的。

3樓:庫葛禰**

全自動張力控制器在應用與功能方面更具備優越性、實用性,也具備抗外界干擾技術,使用起來更加方便、穩定。全自動張力控制器是一種高精度的全數字化、智慧化的張力控制器。其可通過接收張力感測器傳送的訊號,然後經過內部裝置的智慧pid無超調演算法運算處理後輸出訊號,調節執行機構,以控制張力大小適卷徑的變化。

另外還採用高精度d/a轉換器,輸出精度高達使張力控制更為精確穩定。

全自動張力控制器可以直接驅動天機牌磁粉離合器、天機牌磁粉制動器,也可控制變頻器、伺服電機等。其它的優勢有可以接受單路或雙路感測器輸入訊號,自動調零、自動標定。人性化介面設計,操作十分簡便。

並且內部有密碼設定功能,可以避免誤操作改變設定引數。帶有儲存盒,可以將各種引數進行備份,輕便美觀,具有很強的防電磁干擾功能。不過全自動張力控制器在應用的環境有所要求,比如在使用環境溫度的範圍在-10~40℃,使用環境溼度在35~85rh之間。

同時,全自動張力控制器也是張力控制系統必不可以少的元件之一。

張力怎麼調

4樓:閉上眼睛的我啊

你好,請問您的張力控制器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呢 現在行業裝置中一般主要用日本三菱,蒙特福,kortis等張力控制系統。按型號分有測力式,浮輥式等等。 簡單來說,一般張力控制器只需要進行安裝除錯和微調兩個基本操作就可以,其他具體引數要看需。

印刷機上的張力控制器張力怎麼調大小?

5樓:凡說複雜

印刷速度的變化也會使紙帶張力的改變。印刷速度越大,紙帶張力就越大,印刷速度越慢,紙帶張力就會越小。用天機 傳動的張力控制器會好點。

6樓:戊問佛

印刷機自動張力不穩定 測量張力不穩定 影響套色。

三菱張力控制器怎麼調自動,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是指服務於建築物內若干特定的樓層,其轎廂執行在至少兩列垂直於水平面或與鉛垂線傾斜角小於15°的剛性軌道運動的永久運輸裝置。也有臺階式,踏步板裝在履帶上連續執行,俗稱自動扶梯或自動人行道。服務於規定樓層的固定式升降裝置。

垂直升降電梯具有一個轎廂,執行在至少兩列垂直的或傾斜角小於15°的剛性導軌之間。

手動張力控制器如何正確使用?

8樓:真性情

手動張力控制器使用方法:

1、接通電源。

2、連線外部負載到"+"輸出端子(磁粉器不分正,負極)3、將電源開置於"on"位置;

4、調節電流旋轉,設定所需電流值。

-天機傳動。

9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手動張力控制器很好用的啊,直接按說明書調好引數就可以了,如果實在不懂設定可免費問臺靈機電,專業能解決問題!

望採納,謝謝!

DC域控制器時間同步問題,DC域控制器時間同步問題

1.控制面板 日期與時間 inter 時間 清除 自動與inter 時間伺服器同步 選項 確定,然後退出 回 2.執行 regedit 依次開啟答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w32time timeproviders n...

路燈控制器開關時間怎麼調,路燈時間定時控制器怎麼調?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gongguangwei12 1 按 取消 恢復 鍵四次取消鍵盤鎖定功能,左下角顯示的字母消隱。2 按 時鐘 鍵一次,然後分別按 校星期 鍵 校時 鍵和 校分 鍵調整時間為當前時間,設定後再按 時鐘 鍵確認,液晶顯示屏將顯示當前時間。3 按一下 定時...

電瓶的電瓶車哪個控制器需要多大的控制器

相關知識 1 控制器的功能有 控制電機速度 控制車燈等用電器工作,剎車斷電保護 電源低電壓檢測 保護等。2 控制器 電機 電瓶三者的額定電壓應儘量一致,這樣才能充分發揮各自的功能,控制器 與電瓶的額定電壓不一致,控制器的電源低電壓檢測 保護功能喪失。3 控制器功率可以超過電機功率使用。五個電瓶的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