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bb霜是隔離霜嗎,隔離霜與BB霜有什麼區別

2023-01-26 03:55:09 字數 5204 閱讀 6484

1樓:大嘴博士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

2樓:厚哈哈哈哈嘿

隔離bb霜不是隔離霜哦,隔離霜bb霜是在bb霜的成分基礎上加上了隔離的成分,也就是說隔離bb霜實質上是調節膚色的bb霜,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隔離霜。

隔離bb霜和bb霜的區別如下:1、作用不同:bb霜是最基礎的底妝產品,能夠給**起到調節和均勻膚色的效果,通常情況下被用來打底使用,如果單純的使用bb霜的情況下,還需要使用隔離霜,防曬霜;隔離bb霜是在bb霜的基礎上增加了隔離的成分,所以具有隔離防曬調節膚色的效果。

2、使用順序不同:bb霜在使用的時候應該作為最後一步,首先使用隔離防曬,最後使用bb霜;然而,在使用隔離bb霜的時候,就可以省去隔離防曬的步驟,直接使用隔離bb霜,這樣是非常方便的,所以隔離bb霜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愛。3、質地不同:

通常情況下bb霜的質地是比較厚重的,所以它的遮暇效果也非常不錯,但是隔離bb霜質地比較輕薄,塗抹到**上以後不會出現悶悶脹脹的感覺,遮瑕效果一般,需要配合專業的遮暇產品來使用。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呢[鮮花][鮮花]

提問。那塗隔離bb霜後還要塗粉底液嗎。

粉底可塗可不塗哦。

看您臉上的瑕疵是否需要粉底遮蓋。

但是還是需要定妝的呢。

隔離霜與bb霜有什麼區別

3樓:似清秋機維

隔離霜是旁氏最早推出的,當時的口號就是隔離霜最基本的功效「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隔離霜有一定的防曬指數,一般來說,spf15值以內的隔離霜就可以應付日常的防曬隔離工作。現在的隔離霜增加了調整膚色的功能:

比如雅樹凝皙淨白綠色隔離霜,適合偏紅肌膚和青春痘肌膚,使肌膚顯得白皙;雅樹凝皙淨白紫色隔離霜,則適合偏黃肌膚和蒼白肌膚,使肌膚顯得亮麗。用隔離霜對抗電腦輻射也是一種不錯的辦法,隔離霜大多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分,如綠茶成分、精純維他命e等,可以抑制自由基,防止**過早老化,保護肌膚在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且輕鬆。

bb霜集護膚與彩妝於一體,基本集合了粉底+隔離+遮瑕+護膚的功能。擦bb霜後就相當於裸妝:別人看不出來你化了妝,但它糾正了你的膚色,如暗黃、毛孔粗大、小面積斑點等,都被很好的修飾了。

bb霜具有護膚品的功效,能同時保養**,可以把它當作日霜、晚霜來使用。一句話總結,bb霜等於隔離霜、防曬霜、營養、修護等不同功能的結合品,集多重功效於一體。只用一個bb霜,就有抵禦紫外線、底妝、遮蓋缺點等效果,所以成為現代職業女士的選擇佳品。

一般情況下bb霜不需要搭配使用隔離霜(隔離霜是連線護膚和彩妝的,bb霜就是裸妝)以及防曬霜,但是bb霜防曬值不高,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長時間戶外的話,使用前還是要擦上防曬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隔離霜不能代替粉底,雖然隔離霜有潤色效果,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但是一些瑕疵還是沒辦法遮住的,這時候還是需要使用bb霜。

4樓:運玉花宛琬

bb霜是韓國非常流行的底妝,但與防曬霜不一樣的是:隔離霜起到的僅僅是隔絕外在髒空氣,有些隔離霜還帶有珠光,或有黃色、紫色、綠色等不同顏色,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還有一些隔離霜是具有防曬效果的。但是相對的,bb霜到目前為止,bb霜牌子中真正具有防曬的還只有一個牌子,遮瑕效果當然比一般的粉底液或者粉餅差,不過相對又較隔離霜好。

有bb霜,基本都不建議用隔離霜或防曬霜了,因為會卡粉,或者是難以塗開,有戴上厚厚一層面具的效果。

隔離霜,如上述所說,有帶有珠光的:起到提亮的效果,不過只適用於部分如:額頭、下巴、鼻樑、顴骨,全臉用的話,可能會導致面部增大哦~至於不一樣的顏色,如綠色:

針對的是帶有痘疤或比較偏紅的肌膚。隔離霜是在基本護膚:擦完乳液之後用的,基本現在的隔離霜都帶有防曬效果,不是長期在陽光底下:

如到海灘的話,日常生活學習或工作是絕對足夠的。隔離霜遮瑕功力薄弱,如果面部沒有多大瑕疵,日常只用帶防曬效果的隔離霜是對**很好的保護:可以保護肌膚表面,隔離髒空氣。

mm看明白了麼?不過就我個人覺得就你的要求來看,最適合你的是bb霜我也經常在電腦前面,**比較幹。

我現在再用一款覺得不錯的,是韓國的謎尚的bb霜專櫃**大概在200,如果在網上買應該會更便宜。這款bb霜比較保溼。稍有妝感。

因為用隔離然後抹粉的話**會變得越來越幹,我的就是所以不太推薦···

還有就是不論你用什麼隔離,防曬,bb霜,都要注意卸妝不然毛孔會變大,**也就不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彩妝,灰塵和汙染,保持**的潔淨,不受化妝傷害。同時現在很多隔離霜有防曬和潤色功能。使用順序是:

潔面-爽膚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粉底-散粉 bb霜:bb霜是乳液,隔離,粉底三種的混和體,剛擦上有點白!通常比較油,而且過敏可能性低一些,所以適合幹**易敏感mm.

另外bb霜包含了隔離霜的作用,可以直接當作粉底霜用,擦過潤膚乳後就可以直接擦bb霜,最後撲一些散粉定妝即可。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是韓國**科醫生針對術後受損的**保護和修。

護使用的再生霜,能對**的問題給與有效及時的改善,改善和修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因為bb霜在使用後讓肌膚有如上了一層極透明的底妝感,但對肌膚又不會造成厚重妝感的負擔感,輕鬆演繹自然美妝,因此也是韓國藝人以及彩妝師們也紛紛投靠bb霜,丟棄粉底液、隔離霜或者遮瑕膏。

韓國美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是韓國**科醫生針對術後受損的**保護和修妝保養新趨勢近幾年來韓國掀起一波裸妝、童顏風潮,有化妝看起來卻像是沒化妝一般,**呈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依循這個風氣,在韓國人氣逐漸攀升」bb cream」化妝品,成為新一代裸妝美人所關注的焦點,美人商品的代名詞。

bb cream原本只是韓國某品牌針對裸妝所推出的底妝產品,但實在是太好用,不少韓國女星甚至標榜自己裸妝的秘密**就是使用bb cream,因此韓國品牌漸漸將bb cream稱為韓國裸妝產品,成為一個真正的英文品名,這也創下韓國頭一遭產品名稱成為英文品名,風靡韓國成為韓國裸妝的必備產品,在韓國藝人的加持下,bb cream盛名遠播並攀升成為裸妝裸妝的人氣商品。神奇的遮蓋霜,它擦起來的瞬間能夠馬上與肌膚緊密貼合,通常在笑紋或是眼下的眼帶部分長時間使用粉底液的話都會容易有粉紋產生,但這款,就算你長時間使用這款粉底液也不會在嘴角處或是眼袋處有粉紋現象產生,並且能夠輕鬆遮蓋毛孔、斑點瑕疵且不易出油等等。

6樓:紀心畢之卉

bb霜是多重功效的,包括隔離、防曬、美白、遮瑕、保溼等,而隔離就是單純的隔離,有的或許有美白保溼的功效,隔離就是沒有bb霜的功能多。

7樓:杭蓓在珺琪

正常做完基礎護膚後,在上彩妝之前,都用隔離,隔離不屬於化妝品,是化妝的前一步,bb霜是用在隔離之後的屬於化妝品,希望幫到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用隔離霜壓根沒什麼用哦,很容易就出油了,也不防曬也不擋紫外線的,這時候我更喜歡用bb霜,平時用的是dreamtimes的無痕bb,防曬+隔離感覺還挺好的,沒有任何**問題,不用擔心會有曬斑了,早起的時候在臉上塗抹一層一點也不耽誤時間,提亮膚色好用到爆,哈哈,出門超自信的。

隔離霜和bb霜一樣嗎?

bb霜是不是有隔離霜的效果啊?

9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隔離霜具有美白肌膚和隔離紫外線的功效,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溼、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等其他功效,相比隔離霜,bb霜會更好一點的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杜千邇

你要看怎麼介紹的,有的可以保溼隔離遮瑕,有的可以隔離防曬遮瑕,功能不會完全一樣的。

11樓:sherry盈盈秋水

有隔離,美白,保溼,遮瑕的功效。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12樓:愛旅行的牛仔

隔離霜是連線護膚和彩妝的用品大致上具有粉底,隔離城市的汙染塵粒的功效。塗隔離霜前,一定要有適當的清潔,乳液塗搽,因為隔離霜的是有粉底美白的,對**有一定傷害。

霜,是從日韓來的裸妝。就是說,你可以直接在清潔後塗抹,當然,b.

b霜也是具有粉底成分,有美白的功效。看起來比彩妝更自然,但比素顏會有精神點咯。而且b.

b霜比較潤,所以也成為了一種風潮。塗了霜,就可以免除了彩妝,不過光澤上,一定會比彩妝遜色點。

但mm一定要切記,霜也需要卸妝,不然,它也是會對**有所傷害的。

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的病人設計的,質地比較厚重,含護膚和防曬成分,能使其受損肌膚能得到修復與再生。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防曬劑兩類。

有機防曬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曬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的先後順序。

使用順序:水乳——防曬霜——隔離霜——bb霜。

防曬霜要先於隔離霜和bb霜使用,切記化妝的順序很重要哦,隔離霜能隔離bb霜的粉底作用。眼霜可以使用。

2、bb霜調節膚色、遮瑕等功能,隔離霜最主要的作用還是調節膚色,以及隔離、遮瑕功能,一款相當於妝前乳的化妝品,但不能隔離電輻射。

3、bb霜中也含有隔離和防曬的作用,所以我們平時往往就會省略隔離霜和防曬霜,直接塗上bb霜,但這樣往往會造成**乾的現象,所以建議還是要單獨使用隔離霜。

4、隔離霜不僅能夠調節膚色,也是形成肌膚與彩妝之間的保護屏,隔離髒空氣,所以塗隔離霜還是很有必要的。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14樓:pure流光

親,隔離霜主要是隔絕空氣中的髒東西,輻射,調節膚色的功能,bb霜有的包含了隔離功效,有的包含防曬功效,但是大體就是防曬+隔離+粉底的作用,只不過是那種效果更突出些有差別~兩者可以不重複使用哦。

15樓:飛飛好孩子

倩碧的城市隔離防曬霜就可以!!又可以隔離又可以防曬,防曬值是25.建議不要用bb霜,用了之後不自然,而且感覺自己的**乾乾的!!!不舒服!!

16樓:靜聽雨落風吹

一般bb霜有防曬隔離的功能,隔離霜只有隔離的效。

bb霜和隔離霜有區別嗎

17樓:在葡萄谷觀星的彗星

bb是底妝 是調節膚色用的 簡單說就是變白 膚色變均勻 弱化毛孔,黑眼圈等等。

隔離基本沒顏色,主要是起一個隔離彩妝的作用,讓彩妝不要直接貼著臉,到時候卸妝會卸的乾淨點。有些隔離還有防曬的功能。

bb霜是隔離霜嗎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 5使用隔離霜之後,一般除了膚色能夠得到改善之外,其他的效果就是對於外部汙染 紫外線的隔離了,而bb霜在使用之後能夠幫助提亮膚色,讓人 更有光澤,給人以裸妝的效果。6隔離霜和bb霜除了有以上的幾個不同點之外,還具有一些相同點地方。比如不管是使用隔離霜還是bb霜,用後都需要進行徹底...

BB霜 隔離霜,BB霜和隔離霜怎麼用?

嗯,這個如果兩款只選其一的話,我建議用隔離霜會比較好的,隔離霜能有效預防因紫外線照射和環境傷害引起的色斑和瑕疵。當然要是能用隔離霜 bb霜是更好的。隔離霜是我們出門必用的寶貝哦,它的宗旨就是幫助我們與汙染絕緣,並調整我們的膚色。不僅保護我們柔弱的肌膚,還能使我們的膚色變得均勻和漂亮。但是不要以為用了...

bb霜有隔離功能還要搽隔離霜嗎,使用BB霜前需要用隔離霜嗎?

bb霜具有隔離功能的一般是無需再擦隔離霜的,不過這個是隻針對於平時化淡妝,肌膚底子比較好的人而言,如果後續還需要使用其他彩妝化妝品的話最好還是先用隔離霜打底然後再擦隔離霜,避免彩妝化妝品對肌膚的侵害,起到很好的防護作用,畢竟bb霜不是專業的隔離產品,功效上照專業的隔離霜還是有一定差距的。bb霜和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