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市區到張谷英怎麼走,岳陽市區開車去張谷英怎麼走

2023-01-26 07:10:06 字數 2239 閱讀 1468

1樓:遊悠皖

你是開車不是坐車?

是坐車的話,岳陽湘運車站(長途車站邊上)坐岳陽至張谷英的汽車就行了,票價18元。

開車的話,你在八字門開發區上107國道,往南(長沙方向),行至12公里十字路口,向東(左拐),沿鄉道108走。沿路有二個三叉口。第一個直行(過16公里,栢祥境內),第二個(過楊林城山)右拐。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連結線上京珠高速,路邊有指示牌。

3樓:滕朗魚山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金鶚中路行駛900米,稍向右轉進入學院路。

2.沿學院路行駛100米,稍向右轉進入s3063.沿s3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107

5.沿g10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16.沿s20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x1087.沿x108行駛公里,右轉。

8.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9.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張谷英民俗村地圖。

岳陽市區開車去張谷英怎麼走

4樓:心似檸檬蘋果汁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岳陽大道西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岳陽大道。

2.沿岳陽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岳陽大道。

3.沿岳陽大道行駛公里,朝g4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20米,直行。

5.行駛公里,朝長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7.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岳陽縣/張谷英/s20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3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2019.沿s201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大屋灣約170米後,直行進入x108

10.沿x108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03711.沿x037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12.行駛250米,到達終點。

終點:張谷英。

岳陽市到張谷英開車怎麼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去就怎麼去。

請問岳陽市區去張谷英村怎麼走(公共交通),大概需要多長時間?玩幾天合適,需要住宿麼?謝謝! 10

6樓:

我開車去過,走京珠高速岳陽縣下,大概一個半小時吧,那地方不大,一兩個小時基本可以逛完,不需要住宿的,景區口子上有幾家吃飯的,味道還可以,燉土雞不錯比較鮮。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站直接坐岳陽至張谷英的車啊。

玩一天就差不多了。

岳陽樓景區至張谷英村距離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樓景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洞庭北路行駛430米,左轉進入巴陵西路2.沿巴陵西路行駛980米,過右側的世紀星大廈,直行進入巴陵西路3.

沿巴陵西路行駛450米,稍向左轉進入巴陵中路4.沿巴陵中路行駛公里,朝洞庭湖大橋/嶽興公路/琵琶王路/冷水鋪路方向,直行進入琵琶王立交橋。

5.沿琵琶王立交橋行駛4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洞庭大道6.沿洞庭大道行駛1.

5公里,左轉進入岳陽大道西7.沿岳陽大道西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岳陽大道8.

沿岳陽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岳陽大道9.沿岳陽大道行駛6.

8公里,朝g4方向,稍向右轉10.行駛20米,直行。

11.行駛公里,朝長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2.

沿匝道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1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岳陽縣/張谷英/s20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83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20115.沿s201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大屋灣約170米後,直行進入x108

16.沿x108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03717.沿x037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18.行駛250米,到達終點。

終點:張谷英村。

岳陽火車站到張谷英村怎麼坐車去?自駕車路線呢?

9樓:同興學

從武漢走京珠高速,到臨長高速81公里處(岳陽縣 張谷英)出口下高速,再前進35公里的車程就到達湖南張谷英景區了,沿途均有明顯指路牌指示。

長沙到岳陽張谷英村自駕車路線:

岳陽哪些地方好玩,岳陽市區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的地方

岳陽北臨長江,南臨廣闊的洞庭 市區自然風光屬於洞庭湖和長江,沿岸從北到南有三江口 三洞庭橋 岳陽樓 君山 邊山等景點。市區內還有南湖及其周邊的山 賞荷花采蓮的荷花園 垂釣的八角湖 金鵝山公園 天景山公園等休閒觀光場所。以下市縣以曲子廟 汨羅江 張谷英村 石牛寨 幕府山 和龍湖 左故居等景點聞名。1 ...

想知道岳陽市從華容縣到岳陽火車東站怎麼坐公交

先坐到聯運汽車站之後,可以再問路了走路過去的啊,很近的。樓主的不完全正確,從華容中心汽車站坐車到岳陽洞庭車站 20元,中途上車15元 再坐39路公汽到火車站。如果是坐到了聯運車站,那就向西走5分鐘就到火車站了 從華容到岳陽的話估計每個人都知道,主要是下洞庭大橋後到車站下車後去火車東站,這就很遠 你可...

岳陽到成都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47.2公里 起點 岳陽市 1.岳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岳陽大道西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建湘路 2 沿建湘路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洞庭大道 3 沿洞庭大道行駛19.7公里,直行進入s306 4 沿s306行駛6.7公里,直行進入s306 2.沿s306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