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關節滑膜炎該怎麼辦呢?誰有好的辦法呀?

2023-01-26 02:10:08 字數 955 閱讀 7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也是的呢,滑膜炎千萬不能抽水,那樣只能加重病情,最好的辦法其實是理療**了呢,用九耀理療儀進行物理的**,很有療效的,不要用西藥,***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好心情。你下實惠**九耀理療儀,這裡購買,希望你能早點好起來。

2樓:滑膜炎請問我

要看你的滑膜炎到底到什麼程度了,一般來說,最好不要採取手術,容易**,而且不能**。建議最好是採用外用的膏藥貼劑,效果不錯哈。

另外要注意飲食,注意保養,儘量不要運動。天氣冷了,要注意患病處的保暖。下面給你介紹幾款藥膳,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啊。

滑膜炎患者的飲食以溫補肝、腎、清熱化溼為主,如紅棗,米仁、狗肉、羊肉等,在關節腫脹明顯,還伴有紅熱者,宜清淡利溼為主,如西瓜、冬瓜,蓮藕、豆腐等,忌辛辣、烤煎、油膩等生溼的飲食,如辣椒,菸酒,肥肉,烤羊肉等,平時還要多吃一些有利於關節修復的食品,魚翅,蹄筋,排骨,醋,蛋,牛奶、豆漿,以調理全身情況。

薏米防風茶。

[用料]:薏苡仁30g,防風10g。

[製法]:將薏苡仁,防風一起加水500ml,煎煮30分鐘後取藥汁,再加水500ml,煎煮30分鐘後取藥法,兩次藥汁合併混勻即可。

[用法]:代茶飲,一月內分數次飲完,每日1劑。

[作用]:消熱利溫,祛風止痛。

[宜忌]:適用於滑膜炎。

烏豆粥。[用料]:黑大豆20克,粳米60克,紅糖適量。

[製法]:將黑大豆用溫水浸泡一夜,洗淨倒入鍋內用水煮沸數分鐘,加入粳米、紅糖、煮至米熟粥稠為度。

[用法]:佐餐食用。

[作用]:祛風活血,利水消腫,用於滑膜炎。

另外給你介紹幾種患者反映比較好的藥物,你可以先了解下試試:

一種的遠洋的滑膜炎片貼組合,內用片劑加外用貼劑,患者反響很好的。

另外有一種叫鶴膝康的外用膏藥,也是專門**滑膜炎的,患者反響也是很不錯的。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祝你早日**。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高利貸還用還?讓他起訴去!最多還完本金!300天的路過 我該怎麼辦呢?你的父親有點太過於著急了呀,你這樣的思想是不正確的呀,你還有大把的青春呀,說不定以後 會遇到一個漂亮的小媳婦的呀,哈哈,想開點嘛,等過完年以後再出去吧,自己創業吧。不要跳下去,你父親對你的教訓是過分了,但是也有可取之處,激勵你求上...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你想怎麼辦,你想和他在一起嗎?他在乎你的又是什麼,你有問過自己嗎?版或者你瞭解他嗎?他追你權你就答應那每個人追是不是我們都答應,愛是簡單,但是他這樣問你的想法他已經不簡單了,你想答應可以,但是希望你還是能委婉的拒絕。我該怎麼辦呢?10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首先在感情方面,大家都是自私的,誰都不想別人來分享自己的另一半,所以說你的女朋友說你是很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要多多的溝通才是,她說你說名她在乎你,當然具體的還得你自己這個當事人自己來決定的,這是一輩子的事 和她聊聊,讓他知道你不想和他分開 4個月就要結婚,這樣也太閃了吧 這事很簡單,你想被她受制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