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考研究生失敗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2023-01-26 10:15:07 字數 6080 閱讀 8674

1樓:小知74302輪柑

有的人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進行工作或者是幫助其他人,再就是研究生失敗後,有的人還是選擇了復讀,繼續考研究生,有的人會堅持,有的會放棄,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選擇,有的人受不了壓力就選擇了輕生。

2樓:以心

後來的結果都不算太差,考研是一個提升能力的過程,最重要的不是你有沒有成功考上研究生,我表哥就是一個考研失敗者,後來他開設了自己的小公司,因為經歷了考研的磨礪,他的性格變得特別沉穩,而且考慮事情非常的仔細,現在他已經年入百萬了。

3樓:名

考研究生的人一般都很認真,自己失敗了他們也不會輕易的放棄自己,我遇到一個學姐她說他今年高數差了一點分,所以就考研失敗了,所以他來了第2年他說他不想放棄自己堅持了已久的夢想,這些人一般都是很有自控力,而且到後來的發展都是挺不錯的。

4樓:猴59110構沽

考研失敗的人,有些人會繼續去考,有些人的話就是大學畢業去做自己專業的一些工作。但是也不意味著他們的人生和工作就不好,也許反而因為他們沒有考上研,然後找到了非常適合自己的工作。

5樓:抽轉組

考研失敗的人其實都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自己進行二戰,再次去考研,一種是自己選擇不再進行學習深造,而是進入社會開始認真工作,然後通過社會這樣的大學來讓自己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

6樓:知哥18559氈騰

他們之間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所以說他們的後來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選擇第2年來年再戰,直到自己考到研究生為止,有的人放棄了繼續考研的打算走上了事業的道路,步入了社會去打拼自己的事業。

7樓:求註冊

都開始了自己新的旅途,有些人可能會選擇去繼續考則研究生,也有些人會去選擇去工作,去開始自己新的未來,不是說每個人的人生道路只有考研這一條道,都會有很好的發展,只能說繼續努力就好。

8樓:王倩

林夢雪本校第一志願錄取失敗後,有另外一外地優秀高,叫我向他丟擲了調劑複試的橄欖枝,今年9月他就會離開,趕緊去我另一個城市,而他的經歷在眾多考研當中也算一波3折3折了。

保研失敗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9樓:齊澤宇

保研的同學一般都是學習非常優秀的同學,所以即使他們保研失敗了,他們仍然有非常好的學習能力,而且他們平時的成績很好,所以,他們即使保研失敗了,也會立刻去,好好學習,然後去考研。

10樓:網友

我上大學的時候,我的室友就是因為獲得了保研名額之後,再複試的表現不好,所以說失去了,這是寶貴的保研機會。但是他最後憑藉自己的努力,也考上了自己心儀的研究生。我認為也是為自己的疏忽而付出了代價。

11樓:枝紫鮃

保研失敗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我宿舍同學保研失敗後,他就更加發奮了,然後考上了比保送學校更好,因為他的決心就是一定要研,然後再考博,最後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終於如願以償了。

12樓:獨角獸優醬

那些保研失敗的人後來也都非常的成功,他們都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自己心儀的研究生,並沒有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自己的人生放棄對自己目標的追求,我覺得他們還是非常強大的,畢竟有自己的實力還是有的。

13樓:布布之道

我就是那個保研失敗的人,兩手準備吧,考研也在準備中,數學強化快結束了,專業課一遍也快了,所以兩手準備多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研率除了頂尖學校,一般211,985保送比例才10-15%,普通一本更低。能衝擊保研的學生,都是好學生,即使失敗,也是僅次於保送成功的,強於後面80%+的學生,結果肯定錯不了。

15樓:紫伊晨曦

我的一個同學保研失敗後,變得特別暴躁,對待身邊的人也不再友善,整個都像一隻「憤怒的小鳥」。

她保研失敗,開始考研,不跟任何人說話,也不跟大家交流,變得特別難相處。

16樓:海鷗牌小螺號

那些保研失敗的人,有的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研究生,也有可能直接工作了,我覺得這些都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保研失敗並不代表失去了所有,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走出另一條出路。

17樓:呱太

我在大學裡呢,非常努力的學習,然而呢,還是保研失敗了,一開始的時候心情非常的低落,但是呢,最後我選擇了,第二年的考研經過了一年的努力,我也順利考上了一個不錯學校的研究生。

18樓:我和聰哥呀

我一個同班同學保研失敗,之後開始準備考研!結果由於準備時間不足,成績出來連國家線都沒到!但我也有兩個學姐保研失敗用兩三個月準備考研結果一個都考上了。

19樓:山川he你

我覺得他們可能就是有的繼續讀研吧,然後進行進一步的上學深造,還有的可能就是直接去找工作了,我覺得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同的,但是大家都是為了生活所迫。不管怎麼樣,努力就行。

20樓:雁聲遠過瀟湘去

當年有個同學保研失敗,氣毛了!去考託福_接近滿分,gre不知道,最後跑新加坡國立大學去了。

21樓:少不正經

直接去工作,邊在職邊考研,三跨考取目標學校。

22樓:愚安杉

認識的保研失敗的人改考研了,科研沒上就業了,大多數都是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樣呀,生活繼續,總比不敢考的人好點吧?

那些考研失敗的人都怎麼樣了

24樓:保證知

找工作或準備二戰,我身邊的都是這樣,沒什麼過不去的。

25樓:荊忠郎奇思

考研每年報考與錄取的比例是3:1,總有三分之二的人失敗。大都外語失利,考研外語按專七標準由教育部命題,比較難,舉個例子,六級能考440的考生考研,英語也就能考40來分。

26樓:翁畫

我說說我自己知道的吧,一波人,繼續複習,拉開二戰大幕,我是真滴佩服,考研不易啊。另外一撥,正常找工作,各行各業都有,算是正常的,最多的。我自己考慮到,還處於學習狀態吧,就畢業後直接到優就業,學習了ui設計,後來也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現在距離考研過去一年了,大家都各有收穫,生活的挺好。

那些放棄考研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衝動的選擇,一時衝動地放棄。

決定考研的時候真心兵荒馬亂,身邊的人都在準備考研,我們本科考研率極高,所以大家都卯足勁地學習,我也跟著他們買了一堆參考書,選了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學校,但是可能是這所學校沒能讓我有特別大的慾望吧,學了三個月之後真的堅持不下去了,看到書上的字就煩,正好遇上了畢業季,心煩意亂,也沒個定數,眼看著身邊人都籤工作開始掙工資了,我還拿著家裡的錢,特別痛苦,現在已經一星期沒有看書了,可能要準備找工作了吧!

保研失敗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28樓:齊澤宇

能夠有保研資格的同學,那都不是一般的同學啊,要麼就是他的學習成績,非常非常的出眾,要麼就是,他的創新能力特別強,競賽做的特別好,所以,即便是他沒有保研,那他還可以考研啊。

29樓:我的世界

我就是保研失敗了,自己考上了。

30樓:愛吃魚不要肉

我就是保研失敗了,後來考上了想上的大學

那些考研失敗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呢?

考研失敗的人會面臨兩種抉擇,一是工作,二是繼續複習考研。大部分人都會在複習一年,因為他們心中有讀研究生的夢想,根本不想過早的進入社會。但家庭困難的學生就有可能直接工作了,沒有能力承擔下一次的考研費用。不管是工作還是繼續考研,只要積極的面對生活,每個人都會有光明的未來。生活的是很不錯的,不會頹廢。既然...

那些高考失敗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那些高考失敗的人最後都怎樣了

不能說都。只能bai說大部分,而且du將來學歷的具備是基本zhi要求。或許dao 放在過去,文盲比重專高,大學畢屬業的人很少,高中畢業生都不多的時代,文盲也是可以通過一系列機遇走上仕途,從政當官的 但放在現在,絕對不行。去看看每年公務員國考和省考的要求就知道了,不是大專畢業起點,就基本沒任何機會了。...

如何報考研究生?怎麼報考研究生

根據考生自身的知識結構優勢和職業發展規劃,確定目標專業和目標院校。在9月下旬登入研招網,進行預報名。在10月中旬至下旬登入研招網正式報名,並根據當地教育考試部門要求,到指定地點進行資訊確認。怎麼報考研究生 報考研究生的方法 一 與學校聯絡,獲得具體的考試資訊。如果確定了要考研,確定了要報考的大致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