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作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26 06:50:06 字數 1847 閱讀 6648

1樓:生活中的無奈

感覺很奇妙。

有很多你看不懂的事情。

你有時很奇怪。

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2樓:abcd向右看

無時不刻都在重新整理認知和底限。

3樓:王京木辛

雖然男朋友很作。

但是我相信你還是愛他的。

只是你覺得他的作跟你的生活有距離。

雖然不爽,但是仍選擇在一起。

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或許你會很累吧。

雖然男友很作。

但對你一定很好。

你也就不會在計較很多。

所以也會和他一起攜手一生。

這種感覺有種幸福中的。

淡淡苦澀。也是給生活新增了一些佐料。

有一個很作的男朋友是怎樣的感受

5樓:山人老施

本人只聽說女人作,沒聽過男人也作的。

我對作的人一向沒好感,因為作的人一般都是針對自己的親人的(外人沒人會理會他的),其實他在作親人時也是在自己作死,長此下去,連親人也都會把他當狗屎的,這種人其實也很可悲的,現在還可以耗子扛槍,窩裡橫。到最後連窩裡沒法橫了。可悲吧!

6樓:釐滑子

心理年齡太小 不夠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拖鞋煲水給他洗頭,洗完以後就好了。

今日話題:有一個很作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征服射手座情人的方法——好情人從好朋友開始 射手座一向,而且崇尚,射手座不喜歡被人約束,凡事講道理。要勾引射手座別太奢望戀情發展迅速,除非對方先看上你。約會時切記話題要實在,就是不要說一些虛偽的讚美辭或是應酬語,射手座會很直接地表現對你的不屑。

請你對射手座的日常生活習慣多瞭解。如果對方是個早睡的人,就別在深夜撥通愛的,射手座並不會領情。 勾引絕技:

你得先和她做朋友,再出其不意大膽表白。

有一個特別作(zuō)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朋友面前很丟臉的體驗 和朋友一起出去用餐 故作大方的說他要請客 等結帳時,人都不知道跑哪邊去 感覺很不實在的人,想分手。

有一個很作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10樓:霸氣霸氣阿巴斯

有點點無奈的感覺,因為他隨時都可能提出要求,不滿足他吧,看著他在一邊跟條可憐的小狗一樣幽怨的眼光又實在心軟~``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男朋友是這麼的正經。你會吃少了很多樂趣。這種體驗是比較單調的。但也是比較有安全感。

有一個很作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朋友面前很丟臉的體驗。

和朋友一起出去用餐。

故作大方的說他要請客。

等結帳時,人都不知道跑哪邊去。

感覺很不實在的人,想分手。

有一個很作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13樓:殘缺__也是美

那是各種的不爽啊。

要麼是繼續忍耐。

要麼就是已經習慣了。

不然的話總會在沉默中爆發。

14樓:機器喵平底鍋

每天都有揍人的衝動,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暴力傾向。

15樓:竹葉青滿滿

時間短還好,時間長了容易發生各種矛盾~

有一個喜歡玩遊戲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男朋友就非常喜歡玩遊戲,但是我特別不喜歡他玩遊戲。因為我跟我男朋友目前是同居狀態,而我個人也是比較講究衛生的。像平時工作大家都比較忙,也沒有什麼時間做衛生。好不容易放假休息了,想著可以做做衛生呀,打掃一下家裡呀!結果我男朋友全部時間都投在遊戲上。這樣一來,所有的衛生都有我一個人去做。要拖地,刷廁所...

有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嗯,就是和男生擁有一個粘人的女朋友一樣的感覺。很無奈,偶爾有點小嫌棄,可是還是忍不住喜歡他粘著你。你去看一看有一個冷淡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回來把問題刪了 有一個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呵呵 個人覺得要看情況跟場合的吧 要是任何時候都很粘人的話 那大多數女孩都會不喜歡的吧 男的就應該要有男子...

和男朋友有兩種感覺,一種是朋友一種是戀人很奇怪的

和男朋友剛認識,是從做朋友開始的。所以戀愛時這種感覺還存在。說實在的,明友式的愛情是靠譜的,是建立在相互瞭解的友情基礎上的。這樣說,心裡還是花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有兩種感覺一種像是好朋友一種像是戀人很奇怪的感覺 沒有,contradiction 的感情,或許你們這兩種感情混合起來會覺stimu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