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陽臺多長時間之後才能進去住人呢

2023-01-26 03:55:08 字數 5159 閱讀 7587

1樓:請叫我裝修小達人吧

這個要看封陽臺所用材料是否環保無害的,用鋁合金材料封陽臺的話,玻璃膠用量比較少的情況下對入住沒有很大影響,假如塗料、油漆很重則需要通風一段時間再入住,一般需要6個月左右。

封陽臺要注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封陽臺的注意事項。

3樓:喜蕊局釵

現如今,很多人對封陽臺還不是很瞭解。

1般來講,現在的住宅都有2⑶個陽臺,裝修前先要分清主陽臺、次。

要注意它的抗風力,安裝要牢固。

4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第。

一、安全:封陽臺後,房屋又多了一層保護,在社會治安達不到夜不閉戶水平時,多一層保護,就給犯罪分子設定了一道障礙,能夠起到防範的作用。

第。二、衛生:陽臺封閉後,多了一層阻擋灰塵的窗戶,有利於阻擋風沙、灰塵、雨水的侵襲,室內的衛生狀況優於未封陽臺的房間。

第。三、開闊了設計思路陽臺封閉後,同室內空間可以通過拆除門連窗後連為一體,有利於在設計時統籌考慮,特別是在不規則房間的設計中,應採取封陽臺的形式,對不規則空間進行總體的設計!

第。四、擴大的使用的範圍,在居住條件比較緊張的情況下,封閉後的陽臺可以作為寫字讀書、物品儲存、健身鍛鍊的空間,也可作為居住的空間。比未封陽臺時,利用的形式更為多樣,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積。

封閉陽臺使用塑鋼或斷橋鋁窗戶比較普遍,它們的主要優點是密封性好,保暖性好。而且能有效地 防雨防塵防沙。再者就是陽臺表面裝飾,在做牆體表面裝飾前最好是先封閉陽臺做好陽臺防水,最後再對陽臺牆體進行表面裝飾,當然表面裝飾可以各自按自己的實際情況在陽臺封裝前後都可,各自安排吧!

陽臺如果不封閉,必須要做防水!

第一道防水關是陽臺的門窗。門窗的質量和密封性都要好,防水框的裡外方向也不要搞錯。

第二個防水關是指陽臺地面的防水。陽臺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確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邊為排 水口;另外要確保陽臺和客廳至少有2~3cm的高度差。

要使客廳和陽臺有這樣的高度差存在一定的難度,可以用一塊大理石板來做裝飾,在石板的兩頭和下面用水泥加補漏靈做好堵縫防漏,既實用又美觀。

第三道防水關是要保持陽臺地漏的通暢。在大雨天,當雨量大於地漏的排水能力時,就有可能使陽臺地面形成積水,當水量太大時,就有可能漫過推拉門的防水框進入室內。雖然可能性不大,但也偶有發生,所以不得不防。

陽臺地面在填平時一定要慎重,絕不能用水泥沙漿或磚直接填平,這樣會加重陽臺載荷,發生危 險。最好是不填陽臺地面。如非要填平,可採用輕體泡沫磚,儘量減輕陽臺載荷。

陽臺與室內相連的門和窗被拆除後,要重點解決室內保溫問題,比較好的辦法是做好陽臺窗戶的封閉和牆體保溫的措施。

5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房價的攀升,很多都市小白領都選擇購買相對緊湊型的房子。為了增大房屋空間,也有不少人選擇將陽臺進行封窗。那麼,在對陽臺進行封窗時,有哪些方面需要我們多加註意的呢?

首先是玻璃。要檢視玻璃是否透亮整潔,無氣泡無劃痕。從玻璃側面檢視應無明顯波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安裝磨砂玻璃,要注意磨砂面朝內,防止下雨天磨砂見水變透明。

其次是陽臺的框架。檢視陽臺框架的推拉是否順暢。推拉的順暢與否取決於框架是否橫平豎直。我們可以帶一把直尺或一瓶礦泉水,檢視框架是否保持水平狀態。

第三,檢查陽臺矽膠。矽膠是陽臺防水的必須也是很重要的部分。陽臺漏水很大部分是由於室內矽膠漏打或使用劣質矽膠造成的。

因此,想要陽臺擁有很好的防水功能,不僅室內需要打矽膠,室外同樣需要。

此外,陽臺玻璃的封壓要儘量使用矽膠而非皮條。這是因為,皮條雖然美觀,但容易熱脹冷縮。而矽膠不易變形,更加實用。

打矽膠需要紮實的技術水平。我們在檢查矽膠時,可以檢視矽膠打的是否順直,薄厚程度是否一致,接頭處是否處理恰當。

最後,還需要注意立柱的位置。一般來說,立柱太近或太遠都說明尺寸測量不準確,會容易出現雨水從立柱滲入陽臺內的情況,需要多加註意。

6樓:星星見證愛情

封陽臺注意事項:

1.陽臺的封裝形式。

陽臺從構造上大概分兩種封裝形式。一種是防盜網封法,這種方法只能達到安全防盜的效果,其他作用無法發揮,在居住條件允許並寬鬆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另一種是以窗戶的形式封堵,這種形式採用最為普遍。

2.封陽臺的材料。

(1)實木窗:

(優點)它可以製作出豐富的造型,運用多種顏色,裝飾效果較好。

(缺點)木材抗老化能力差,冷熱伸縮變化大,日曬雨淋後容易被腐蝕。

(2)普通鋁合金窗:

(優點)它具有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

(缺點)隔熱性不如其他材料,色彩也僅有白、茶兩種。

(3)塑鋼窗:

(優點)它具有良好的隔音性,隔熱性、防火性、氣密性、水密性,防腐性、保溫性等。(缺點)它畢竟是pvc塑料型材時間久後表面會表面變黃、窗體變形,便用年限是20-30年。

(4)斷橋鋁合金窗:

(優點)以上的鋁材,在所有的基礎上加上了隔熱層;它也具有良好的隔音性,隔熱性、防火性、氣密性、水密性,防腐性、保溫性、免維護等;它是金屬鋁性型材可以長期使用不變型、不掉色。

(缺點)鋁材的**貴,製作成本比較高。

(5)無框窗:

(優點)它具有良好的採光、最大面積空氣對流、美觀易摺疊等。

(缺點)保溫性差,密封性差,隔音一般。

7樓:本溪綜合資訊

封陽臺注意事項。

1、選用的型材(塑鋼、高階鋁合金、彩鋼)必須為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且無變形、無損傷、無次點,五金配件也應如此;

2、安裝前,必須清理陽臺四周汙垢、殘留物,拆除陽臺原扶手或進行封固;

3、窗門尺寸應比原陽臺要小些,特別是窗底邊,要留出2釐米的間距,用彈性礦棉條或專用密封型發泡劑填充。既能防止窗架受冷熱更替而變形,又能杜絕雨水滲漏;

4、窗架四周填充後,再做一層防水層,待幹後貼上飾面,但不能將溢水孔堵住;

5、安裝用緊韌體必須選用專用螺絲,窗架須保持垂直、水平,誤差不能超過毫米;

6、安裝後,門窗開啟或移動無阻力。

住宅的陽臺並不是為了承重而設計的,隨意封閉陽臺不僅損害房屋的整體性、抗震性,而且二次連結的牆體承重能力也較差,尤其是封閉磚混結構陽臺,很容易造成大面積脫落,又危及房屋安全。居室和陽臺之間有一道牆,它在建築結構上是「配重牆」,起著支撐陽臺的作用,如拆除就會嚴重影響陽臺的安全,甚至會造成坍塌。

8樓:我愛痕跡

設計師建議。

在陽臺時,無論您用陽臺做什麼,陽臺的封裝質量將決定一切。如果將陽臺上的鋁合金窗戶與牆壁上的同等門窗相比,很顯然,前者的質量要求比後者要高得多。因為陽臺三面凌空,幾面都要受到風吹,其受力要比普通窗戶大得多。

另外,許多陽臺在設計時,就沒有考慮陽臺今後的封裝問題,在陽臺的頂部和護欄根本就沒留窗扇「落腳」的地方。因此,安裝不善就很容易出事故。如果陽臺密封不好,在寒冷的冬季就會漏風,使室內溫度降低;如果碰上大風天,又會將大量的灰塵弄進室內;最令人煩惱的是,每逢下雨,密封不嚴的窗扇還會滲漏,將陽臺上的東西打溼。

因此,陽臺封裝工程的質量至關重要,將會關乎您今後的使用。

9樓:易書科技

1、要分清主次,明確功能。一般來說,現在的住宅都有2-3個陽臺,裝修前先要分清主陽臺、次陽臺,明確每個陽臺的功能。一般與客廳、主臥室相鄰的陽臺是主陽臺,功能應以休閒健身為主,可以裝成健身房、茶室等,牆面和地面的裝飾材料也應與客廳一致;次陽臺一般與廚房或與客廳、主臥以外的房間相鄰,主要是儲物、晾衣或當作出訪,裝修時不需要那麼複雜。

2、要注意封裝質量。陽臺封裝質量是陽臺裝修中的關鍵。要注意它的抗風力,將其安裝牢固,要做好密封,否則透風撒氣的等於沒封。

窗扇下口容易滲水,一般是窗框下預留2釐米間隙,用專用密封劑或用水泥填死。有窗臺的,要向外作流水坡。

3、要注意安全。大多數住宅的陽臺就夠並不是為了承重而設計的,通常每平方米的承重不超過400千克,因此在裝修陽臺時要了解它的承重。裝修儲物都不能超過其荷載,儘量少舫過重的傢俱,以免造成危險。

居室和陽臺之間有一道牆,牆上的門連窗可以拆除,窗下半牆不能拆,它在建築結構上「配重牆」,起著支撐陽臺的作用,如拆除就會嚴重影響陽臺的安全,甚至會造成煙臺俄坍塌。封陽臺時儘量不要為了多擴點空間而將陽臺探出一截,這樣不僅危險,而且不美觀,物業也不會允許。

封陽臺的注意事項

10樓:土巴兔裝修

高層房子可以有一個漂亮的陽臺,相信當業主看到陽臺時,這一定是一次美好的體驗。那麼怎麼重新封陽臺呢?封陽臺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怎麼重新封陽臺,重新封陽臺要核對圖紙、窗框入窗洞以及裝入鋼化玻璃等相關步驟,重新封陽臺要注意選擇好材質以及選好玻璃等。

一、怎麼重新封陽臺

怎麼重新封陽臺,第一步,檢查設計圖紙。根據附圖的設計,安裝主人檢查圖紙和產品的規格和型號,並根據附圖放置和放置貨物。怎麼重新封陽臺的第二步,將窗框放入窗洞。

安裝者用一根安全繩將拼接的整體門框放在窗孔中,並將墊片放在窗框和牆壁,窗框和窗臺,窗框和橫樑之間。然後用水平儀測量窗框的平整度,並精細調整窗框;第三步是泡沫橡膠。在窗孔中確定窗框的位置之後,安裝主體將泡沫膠插入窗框與牆壁,窗框和窗臺,窗框和梁之間的間隙中。

泡沫橡膠自然膨脹,窗框緊緊固定在窗孔中;怎麼重新封陽臺第四步裝入鋼化玻璃。安裝人員將雙層中空鋼化玻璃放入房屋的窗框中。在放置之前,墊子將被放置在窗框中。

窗框的外框架安裝有外玻璃條,不需要玻璃膠。

二、封陽臺的注意事項

1.在高層建築中選擇陽臺時,一定要選擇好的材料,以確保風力強時陽臺的穩定性,不要買便宜的材料。

2.高層噪音非常大,特別是如果房子靠近火車或高架橋,家中陽臺上的玻璃必須選用鋼化空心夾層玻璃。

以上就是怎麼重新封陽臺以及重新封陽臺相關步驟的介紹,今天的高層建築在生活中非常普遍,高層建築也有高層建築的好處。看到更美麗的風景,看得更遠,所以現在人們不會被糾結在房子的高度。

11樓:皇派定製家居

1. 封陽臺是屬於戶外操作,如果高層的話,更是高空作業。所以一定要找專業的安裝師傅。不然容易有安全隱患。

2、在封陽臺之前,要把周圍的雜物全部清除掉。

3、窗戶的尺寸,要陽臺更小一些。在窗底邊,要預留出2釐米的間距。用彈性礦棉條或專用密封型發泡劑填充。這樣可以讓窗架不容易變形,也可以杜絕雨水滲透進去。

4、窗戶的架子四周,全部填充之後,要再做上一層的防水層。可以等幹了之後貼上飾面,但不能將溢水孔堵住。

5、安裝後,一定要保證門窗開啟或移動無阻力。

喝酒要多長時間才能開車,喝酒後多長時間才可以開車

嚴格的說 由於人體存在個體差異,對酒精分解能力不同,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科學描述 人飲酒後5分鐘即可在血液中發現酒精,2個多小時後酒精會被人體全部吸收。隨著時間推移,酒精在體內會逐漸被吸收 分解,含量會逐漸降低。通俗的說 一般情況下,人體每小時可以代謝10 15克的酒精。人與人的代謝能力不一樣,有...

骨裂多長時間好,骨裂一般多長時間才能好啊?

骨裂在醫學上稱為裂紋骨折,屬於骨折型別中的一種。骨裂的部位不同,時間並不相同,如肩胛骨骨裂,一般需要2個月時間即可痊癒,而股骨幹骨裂 髕骨骨裂 脛腓骨骨裂 踝部骨裂一般都需要4個月時間才能恢復,最難恢復的骨裂是股骨頸,一般都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事實上,人體的骨頭分類很多,如以是否承重分,則分承重骨頭...

眉毛剃光之後要多長時間才能長好,我22歲

看你眉毛之前的疏密度了,最少也要一個月才能完全顯出之前的型,這也是比較樂觀的估計了。放心好了,沒問題的,我的小孩就剃光了,現在長得更濃密了,如果是女孩,建議給她剪睫毛,以後睫毛會長得很長,很漂亮的,呵呵 如果是完全剃光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恢復,至少一個月。這期間可以用眉粉代替。如果只是剃了一小部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