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新單位了,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2023-03-21 18:15:05 字數 3977 閱讀 9819

1樓:網友

多幹活 份內份外 擦桌掃地 眼睛裡要有活 人要機靈一點 嘴要甜一點。

少說話 不懂的要虛心的問 多說你好 謝謝 你份內的工作做完之後 跟領導彙報的時候。

儘量不要把功勞都歸到自己身上 要說是誰誰幫助你做的說話 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不要閃避 你還年輕 公司 裡搬東西或者一些力氣活 能幹 的就幹。

幹活別偷懶 多學習 多看書 在公司 裡少用公司 的網路上網聊天之類的。

就算別人都聊你也不要聊。

剛到一個新公司,跟同事相處總感到特別緊張怎麼辦?

2樓:珂磊之心

這種心理很多人都有,不必緊張。首先你肯於改變,就是積極的、樂觀的。世界上的人,總會有些人適合做這個,有些人做那個。

何必強求自己和別人一樣,你的樂於助人,當今社會就很少有人願意做。你的焦慮一部分原因是你的追求完美,學會滿足,俗話是知足者常樂。

3樓:歷史天天見

建議題主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同事永遠不能成為朋友,不要和同事交往過多,大家保持同事之間基本的禮貌往來就行。上班也不需要緊張,大家都是為了賺錢,也都是平級,不存在新員工低人一等的情況。

所以,保持平常心,不和同事交心,認真工作就可以了。別的別瞎想。只有工資才是最真實的。

4樓:網友

1、這個是正常的反應,從這裡可以看出,你平時不是一個外向的人,我覺得可以多和同事一起吃午飯,下班後要可以有意無意的找同事一起下班什麼的。就是多一起交流。

2、加快速度瞭解新公司的工作內容和工作流程,制度。做到心裡有底。

3、工作問題也要積極主動,多動手,少說話,多聽,能幫就幫。

5樓:吉老媽電信

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多多少少肯定會有不適應,陌生的人,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多多少少肯定會有不適應,陌生的人,陌生的工作環境以及工作模式,都要靠自己去摸索,不用緊張,只要你肯努力,和同事沒有特別大的矛盾,其實每個人都挺好相處的,只要你肯努力,和同事沒有特別大的矛盾,其實每個人都挺好相處的。

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多多少少肯定會有不適應,陌生的人,陌生的工作環境以及工作模式,都要靠自己去摸索,不用緊張,只要你肯努力,和同事沒有特別大的矛盾,其實每個人都挺好相處的。

只要熟悉了之後,彼此之間沒有什麼利益關係,工作氛圍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和諧的。

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報道新的公司感覺不適應完全陌生的環境是正常的。但是也不需要特別的擔心 ,你只要敞開心扉大方的與同事相處交流,認真的做好自己的手頭的工作,儘快熟悉工作環境和內容,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說不定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新公司也有你喜歡的地方,同事也是特別平易近人。

8樓:網友

剛到新公司,就是新手,別人對你不冷不熱很正常。你只要認真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與他人不要過份巴結討好即可。

9樓:麻辣香鍋

剛到一個新的環境,緊張是難免的,要儘快的調節自己緊張的情緒。初來乍到,要禮貌的對待新的同事,可以沒有過多的交談,也不用刻意的去融入同事們的聊天,時間長了相互之間自然而然就非常熟悉了。最重要的是認真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行了。

10樓:愚秋梵豫

很正常的,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接觸的都是新同事 難免不太適應,安心工作相處一段時間相互之間瞭解了就可以了。

11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正常情況,畢竟剛到一個新的環境裡,剛到大學做自我介紹的時候還緊張呢,慢慢的就好了,你可以和同事們多聊著呢,也可以請他們吃個飯啦,唱唱歌啦,增進一下感情,也可以給他們留一個好印象,以後有求於他們的時候可能容易點,時間長了就會好很多,別在意那些。

12樓:網友

高顏值、高學歷、高收入、社會人脈廣、情商高。女生也適用,所以就需要我們提升自己的能力,擁有強的工作能力之後你可能會更加自信。緊張也就不攻自破了。

13樓:什麼啊

為什麼會緊張呢?你是覺得自己**不如他們嗎?你需要學會發現自身的優點,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的,首先要認可自己,接納自己,即便溝通能力不強,你也有其他的過人之處,而且,時間長了你們都熟悉了,真的沒有必要把那麼多心思放在別人身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感到緊張是正常的,人對未知的事物總是會感到恐懼,過一段時間,這種感覺會隨著對環境和周邊人物的熟悉而消失。現在出現這種情況不用太過於在意,放平和心態,只需要認真做好自己的事,以謙虛的姿態多向前輩請教,慢慢會好起來的。老同事對於一個剛來的新同事會多少會有照顧的心理的。

15樓:我家小萌娃

剛到一個新的環境工作都會得緊張放平心態面對新的工作跟同事們多多交流。

16樓:切莫仰望幸福

每個人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感覺緊張是正常的,你可以主動的與周圍的同事進行交流,邀請他們一起吃飯,飯桌上是可以拉近人們之間的距離的,聊天的時候可以不僅僅是聊工作,可以聊聊工作以外,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這樣也會比較有底氣。

17樓:功曼雁

剛開始都比較緊張,可以請同事吃飯,儘量找比較輕鬆的地方,一起去參加活動,熟悉了較好了。

18樓:謝謝您耐心解答

沒事,放開一點,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再說了你要把事情做好是最重要的事情,做不好,這些都是沒用的。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才換了一個新的環境工作,對一切都不熟悉。而且還想給同事留下好的印象,這無形中就增加了自己的壓力,導致了緊張的情緒。想要緩解就必須多和同事交流,多幹實事,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

還有增強自身的能力,讓自己更自信,就不會太緊張了!

今天去面試工作了,心裡有點緊張,不知道會怎樣,進去

新到單位,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一個比較低調的人,也是一個對工作比較負責任的人,更是一個嘗試與世無爭的人。

但工作中不要想那麼多,否則瞻前顧後就沒辦法做事情了。

你問我從這件事以後,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的意見就是順其自然,不追求主動,也不能被動,否則如何在企業中立足呢?

所以遇到這種事情還是要管,而且要儘可能管好,如果在這種被逼上梁山的情況下,為了擔心一些人的看法,而故意不做好工作,那就會陷入完全被動的局面,沒有任何別要,反而弄巧成拙,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平時可以低調一點,儘量和同事們搞好關係,做人要謙虛,比如談到你的工作能力時,你可以謙虛的跟同事說我的能力不如你好,她可能會比較開心。

混口飯吃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如果你不想進步,只想原地踏步,混日子,可能等別人都進步後,你的飯碗就端不住了,你做事不用太過鶴立雞群,基本該做到的地步還是要做到,消極怠工不好,負責也需要,但不要過分,不要讓同事們覺得你很特別,很有野心,沒有野心可以在平時聊天的時候表現出來。

別想太多,要是人家是脾氣不好愛找事的,你再好可能她也能挑出毛病,要是人家脾氣好或者和你是朋友的話,可能你稍微偶爾做錯一點,也會包容你。

努力做好自己就夠了,別想太多,患得患失不是好現象,順其自然一點吧!

以後再遇到這種事,可以私夏對那個被叫走的人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 不同為謀。

只要你讓領導覺得 你與他 心思一致 在工作上自然會一帆風順這是其一。

明而言之 就是領導說誰好 你就說誰好。

其二不知而言 不智 知而不言 不忠。

只要你將對你領導有利的訊息告知他 他在心中就會信任你 工作自然也會一帆風順。

自己領悟吧!

23樓:舞衣若水

我覺得你還是儘量做好領導交給你的工作就行了,我覺得沒有哪個領導會喜歡混飯吃的員工。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位,把事情做好是第一位的,能把事情做好才能得到同事的尊重,不要擔心太多。

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根據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已經分居達到兩年以上,並且在你們兩個擁有子女的情況下對你的女兒不聞不問,說明他對你的女兒並不掛念。可見你的丈夫並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這種情況下,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並且離婚並不代表著不能夠再對兒子進行關心,你可以進行定期的照顧,而離婚以後,你也能夠為你的女兒提供更好的生活保...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