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油炸冰淇淋的做法 不要用麵包做的

2023-01-26 06:50:09 字數 2271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沾上蛋黃 裹上乾麵或掛糊 然後再炸。

2樓:黑白鍵芭蕾

根本不要沾蛋黃。

用土司啊。把兩片土司壓平 裡面加冰欺凌。

不要加麵糊 直接放到冷凍室。

讓它變硬。再下鍋炸就完美了。

我第一次做都成功了 超美味。

記住 一定要冷凍到硬 還有外皮炸脆雖然好吃 但是小心化哦希望你也成功。

不要蛋液也超好吃的。

油炸冰激凌怎麼做需要注意什麼

3樓:何焱宇傑龍

油炸冰激凌怎麼做。

材料雞蛋、圓麵包、冰淇淋。

做法1、首先把雞蛋打碎,然後攪拌。

2、拿出一個圓麵包,用勺子在麵包裡面挖一個小坑,放入冰淇淋,合上麵包。

3、把麵包放在打好的雞蛋液裡滾一下。

4、開中火,把麵包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大約需要一分鐘左右即可。

沒有面包怎麼炸冰淇淋

4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有點麻煩啊,去買一袋吧。

材料:冰淇淋1塊,威化紙8張,雞蛋2只,幹生粉25克,麵包粉70克,清油500克。

做法:(1)冰淇淋切成長條形;雞蛋打壞調成蛋糊待用。

(2)用威化紙逐一將冰淇淋包裹成春捲狀,在接縫處用蛋液粘上,表層拍上幹生粉後,放入蛋液內拖一下,再蘸上麵包粉。

(3)油鍋燒至4成熱,放入油炸,炸至表層金黃,立即裝盆上桌。

如何製作油炸冰淇淋

5樓:阿狸控

油炸冰淇淋的特點: 表面熱氣騰騰,內芯冰涼,皮酥脆,芯軟,入口即化,頗有特色。很簡單,很美味的一款冰淇淋,讓你體驗一把冷熱兩重天的感覺哦。

油炸冰激凌是怎麼做的

求好吃的《油炸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冰淇淋。

材料:雞蛋,冰淇淋,麵包。

做法:1. 將雞蛋打碎,攪勻。

2.用勺子在圓麵包裡面挖一個小坑,挖好後放入冰淇淋(要先把冰淇淋從冰箱裡拿出放上幾分鐘,要不然 冰淇淋很硬,不好挖)。如果喜歡吃冰淇淋就多放入一些,然後合上麵包,將麵包滾上雞蛋液。

3. 開中火,把麵包放入油鍋,炸至變成金黃色,大約需要一分鐘左右,再撈出。

油炸冰淇淋及炸鮮奶簡單詳細的做法

7樓:謊言下的情話

脆皮炸鮮奶的做法。

材料:牛奶250ml、煉乳2大匙、玉米澱粉30克、糖40克、

脆皮漿:麵粉適量、泡打粉1/2小匙、水適量。

做法:1、牛奶、煉乳放在一個大碗中,篩入玉米澱粉,加入糖攪拌到沒有顆粒。

2、攪拌好的牛奶倒在一個小鍋中,小火邊攪拌邊加熱,一直加熱到呈固體糊狀迅速離火。

3、把煮好的牛奶放在一個長方形的保鮮盒裡,蓋上蓋子放在冰箱冷凍室冷凍1小時左右。

4、適量麵粉加上泡打粉再加水調成稠一些的麵糊,即為脆皮漿,凍好的牛奶拿出來切成塊。

5、鍋中放入多一些油,油熱後放入掛了一層面糊的牛奶炸成金黃色撈出,可以放在廚房紙巾上面吸乾油,這個我沒有。

油炸冰淇淋真正的做法,最好是油炸小奶糕那種,謝謝我的***碼679438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泡芙,全蛋1顆,水100cc,麵粉150克。

做法1、麵糊製作∶先將蛋、水、麵粉混合後攪拌均勻即可。

2、先將泡芙放於冰箱內冷凍(約五小時),然後再將冷凍好的泡芙裹上面糊,再放入油鍋內用大火油炸,當表面炸至金黃色即可取出食用。

怎樣做油炸冰激凌

9樓:溫柔攻

1. 用挖冰激凌的勺子(必備, 便宜的在one dollar store裡就有), 挖出一個冰激凌球。

2. 打個雞蛋在盤裡, 放些糖和少許cream. 把冰激凌球放裡面打個滾兒。

3. 到這步, 您有兩個選擇:

a. 用白麵包片將冰激凌球裹緊。 (用雙手把包著麵包片的冰球按緊,別太使勁)

b. 或者, 用炸粉代替麵包片, 將冰激凌球放炸粉裡打滾,務必使球沾滿粉。

4. 把冰激凌球放回冰箱凍起來。

5. 待客時, 取出冰激凌球, 下油鍋, 別省油。 最好是用轉炸薯條的canola 油。 炸至黃色出鍋。 放在盤中。

6. 做些點綴, 在盤邊放些水果片兒, 澆一圈兒巧克力汁兒, 炸球上插把小傘什麼的就齊活了。

誰知道油炸鬼怎麼做的,油炸鬼的做法

潮汕地區通常都把油條翻譯成普通話的意思就是說,油炸鬼!就是把面戳成麻花狀,放油裡炸 油炸鬼的做法 油炸鬼其實又叫油條 油條是一種長條形中空的油炸麵食,口感鬆脆有韌勁,是中國傳統早點之一。在廣東 福建又稱油炸鬼或炸面。製作方法 原料 1杯溫水 2大勺植物油 2又1 4杯高粉 標準量杯,一杯 240毫升...

誰知道雙皮奶的做法

雙皮奶的做法也是很簡單,先將新鮮的牛奶煮熱,但不能開,趁熱倒在碗裡,不久鮮牛奶表層結出奶皮,用筷子將奶皮刺穿,緩緩地將碗裡的奶倒出,加入適量的蛋白,白砂糖,攪勻,再延碗邊慢慢倒回原來的碗裡,原來的奶皮慢慢地浮起,然後放到火上蒸,不久又可以結出一層皮來,這樣形成了二層皮,上層奶皮甘香,下層奶皮香滑潤口...

有誰知道空心湯圓做法?果凍湯圓的做法?有誰知道?

八寶湯圓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八寶湯圓的製作材料 主料 白木耳 公克,芋圓 包,小湯圓 包,八寶豆 包。冰糖適量。教您八寶湯圓怎麼做,如何做八寶湯圓才好吃 白木耳加水泡軟,並撈起瀝乾。湯圓 芋圓放入滾水中燙煮 分鐘。八寶豆 白木耳 湯圓 芋圓加適量清水煮開後,加冰糖適量再煮開即可。脂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