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趟門優點是什麼啊?缺點是什麼啊?可以做5軌的嗎?

2023-01-26 07:00:08 字數 4454 閱讀 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吊趟門是一種採用上吊輪支撐滑動的門,主要承受力量的是吊趟門的上軌。軌由門洞兩邊的邊框支撐於門洞上方,門扇由吊輪懸掛於上軌下,推動門扇,上輪則隨門扇的推動而滑動。這種門開啟時無 新標-吊趟門噪音、無門檻,美觀,大方。

市場上的吊趟門的型材分為鋁合金和再生鋁兩種。適用於陽臺,餐廳,廚房,衛生間隔斷等。 吊趟門優點:

使用範圍 陽臺、書房、廚房、臥室、辦公室、衛生間等1運用半透或不透的雙層玻璃代替了傳統冰冷的水泥牆,為簡潔的家居增添了時尚的色彩。2同時保溫、隔熱、阻擋噪音。3其滑輪採用日本進口軸承,靜音順滑,手指輕觸滑動無聲,達到空間組合隨心所欲的境界。

4清洗安裝方便,可直接用水沖洗。5防水,防腐,防變形。6經久耐用,比傳統的塑鋼門耐用10到20年。

區域特色之分鋁門的型材和玻璃款式有南北方之分。北方以鋁材厚、款式沉穩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格條款式,而格條中最具特色的是唐格。南方以鋁材造型多樣、款式活撥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花玻款式,比較有特色的款式有花格、冰雕、淺雕、晶貝等,其中標誌性廠家是廣州新標。

吊趟門只能做雙軌三軌的,暫時還沒有做5軌的。

2樓:蝸牛來啦

衛生間門如何選好,吊軌式和地軌式的優缺點,你知道嗎?

吊趟門和地軌推拉門移門的優缺點比較及如何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tags:吊趟門推拉門移門吊趟門和地軌門其實都是一樣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個有個的好處和弊病,吊趟門最好的優點就是沒下軌過門的時候比較方便,而且比較好做衛生,最大的弊病就是時間長容易下沉,地軌門的優點和缺點正好和吊趟門向反,挑選哪種門主要還得看您家的實際情況。 ps:

什麼叫吊趟門? 吊趟門是一種採用上吊輪支撐滑動的門,這種門開啟時無噪音、無門檻,美觀,大方。市場上的吊趟門的型材分為鈦鎂鋁合金和再生鋁兩種。

高品質推拉門型材用鋁、鍶、銅、鎂、錳等合金製成,堅韌程度上有很大的優勢,而且厚度均能達到1mm以上,而品質較低的型材為再生鋁,堅韌度和使用年限就降低了。 吊趟門原理:吊趟門的框架結構,主要承受力量的是吊趟門的上軌,而上吊輪的好壞也決定吊趟門的使用壽命。

上軌由門洞兩邊的邊框支撐於門洞上方,門扇由吊輪懸掛於上軌下,推動門扇,上輪則隨門扇的推動而滑動。

吊趟門和移門的區別,各自的優缺點,求專業人士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就很不好說了,得看看您使用的五金來區分。

吊趟門的特點

吊趟門和推拉門的區別?

5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所謂「吊趟門」,其實是推拉門的一種形式。推拉門也叫移動門(或者移門),它有上軌與下軌兩種安裝形式。上軌式推拉門就是把滑軌安裝於門扇的上方,門扇上安裝滑輪並把門吊起,門扇的下口安裝一個定位器以確保門扇沿著一定的方向移動,這樣的推拉門(或者叫做移動門)就是「吊趟門」。

下軌式推拉門是指滑軌設定在門扇的下口,其原理與普通的鋁合金(或者塑鋼)窗相似。

上軌式推拉門的優點,由於滑軌在門扇的上方,故門口地面上不會積聚垃圾;而下軌式推拉門由於滑軌在地面上,這樣不僅容易被踩踏,而且滑軌內容易積聚汙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你如果想簡單把吊趟門和推拉門區別開來就看有沒有下軌就可以了,我從網上搞來的吊趟門**你可以看見是沒有下軌的,有下軌的是推拉門。

7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門滑道在下面,地面上會有一小條槽,影響美觀;

吊塔門滑道在上面;但是這兩種門都要選擇質量上乘的,不然滑道很容易壞,後期會經常修理。

8樓:帕萊德門窗官方賬號

傳統推拉門多用於臥室或更衣間衣櫃的門,但隨著技術的與裝修辦法的多樣化,從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藝、藤編、鋁合金型材,從推拉門、摺疊門到距離門,鋁合金推拉門窗的功用和運用範圍在不斷擴充套件。在這種情況下,鋁合金推拉門窗的運用開始變得多樣和豐盛。除了最常見的距離門之外,鋁合金推拉門窗廣泛運用於書櫥、壁櫃、客廳、展示廳、推拉式戶門等。

而吊趟推拉門:選用以門扇下滑輪為主支撐點,走地下導軌左右推拉滑動的門,主受力點在下滑輪,上滑輪多為輔佐滑動效果,所以地軌和下滑輪的***壞,直接影響了推拉門的運用壽數。

吊趟門與鋁合金推拉門的差異首要,兩者都是以推拉的辦法開關開門。推拉門是上有導軌下有地軌,門下方裝有暗輪以便滑動,地軌推拉門重力都在下面,地上的總比天上的要穩重,推拉門裝置簡略,且易於修補,地上須做一個門槽,且運用壽數長吊趟門上方裝置吊軌並配吊輪以便滑動,下面只是一個導向輪,不存水不納垢,清潔更方便。而且這種門敞開時無噪音、無門檻,美麗,大方。

吊趟鋁合金門窗鋁合金推拉窗:吊趟鋁合金門窗選用上吊輪支撐,下軌輪定位,左右推拉滑動的門。首要承受力氣的是鋁合金吊上軌,而上吊輪的好壞也決議吊趟門的運用壽數。

吊趟鋁合金門窗適用於陽臺,餐廳,廚房,衛生間距離等。

所以你會選推拉門還是吊趟鋁合金門窗呢?

9樓:鑊鑊新鮮

該回答的很多人都回答了,不再贅述,我在此提一下流行名稱存在的不當問題,其實,推、拉的字義是前後方向動作,平常扇式開合的大門,我們都講「推開門」或「拉開門」,商店的扇式開合門就一面貼著「推」而另一面貼著「拉」字,開關門是前後方向動作的,所以「推拉」字面上本應用作平常扇式開合的門才對,不應又用來指使用軌道的門,而裝有軌道的門,是左右方向移動開合的,歷來都只叫「趟門」,如果軌道裝在門的上方吊著門的可以另加個「吊」字為「吊趟門」來特指,總之,有軌道的左右移動的都叫「趟門」,無論軌道在門上方或門下方。而今之所以有將趟門叫成「推拉門」者,估計是近年無文化的人隨口叫出來的,但居然就流行開來(可見大多數人是無文化的),這是種錯誤叫法,常造成門制形式的概念混淆與誤解,應該要糾正。

10樓:網友

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主要是裡面的東西,一個是吊軌道另一個是輪子,也是一個在上面一個在下面的。

11樓:風塵火舞

一個是上軌道,一個是上下軌道。

12樓:孤寂無名君

一個在櫃體內一個在櫃體外。

13樓:瀚晟堂

推拉門是採用上下軌滑動模式,主要受力是下軌,推拉順滑、平穩,能承受一定的風力,前後晃動比較穩固,而且目前市面上的推拉門可以做三軌道帶金剛網,防蚊防盜透風,深受現代家居裝修朋友們的喜愛。

不過下軌安裝如果高於地面,腳容易踢到,如果下軌安裝和地面平行,那麼做衛生比較困難;在下雨和沖洗陽臺的時候擋不住水。推拉門也經常用於窗戶做推拉窗。 主要用於陽臺推拉門,餐廳和廚房的隔斷推拉門,推拉窗。

吊趟門,從字面理解就是門吊著趟動,受力完全在上軌,由於下面採用的是定位裝置,定位裝置和門下方槽必須有一定間隙才能推動門,所以,吊趟門推動的時候會有輕微的前後晃動。

推拉門無下軌,做衛生很方便,如果要防水可以在門檻位置做一個大理石基,但是,如果裝大理石石基,也很容易腳不小心踢到,帶來不便。吊趟門在沿海城市的戶外和陽臺不推薦安裝。

什麼是吊趟門

吊趟門是什麼?

吊趟門好,還是地軌門好?

14樓:大之至謂之元

地軌門安裝簡單,且易於維修,弊病就是有下軌道搞衛生不方便;吊趟門美觀,易於清理衛生,最大的弊病就是時間長容易下沉。兩種門的壽命最主要在於安裝質量、材料質量。

15樓:你好徐總

建議購買地軌的,地軌又有高低軌你可以選擇地軌的,你甚至可以選擇大理石留兩個槽安裝軌道這樣即簡單又容易清潔,我們是皇派門窗在合肥濱湖居然之家哦。

16樓:習慣未語先笑

兩者各有優點:地軌門安裝簡單,且易於維修;吊趟門美觀,易於清理衛生。

吊趟門和地軌門都是推拉門的一種,只是兩者的軌道位置不同,吊趟門的軌道在上部,地軌門的軌道在地面上。

吊趟門密封效果普通,而且受天氣影響時間長了,會下沉,推拉不便,所以陽臺等需要密封效果好的地方就不適合安裝吊趟門會縮短其使用壽命。在陽臺最好裝下滑有底框而且最好是高軌的推拉門,材質首選是鋁合金。

總體來說在室內需要太好密封性的地方適合安裝吊趟門,美觀大方,容易清理,同時滑動無聲安靜。

吊趟門和推拉門在結構和使用壽命上有什麼不同?有人說吊趟門的門扇易掉且無法再次安裝,這種說法有道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應該問的是地軌門和吊軌門把~~?

沒依據~`除非質量超超差。吊軌推拉門的上滑是比較厚的,因為用力都在上面嗎~~只要安裝工人把調節片和固定螺絲都上緊了,門扇是決不可能掉下來的。掉下來的原因可能是安裝工人調節完成後,釣鉤葉片忘記固定了,這種事很經常,所以推拉時滑出來了~`掛上釣鉤固定好螺絲就哦了~``裝吊軌門建議要求安裝下導軌使用效能更好~`

地軌推拉門重力都在下面,地上的中比天上的要穩重,呵呵~``要比其靜音~``推拉方便敏捷實用~`

使用壽命取決於其質量問題```

本人推薦使用地軌推拉門。貼上防撞條後,***的話用力推拉彈力很強~吊軌就不一樣嘍~``感受一下就知道了~``有問題諮詢偶~~`

宋江的缺點是什麼?宋江的優點及缺點是什麼?

半吊子來給你解答。我也是目前正在看。大概從招安之前和招安之後來區分吧。在招安之前,只是一名小押司 用錢財資助百姓,頗贏美名。但太在乎自己的名聲,以至於在上梁山時一拖再拖,怕背不忠不義之名,這是他最大的缺點。還有他在路上獨行時,每次被扣住,幾乎都是靠他的名聲才脫身的,幾乎沒有抵抗,不像其他那些好漢,俠...

烏龜有什麼特點啊,烏龜的優點是什麼

和其他動物比起來膽小 安靜龜分喝淡水的水龜類 半水龜類 陸龜類還有鹹海中的海龜類 不同種龜飼養法不一樣 水龜水溫25 28 低於22容易感冒 烏龜的優點是什麼 烏龜有很多優點,常見的優點有以下幾點 1 好靜,烏龜可以一天不動,這樣小的活動對區域大小的要求不是很嚴格。2 好養 烏龜對食物不是很挑,一點...

天平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天秤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優點太多,缺點就是喜歡的人太多了 天秤座的優點 適應力強 中庸主義 最愛美 最會逗人開心 最多帥哥美女 善分析 適應力強 溫和 有正義感 優雅 有外交手腕 浪漫的戀愛高手 天秤座的缺點 喜愛奉承 虛榮 不能承受壓力 沒有擔當 過分要求公平 最好逸惡勞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