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ix35自動檔的排擋杆怎麼取

2023-01-26 02:55:04 字數 1464 閱讀 9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排擋前面的塑料件拆下來 ,再拆排擋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ix35自動檔的排擋杆維修點採有相應工具的。

12款現代ix35自動檔的排檔球怎樣拆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檔位球頭下面是卡子的需要把整個套子取下來,建議您到修理廠或者4s店去檢查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敲開卡口向外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一拔就下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現代ix35掛檔球怎麼拆

6樓:美好時光海苔

首先拆下防護罩。

然後拆下和拉索連線的一個螺絲。

之後拆下固定球頭的球頭座(四個螺絲)。

當然不建議自己拆除,最好不要亂動,有問題,去4s店解決。

7樓:網友

直接用力向上撥就可以了。

北京現代ix35排擋杆右上那個小按鍵是幹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小按鍵是應急解擋鍵,在不需要開啟鑰匙門的情況下按下這個按鍵可以隨意變換擋位。切記這是應急按鍵、也就是當車輛無法啟動而又需要移車時所用的。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9樓:網友

每個車型所在的位置都不一樣的。迴圈按鈕是來回切換的。標識為:一個汽車,裡面標有一個拐彎的箭頭。當按下燈亮時是內迴圈,再次按下是外迴圈。內迴圈不可常開。

北京現代ix35排擋杆右上那個小按鍵是幹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切換到鎖止釋放,主要是在不用發動汽車的情況下,拖車的時候可以切換到n擋。

現代ix35排擋杆旁shift lock release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在檔位鎖止機構不能解除時,通過按壓此開關,就可以解除鎖止機構。謝謝關注易車。

12樓:女人能寵不能慣

換擋鎖止解除孔。

在車輛熄火或無法打火時,無法撥動檔杆。可以將此鈕開啟,插入鑰匙按壓或者旋轉,即可撥動檔杆,方便拖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轉變釋放鎖他是在什麼位置標註的?可能是差速鎖。

現代ix35排擋邊的小按鈕是什麼

14樓:超級發發發

在駐車波箱鎖死的情況下,按下那個按鈕,波棍就可以劃入你指定的檔位!

現代ix35怎麼樣,現代ix35怎麼樣?值得買嗎?

現代ix35的外觀從整體上來說還是秉承了現代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流體雕塑 的設計概念使整車的外觀更立體了,而且前臉的鍍鉻裝飾還有六角形進氣格柵也讓這款車子更加的有檔次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車多出採用了銀色這一時尚色,提高了時尚感。外觀立體時尚,車身線條流暢,內飾運動感十足,空間充裕。搭載了2.0升和2...

現代ix35定速巡航怎麼用,北京現代ix35定速巡航怎麼用

按下定速巡航開關鍵,再按set 就可以了。並且時速超過40公里,不然設定不上喲。現代ix35將作為途勝tucson的換代車型,於2010年正式引入國產。北京現代方面已經表示,國產版的ix35將不會沿用 途勝 作為車型名稱。據悉,北京現代ix35已於2010年4月8日於成都車展上市,首批將推出2.0l...

北京現代ix35前輪內襯板下頭的小板叫什麼名

你好,這個叫做擋泥板,一般是防止車輪的泥巴甩到車身上的。這個應該說的是擋泥板吧,一般原車都是自帶的,只不過四s店把它分開拿來賣了,也就是說要後期加裝。是擋泥板吧,這是屬於後期加裝的,很便宜的。是不是車輪的擋泥板呢?這個一般都是後期加裝的,網上有賣。北京現代ix35前輪那個擋片叫什麼名字 北京現代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