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沃爾金屬表面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00:40:05 字數 1407 閱讀 9231

1樓:愛企查

長沙沃爾金屬表面技術****是2003-08-20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陡嶺路36號1棟107號。

長沙沃爾金屬表面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753360019p,企業法人黃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沃爾金屬表面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政策允許的金屬材料及表面材料的開發、加工、銷售及技術服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監控品)、政策允許的礦產品、機械產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建築裝飾材料、機電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912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南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黃偉企業型別:

長沙市開福區陡嶺路36號1棟107號。

法定代表人:黃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50000246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陡嶺路36號1棟107號。

請問湖南省沃爾資訊科技****怎麼樣,可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類公司規模都不大,而且管理比較亂,進去大都是銷售推廣的。很少是搞技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後來你去過沒?感覺如何?

5樓:辰好

過來人,告訴你真的不行類!勸另外再找咯!

湖南省沃爾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現代空戰3d是新一代的現代空戰遊戲,超過50種世界真實先進戰鬥機供您駕馭,完美並升級您心愛的座駕以達到最佳效能。隸屬於湖南省沃爾資訊科技****。

法定代表人:田宇琦。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930000331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大道658號湖南麓谷資訊港12002-01號房。

湖南省沃爾資訊科技****到底是傢什麼公司?誰能大概說說其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沃爾資訊科技**** 多**/動畫設計 | 2001-4000元/月。

網路遊戲 | 企業性質:民營 | 規模:20-99人。

8樓:射手小虎

我也準備去這家公司,兄弟,你去了沒?感覺如何?

寧波沃弗聖龍環境技術有限公司怎么樣

寧波沃弗聖龍環境技術 是2012 09 04在浙江省寧波市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投資創業中心金達路788號。寧波沃弗聖龍環境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5994854882,企業法人羅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沃弗聖龍環境技術 ...

河南沃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截止2012年4月底,河南省共有15家城市商業銀行。鄭州 開封 洛陽 安陽 新鄉 焦作 濮陽 許昌 漯河 三門峽 商丘 駐馬店 周口 南陽 信陽等城市商業銀行。農村商業銀行。平頂山銀行。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省商務學校建立於1951年,經河南省人民 批准成立,是國家級重點中專 河南省省級文明單位 河南省...

長沙方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方聯資訊科技 是2012 05 24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解放東路89號天心電子世界 a座 8009房。長沙方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5975554971,企業法人李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方聯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