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哪種低音提琴絃,哪種低音提琴琴絃好

2023-01-26 09:00:04 字數 1803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牌子是「紅太陽」最好。

哪種低音提琴琴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pirastro 具體型號就看你自己的水平,要求和經濟實力了。

我想學低音提琴(反正就是一種絃樂器,我很想學絃樂器,其次就是大提琴和豎琴),但不知道以我的條件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沒學過任何樂器的話, 直接上低音提琴其實會比他們有過1,2 年基礎的吃虧很多, 我就是直接上的 低音提琴,我學的時候還不會看五線譜···現在我有師哥師姐 都是之前學過其他的改過來的,手指能力和識譜能力和耳朵的聽力會強很多, 如果你是準備走專業古典**的路線, 其實這是比較容易的樂器了,相對大提來說, 順便說下大提,個人覺得13起步有點晚, 而且學的人很多,作為樂趣,很好很好,大提真的很培養氣質,男孩女孩拉都很好看,在各個**學院,大提都是很吃香的,但是 也是因為這個,競爭很大,尤其對於13歲來說, 豎琴呢,也算是個冷門, 我覺得你能問到豎琴和貝大,應該是有考音院的想法吧,豎琴相對來說算是樂器中很貴的一種了,就是說最不好的,初學,也需要1w左右,我覺得對於一個**初學來說,應該比較超額。 貝大 的**相對會 低很多, 我初學的琴3000·· 關於學的話, 我覺得應該要系統的學習下樂理和試唱, 不然五線譜視的很慢的, 任何樂器初學都很無聊,無非是 拉長音,知道把弓走直, 到我的第一首曲子,小星星, (我很努力的)大概需要3節課 兩週 左右吧, 我不太記得了, 但它的好處在於可以用於很多樂團, 民族交響團,管樂團,爵士團,交響團,都需要, 不像其他的 西洋樂比較有侷限性。 其他的好處呢···我還在探索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低音提琴的話,拉著玩可以,學專業的就很難了。你的身高不夠高,低音提琴十分的高,180cm-220cm,你站著拉都可能都很費勁。低音提琴**較貴,**低的2000元左右,有的上萬。

還有就是6個月能學會低音提琴非常難,而且你沒有基礎,建議你不要學。像提琴類的你都不要學了,很難,一般一年才能入門,你要是在短時間內想學會低音提琴的話,你一定要有恆心,認真的學,有個好老師哦。

學豎琴的話比較簡單,豎琴的音調都是排好了的,一般半年就入門了,但密密麻麻的47根弦會把你弄暈的。還有就是你的條件要好,一架小豎琴起碼8000元,大的十幾萬。這個你可以考慮。

你學鋼琴很好,你的手指越長越有優勢。鋼琴的音調都排好了,學一陣子基本的曲子就會彈了,甚至可以自學。但是鋼琴**高,8000元以上,建議你買電子琴,功能多,音色也不錯,只要你認識了琴鍵各是哪個音,看著簡譜就可以彈出來了,再慢慢換成五線譜。

基本的都告訴你了,祝你取得成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千的上萬的都有,學樂器的話學豎琴比較好,比低音提琴冷門但也更難學,如果你要學低音提琴我可以介紹個國家一級低音提琴老師給你。大提在我們廣東省很多人學,體型比低音提琴小很多,如果不是從小開始學就建議你不要,我爸是學大提琴但是他都讓我學低音提琴!

6樓:匿名使用者

絃樂都難學,如果要學低音提琴的話,必須要手大胳膊長,不然就比較困難,畢竟低音提琴有一個人那麼高。

大提琴相比而言比低音提琴好點,但是也是手越大胳膊越長越好。

絃樂的話一般入門3年。不過如果你找了個好老師啟蒙加上你自己條件好刻苦練的話,一般3年左右可以達到個5級水平吧。

提琴類初級琴的話一般就是3000以內,貴的沒有上限。學著玩的話買個3000內的差不多,如果是走專業的話就要你老師給你買。

豎琴就比較簡單了,只能算是撥絃樂器,但是很貴,最便宜的都要快十萬。一般人買不起,也很少有人去買。但是很好學,和古箏差不多。一般34個月你就可以有模有樣了。

家用無線路由選哪種好,家用路由器哪種好

tp link無線路由器不錯,建議買tp link無線路由器,畢竟tp link是專業做路由器的。家用的話,買個100元左右的就行了,不需要太貴。推薦 tp link tl wr886n。看能出多少錢了 現在不到百的都差不多的,隨便買就行 家用路由器哪種好?推薦您選擇tplink系列的路由器使用 t...

婚紗相簿選哪種材質好,婚紗照選擇哪種相簿材質比較好

婚紗相簿,首先一定要選材質相當好的,其次才是漂不漂亮。本人的水晶相簿保質期100年,當然我現在不做這行了,所以不能幫你做一本了。選相簿首先要看相簿中間的連線處,看看是不是普通紙質的,要是紙質的,那麼它的保質期不會超過10年,因為你經常翻來翻去的相簿中間的連線處就會裂開 最後就會解體。然後就是皮質封面...

小提琴哪種好 拜託各位了3Q

網上買的不可靠,你不知道音柱是不是斷了,有沒有硬傷,有的傷在裡面,琴的水分很大,新的琴去廠家和在琴行的 大不一樣,一般買到好琴不容易,除非你認識賣琴的,或者小提琴老師 專業的,我的琴就是讓我的老師挑的,他是 學院的專家,總是出去演出 大人琴好的在4千以上 往下的沒法聽 1.5萬到頭了,咱業餘的別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