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人不能遠嫁?為什麼女人不能遠嫁?

2023-01-26 00:40:05 字數 4859 閱讀 2477

1樓:漫漫小天才

說到遠嫁,身為男生的我來給大家點建議。首先,我不建議遠嫁。為什麼呢,因為遠嫁要承擔的風險太大了,同時也要面臨極大的挑戰,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或者那個他能夠承擔這些,建議不要遠嫁。

相信很多遠嫁的女生一開始都是身處熱戀之中,覺得他就是自己的唯一,非他不嫁等等,因為那個年紀,我們相信愛情。對於遠嫁的她們而言,可能並沒有意識到遠嫁意味著什麼就嫁過去了。幸運的話她們遇到一個好男人幸福的過一生。

只是很可惜,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好男人,絕大多數女生遠嫁後過的並不快樂。她們遠離父母,身邊沒有朋友,一個人獨自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受了委屈沒人可以傾訴,出了事甚至都不敢讓自己的孃家知道。所以當你們彼此並不是很瞭解並且你不確定此生就是唯一一個他時,真的建議各位女生們不要遠嫁了。

如果真的要遠嫁,那麼你就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能承擔遠嫁的風險,那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他是否真的值得你去遠嫁,如果你考慮好這些並且相信自己和那個他時,在去遠嫁吧,同時也希望所有遠嫁的女生們幸福。

遠嫁有風險,看人需謹慎,男人若可靠,再嫁也不遲。

為什麼女人不能遠嫁?

2樓:離心咒源

生活總是現實的,再甜蜜的愛情也會有變淡的一天。

當你選擇了一個人,為他離開自己熟悉的故鄉,離開庇佑自己的家人,離開自己從小玩到大的好友,將全部的未來賭在一個男人身上,獨自一人跟他前往陌生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不得不承認,這需要有很大的勇氣,才可以做出遠嫁的決定,為愛做出犧牲。所以在做出選擇的時候,遠嫁的女人就要清楚你將會失去什麼。

不少網友表示,遠嫁大部分都會後悔,最好不要遠嫁。

也有網友表示,哭得特別狠的人,都是特別愛你的人!

還有網友表示,不管遠不遠嫁,婚禮上家人都會哭!

遠嫁的你,這些事情似乎就變成了奢侈,你不可能每年過年都回家過,你有了自己的家庭,要留在男方家過年。

男方家裡過年時可能會很熱鬧,但那時候再想想你的父母,只有他們兩個人圍著一張桌子,吃著團圓飯,每逢這種時候,思念就更深。

遠嫁的你,想念父母,只能通過**瞭解父母的近況,雙方都怕對方擔心,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的。

遠嫁來到陌生的環境,人生地不熟,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除了你的丈夫,其他一切都是未知的。這時候,你可以依靠的只有你的丈夫,剛新婚不久,兩個人都過得很甜蜜,可甜蜜總會有變淡的一天。

你能保證他這一生都只忠誠於你一個人嗎?要是跟婆婆發生矛盾,你敢肯定他會一直站在你這一邊嗎?這是一場關於人生的賭注,你不知道結局會怎麼樣,但你卻把所有的砝碼都壓在一個男人身上。

這個世界好男人是有很多,但是渣男也不少,有些男人即使你為他放棄了很多珍貴的東西,可這些東西在他眼裡卻一文不值,沒有辦法感同身受。

女孩為什麼不能遠嫁?

3樓:開車據

作為男性看到這題目表示有點不知所措。但既然遇到了,那就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你的心態就很放鬆,沒有太多的顧慮,多數是願意接受遠嫁的。而我既然做不了,就談談遠嫁的利與弊吧。

先說利。遠嫁,必定是遠離自己的家鄉,有點像南方人去「北漂」。對於年輕女孩子來說,能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去往**都是無所謂的,因為愛的基礎比困難磨難堅固的多。

同時,能增加自己的見識,提高自己的眼光,豐富自己的經歷,多一份人際關係圈。敢愛敢恨,敢作敢當,是年輕最大的資本。

再說弊。遠嫁,可能是去往人生地不熟,舉目抬頭四無親的地方。人是情感動物,再樂觀的人,也會有感到累的時候。

一旦累了,他需要發洩和傾訴。而你將這兩者展示給丈夫家的人看時,他們即使會安慰你,內心也只會覺得你不懂事。

《論語·里仁》裡有句話「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想必大家都知道,而它也只告訴了我們如何做自己,才能不讓父母擔心,並沒有提及父母的感受。哪個有心的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在身邊?

不想多看看他?不想他對自己有所溝通交流?

只是我們太匆忙,忙的來不及停下看他們一眼。來不及看清他們笑著留下的淚是哭的,酸的,不捨的。

以上都是個人的一些愚見,或許不對,但沒有惡意。

女人為什麼不能遠嫁?

4樓:童話小鎮姑娘

因為女人不能遠嫁,就是在外面容易受到很多的委屈,沒有辦法和自己的家裡人說呀。

女孩子為什麼不要遠嫁呢?

5樓:好人一生平安

我就是遠嫁的,但是我不建議遠嫁。首先遠嫁以後,你會沒有什麼朋友,都是他們那邊的人和親戚。這個是很考驗他們家的教養和對你的態度的。

其次,看他們家庭條件怎麼樣,條件好,那當然就不多說了,你回孃家都可以隨時回去。但是條件不好的話,以後你回孃家還得考慮車費問題。現在不要說什麼車費值多少錢啊。

等你結婚了,有小孩了,你在家帶小孩沒有收入的時候,你和他要錢回孃家的時候,你就知道回孃家是多麼的難。結婚以後懷孕期間回不去孃家,小孩生出來一年左右也回不去,因為怕水土不服,小孩太小不適應。

然後等小孩上學了就會越來越沒有時間了。那麼回孃家的時間你自己可以算的到的。最後,生孩子的時候自己的父母不能常來看看,當你婆家沒人幫你帶孩子的時候,你孃家人想幫你帶卻距離太遠,所以最終還是自己帶,累的也是自己。

尤其是當你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感覺都找不到人。遠嫁一定要慎重啊!

不建議女孩子遠嫁。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矛盾,不可避免肯定會吵架,就算是那個男生對你再好。可是他有家,但是你沒有。

你在外面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還有他所以當你跟她吵架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考的,有什麼而當你想要被氣得奪門而出的時候,就會發現你無處可去。對你真好都不要臉將兩個人可以選擇一箇中間城市。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有相依為命的感覺。

而且如果結婚的話,女生很難避免,要處理一些關於他的家庭之間的問題,這個東西很煩。所以,即使有很多人說遠嫁也可能幸福,但是我肯定反對遠嫁。

女孩為什麼不能遠嫁?

6樓:11蟲兒飛

相對而言,女孩子的一生當中,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比男孩子要多一次,那就是結婚嫁人,可以改變地區差別,對前途命運又一次把握的機遇,但是,如果把握不好,也會適得其反。女孩遠嫁他鄉,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如果夫妻有個矛盾、爭執、吵鬧,父母看不到,聽不到,不會讓父母傷心難過;壞處是,不能常在父母身邊盡孝道,還有就是,回一次家的花費也不少。

有利有弊,到不存在什麼傻與不傻的問題,只要兩情相悅,兩心相印,愛情甜蜜,就是最大的幸福。

遠嫁到底好不好?我在網上搜集了大量的關於遠嫁的話題和文章,其中有好有壞,但鼓勵不要遠嫁的人在99%以上,這些人大部分是自己經歷過遠嫁和父母的一些看法,我相信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在甜蜜愛河中的情侶,今天就我個人的看法來分析分析這個問題!

第一:男方是不是真心的愛你,對你好,這個是靠自己感覺的,不要聽別人的左一言右一語,然後自己就沒有了主見,晚上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內心,回憶回憶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是笑聲多,還是眼淚多!

第二:男方的家庭,男方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是不是對你好,有些人說了沒結婚的時候對自己很好,結了婚就對自己不好了,對於這些人說的話我很不解,為什麼結婚後對你不好了,你有沒有檢討過自己呢?是不是自己哪兒做的不好了?

即使是對方父母做的不對,作為兒女的要學會忍讓,父母年紀大了,我們就要像小孩子一樣看待他們,然後可以和老公溝通,解決問題。無論你嫁到哪兒,都可能出現這樣的問題 !做兒媳和做女兒是有差別的,角色變了,隨之的職責也變了。

所以這不是阻止遠嫁的必要因素。

第三:離家遠,看父母不方便!回家的次數少!

我想這個問題是最根本的問題!我來分析分析,假設你找了一個離家近的嫁了,你上班嗎?如果到一線城市發展的話,跟遠嫁有什麼區別,你能隨時想回家就回家?

如果你說你就在你們的縣裡或市裡發展,我相信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規定,公司不是你家開的吧!你想上班就上班,你想回家就回家,不現實吧!現在的年輕人誰不想去大城市見見世面,放假了去旅旅遊,去更遠的地方或是國外去看看;即使你遠嫁了!

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從黑龍江到雲南飛機只要5個小時左右(不要說你沒錢,有錢沒錢是你們自己可以決定的)。

換個角度說,你的老公會經常陪在他的父母身邊嗎?不也一樣去外面闖掙錢養家,有的一年都回不去一次家,要按照你們的想法他是不是可以不去外面拼搏,在離家近的地方找個工作這樣可以陪在。

7樓:所隨

沒有什麼不能的,只是大部分父母都不希望女兒遠嫁罷了。

女人為什麼不能遠嫁呢?

8樓:

對方真心相待,遠嫁也是可以的,現在有很多女孩都選擇了遠嫁,在家裡長輩認為,遠嫁就會過得不好,所以儘量都不會讓女兒遠嫁。他們不想女兒遠嫁,無非就是擔心女兒嫁的遠,在婆家受委屈沒人出頭。而且那麼遠,也不知道女兒過得到底好不好。

也就是說只要是男方真心對待女方,女方的父母也都會成全的。而現在的女孩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是很衝動,即使遠嫁也不在乎,她們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從來不會長遠考慮,只要兩個人互相相愛,誰都不能阻擋得了。

遠嫁也可以很幸福,我姐姐就是遠嫁,從北方嫁到男方,起初我媽特別反對,後來也經不住我姐的軟磨硬泡,我姐夫也對我姐特別好,最後我媽才同意了。姐姐嫁走以後, 一年最多回兩次家,平常也只能靠**微信聯絡。我媽也很多次跟我說她後悔讓我姐遠嫁,嘴上這麼說,其實還是希望我姐能跟姐夫好好過的。

我姐夫特別疼我姐,從來不讓我姐做家務,我姐被寵的已經「生活不能自理」了。這或許就是嫁給了愛情吧。

為了愛情,遠嫁也值得,如果對方足夠愛我,我也深愛著對方,而且我們也到了結婚的程度,我也是會答應遠嫁的。我覺得是否遠嫁並不重要,只要對方對你好就行。父母不想讓女兒遠嫁無非也就是擔心女兒過得不好。

可是有些嫁的近的女孩還沒遠嫁的過得好。關鍵還是看兩個人是怎麼相處的,怎麼維護婚後的生活的。

只要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真心的,那麼是否遠嫁都已經不重要了。

爸爸為什麼不讓遠嫁,父親說為什麼不讓女兒遠嫁

但凡事當父母的,沒有一個希望自己的女兒遠嫁的。因為一旦女兒在那邊受了委屈。父母都不知道。有什麼問題,父母也不可以過去幫忙小女兒了,也不可以時時刻刻去見他。這一點以後你長大有了女兒。你就會知道了。其實現在有一些女兒。也不希望自己遠嫁,因為父母一天一天的變老。真的有一天他們身體出現了毛病。你遠在。天邊。...

聽說有姐姐的男人不能嫁,為什麼,為什麼說女人不要嫁給有很多姐姐的男人?

這句話純屬無稽之談,看一個男人值不值得嫁跟他的姐姐又有什麼關係呢?你嫁的是他,不是他的姐姐哦。女孩子要明白,婚姻並不是兒戲,不是別人說誰能嫁誰不能嫁你就要相信的,女孩子要有自己的判斷力。另外,我會給你一些 哪些男人可以嫁 的建議,你也要自己獨立思考一下。1 有責任感 有擔當的男人可以嫁。什麼叫做有責...

男人想娶很多老婆,為什麼女人不想嫁很多男人

男人對女人的慾望更強烈,而且不是很嚴格,主要為滿足慾望,女人只想找一個避風港生活 為什麼很多男的都不大願意娶做銷售的女做老婆?知道陪睡那種銷售長的都特別勺逼,而且都是賣別墅,豪車,高額理財那種,真正女銷售醜的多了去了,有些公司簡直是不忍直視,但是她們給你的感覺確很親切,很舒服,比那些賣逼的高階小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