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翻新機指的是什麼意思? 好用嗎?

2023-01-26 02:10:09 字數 5103 閱讀 1412

1樓:遊戲樹袋熊

即進行過更新處理的二手手機,直觀理解翻新機就是前女友,之前有過男票的。

多見於消費者在銷售商未告知(或主觀隱瞞)該手機為翻新機時購買了自認為的嶄新手機。

大多數翻新機存在質量問題甚至安全隱患。

2樓:68傑

翻新機指的是比如我用了幾年的手機外觀那些壞了我就賣了,別人收去後把殼子螢幕什麼一換看起來就向新的一樣,只有不買這主機板被動過的都不怕,最好不要買過於便宜的。

3樓:名紙不長無人愛

翻新機也分好壞,普遍指壞的,因為翻新機都是外殼新,裡面配件是舊的,翻新機都是騙錢拿出來自己動手改然後騙人說是新的,翻新的不要信,除非是官方翻新的,官方翻新的在官網能買到。

4樓:韓子軒

就是外殼裡面的東西是舊的,不好。

5樓:會飛的大燕

用著別人用過的,大多都是壞了的。

6樓:春和水寒

就是蘋果舊手機翻新再當新手機賣給你。

蘋果翻新機什麼意思

7樓:mao呆呆

翻新機就是**回來的舊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手機,經過檢測後給**的舊手機換掉壞了的零件然後配以充電器等配件流放到市場上以新機銷售。

以下是鑑別翻新機的方法:

1.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

2.下滑,找到「通用」點選進去。

3.進入通用介面後點選最上方的「關於本機」。

4.進入之後就能夠看到手機的序列號。拿著序列號去官網或者授權維修店檢查,就能夠知道手機是否為翻新機了。

8樓:大叔

翻新機的概念就是用過的手機。比如a買的iphone壞了被返原廠修了,然後a的機子在保內,於是蘋果給他換了一臺新機。 然後a買的這個手機被拿回廠裡又修好了,又重新包裝好,這個修好的手機叫翻新機。

拓展資料還有很多翻新機已經脫離了原翻新機的概念,很多二手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外殼或外包裝進行維修或加工處理,然後當做新機器賣。

其種類很多,主要的是,其一電路板有問題的舊機子,經過維修或零件拼裝後重新包裝**,此類機器效能最不穩定;其二正常的舊機子的外殼經過處理或更換後當新的賣;其三非正規渠道機器通過軟體重新整理、重新包裝後當新的賣,此類機器一般軟體的穩定性有欠缺。

9樓:戀雨有餘

這是我們通常理解的翻新機:不法奸商將壓價**的二手手機進行主機板清理、零件更換後,重新換上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進行封裝,偽裝成新機銷售,這種手機質量沒有保障。而「官翻機」就不一樣了,這種手機是由原手機生產廠商翻新處理後的手機,**相對會便宜,屬於官方認證的翻新機。

均經過完整的功能測試,在測試中發現的任何有缺陷模組都會予以更換。

經過徹底的清潔流程和檢驗。

重新包裝 (包括應有的產品手冊、連線線、全新包裝盒等等)。

包含裝置最初搭載的作業系統,或在某些情況下,搭載更新版本的系統。

通過最終 qa 檢驗之後,才會放入可銷售的翻新產品庫存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1、翻新機就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假冒)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

2、蘋果翻新機當然針對的翻新物件就是iphone 等蘋果移動裝置。

3、翻新機的問題:

二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外殼或外包裝進行維修或加工處理,然後當做新機器賣。其種類很多,主要的是,其一電路板有問題的舊機子,經過維修或零件拼裝後重新包裝**,此類機器效能最不穩定;其二正常的舊機子的外殼經過處理或更換後當新的賣;其三非正規渠道機器通過軟體重新整理、重新包裝後當新的賣,此類機器一般軟體的穩定性有欠缺。

4、鑑別方法。

1.看外包裝和使用說明書。

正規新手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富有層次感,翻新機的包裝盒多為簡單的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乾澀、粗糙、印刷字跡模糊。

2.看手機外殼。

新機外殼接合緊湊,縫隙處平整光滑, 翻新機器一般採用仿原裝外殼, 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 手機外殼上下兩部分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有很大縫隙的現象。

3.看資料線介面。

翻新機充電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

4.看固定螺絲。

主要看螺絲和介面部分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4.看通話質量。

自帶 sim卡試機,打**給你的朋友,最好是固定**,問問對方通話質量如何,通話聲音是否清晰,有無雜音、電流聲,音量大小有無驟然下降的現象。

5.根據序列號到官網查詢保修資訊。

6.最後,避免買到翻新機的最佳方法是從正規渠道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翻新機做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蘋果手機用話題液體清洗乾淨,重新換包裝,配上電池充電器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些人的機子 比如a買的iphone壞了被返原廠修了,然後a的機子在保內,於是蘋果給他換了一臺新機。 然後a買的這個機子被拿回廠裡又修好了,又重新包裝好,這個叫翻新機。

13樓:小爺饞死你

比如 說 一個人的機器在保修內 去維修部修 可能問題比較嚴重所以直接換給他一臺新機器 然後機器修好以後 就把它再包裝成新品 這就是翻新機。

雖然給人質量不好的感覺 但是是原廠翻新機的話也經過質量檢測的 所以 直接換臺翻新的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舊的機子整修下,重新包裝下,就是翻新機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應該是個翻新機。

翻新的東西就是外殼全是新的。

裡面的東西是不是新的就很難說了。

16樓:在景星巖看dc的賈詡

哈莫曼上課看得出就覺得開心嗎每次。

蘋果翻新機什麼意思,還有**蘋果機和翻新機區別是什麼,使用的壽命都是一樣的嗎? 100

17樓:燈泡耀眼

翻新機就是用舊的或者修理過的機子重新換個新的外殼這就叫做翻新機,翻新機是最差勁的手機。

18樓:蘇夏彌

翻新機是把一臺裝置經過刷機修理手機將一臺舊手機變成新手機,推薦買**,翻新機壽命並不長,因為是別人用完了經過處理變成新手機的。

19樓:瀧楓

**機就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比如蘋果官網、京東等),還未啟用的國行手機,當然新的水貨也算**,只是沒有保修。翻新機有官方翻新和個人翻新,官方翻新也是有保修的,個人翻新的,就是小販自己通過更換零件等把手機做成新的一樣,其實配件什麼都不是原裝的機子。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買官方**,當然,買官方翻新的經濟實惠。

20樓:楓葉的

翻新就是外觀換殼啊,主要是舊手機壞手機修好,換了個全新的殼,這樣的「新手機」就叫翻新機。使用壽命當然不一樣,**未啟用的蘋果手機質量也***,蘋果官方也提供售後服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分三類,一類是不合格退回廠裡的不良品,經工廠維修後的處理機。

一類是國外淘汰的洋垃圾,經清洗維修後返回市場。

一類是二手收購的問題機返廠機,經專業維修清洗後返回市場。

蘋果翻新機是什麼意思?

22樓:網友

換個外殼,裡面的機芯是就的。

蘋果翻新機和**有什麼區別?

23樓:若絮以沫

****較高,翻新機相對便宜。

蘋果翻新機分兩種,一種就是就是不法奸商將壓價**的二手手機進行主機板清理、零件更換後,重新換上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進行封裝,偽裝成新機銷售,這種手機質量也沒有保障。另外一種就是由原手機生產廠商翻新處理後的手機,**相對會便宜,屬於官方認證的翻新機。

**就是通過蘋果正規渠道**的手機。此類機子自帶簡體中文,帶有三包保修卡,可在國內享受一年全國聯保,確保受到了三包法律和法規保護。但是因為經過了國家的審批審,繳納的稅款等也相對較多,因此**相對而言較高。

蘋果手機中的官方翻新是什麼意思?

24樓:簡單過於一切

是廠商**手機之後再進行二次的修復或者是更換了零部件,然後再重新組裝而成一款全新產品的手機。

手機中的官方翻新指的是以下幾點:

1,是由因質量問題退換的手機或者前期使用者使用過的手機與評測機型所組成,然後廠商**手機之後再進行二次的修復或者是更換了零部件,就繼而再重新組裝而成一款全新產品,最終再被投放到市場當中進行再次銷售的;

2,但是官方翻新手機都會明確的在包裝以及機身內部註釋官方翻新機字樣,翻新的相比正常銷售的全新產品有著一定比例的折扣,在**方面相對偏低點;

3,官方翻新機型並不是簡單的更換一下外殼而已,或者是重新包裝包裝就推向市場的那種,它們是經過了嚴格的檢測並更換部件才最終成型的,蘋果官方翻新的產品是必須要經過全面檢測,徹底清洗,更換有缺陷的零部件的,最終質量檢測等眾多流程合格之後才可面向大眾;

4,不過「二手」卻比二手質量售後更加有保障,不是「全新」卻比全新機型**更有優勢,這就是官方的翻新產品。

iphone手機什麼是翻新機 什麼是黑機 跟二手機有什麼區別

25樓:孟偉

通俗點來說吧。就以蘋果7為例子。

1-我買了一個蘋果7用了半年-賣給了你(屬於二手機)2-我買了一個蘋果7用了半年,賣給了二手機**的手機店,手機店賣給深圳串貨的,串貨的背後有個翻新團隊來處理舊手機檢測或維修-機殼-螢幕-電池的翻新工作,翻新後通過渠道流入**或其他手機店來偽裝新機銷售給你的手機。

3-你說的黑機 按我理解的來說是水貨機 就是從一些賣價比例比較便宜的國家,走私進來未向國家繳稅的機器 。

買三送一 附送給你一個。

4-」炸彈」機,有些手機摔過或則進液體的,維修後充當二手機賣,賣家肯定有辦法讓它當時正常,你買過後用不時間長就game over了。

蘋果的翻新機和**有什麼區別?

26樓:餘屹邦

沒區別 翻新的好就跟工廠生產的一樣 我在富士康做官翻 道理是一樣的。

蘋果翻新機什麼意思

翻新機的概念就是用過的手機。比如a買的iphone壞了被返原廠修了,然後a的機子在保內,於是蘋果給他換了一臺新機。然後a買的這個手機被拿回廠裡又修好了,又重新包裝好,這個修好的手機叫翻新機。拓展資料還有很多翻新機已經脫離了原翻新機的概念,很多二手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 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

翻新機是什麼意思,刷機呢

翻新機器就是 老的機器弄新 當新機器賣 刷機就是把系統刷成自制系統能iso遊戲檔案使用自制軟體 如何鑑別自己買到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呢?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 耳機孔 揚聲器孔 掛帶孔是否有灰塵。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3 仔細檢查wap...

我的蘋果手機啟用日子是什麼時候是翻新機嗎

保修期已過二手翻新機。序列號 dnqlcvb8fp6h 裝置型號 iphone 5s 16gb 深空灰色。制式型號 a1528 型別 iphone6,2 代號 n53ap 生產廠商 中國 富士康 成都 啟用狀態 已啟用。支援 已過期。硬體保修 已過期。剩餘保修 無。延保狀態 未延保。蘋果查啟用日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