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身心疲憊,怎麼辦,我很累怎麼辦,身心疲憊。

2023-01-26 10:45:06 字數 1390 閱讀 1635

1樓:泥立方矽藻泥

什麼都不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樓:豬豬

我們要調整一下心態,放平和一些。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煩心事,這是很苦惱的。但我們可以試著從不同角度看問題,這樣也許對我們有些幫助。

在心煩的時候,可以試著聽聽**,找人聊聊天或者出去戶外運動運動來放鬆心情。這樣也有益於我們的身心健康。 希望您能早點從心煩中走出來。

3樓:初冉夏至

去野外溜一溜 親近一下大自然。瞬時間就身心舒暢了。

我很累怎麼辦,身心疲憊。

4樓:網友

多跑多跳多運動。

看笑話和睡懶覺。

記得天天開心。

5樓:逆天

放鬆心態,對自己好一點。

我好累,真的好累。身心疲憊。

6樓:35是非題

那就找個機會放鬆下,讓自己休息休息,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了,又還會有誰愛你呢。

我感覺好累好累,身心好疲憊該怎麼辦

我好累,身心疲憊,該怎麼調節?

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放個假。出去轉轉。旅旅遊。

8樓:匿名使用者

吼兩嗓子,吃、喝、然後睡一覺睡到自然醒!接下來過有規律的生活!

9樓:鄭乃

慾望少點,要求少點,對別人寬容點,對自己嚴格點。

10樓:夏城的秋雨

好好休息,不要想得太多。

身心疲憊 我好累

11樓:網友

疲憊就分手吧,戀愛婚姻,都需要時間,愛的累就不適合自己,感情需要2個人共同維護,互相理解,相互關心,把對方的事看成自己的,互相尊重才會有幸福感,希望你採納。

真的好累啊,怎麼辦身心疲憊……

12樓:吻別在挪威森林

聽聽** 放鬆精神 多到戶外運動 精力很快就恢復的。

13樓:唱一半的歌

我比你還慘,但我堅持了。

感覺身心疲憊該怎麼辦?

14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有不同的經歷, 我個人覺得 :每一個人身心疲憊的時候 ,都不同。 其實很多時候 ,並非是真的疲憊了。

而是 只是 想 停下, 然後 繼續 更好的 繼續, 每次 當 我感到 累的時候: 我會 聽歌 然後 回憶, 回憶 以前快樂的 時光 發覺 很管用。

我好累好累啊!怎麼辦,我好累啊!怎麼辦?

窮有窮的過法,富有富的活法,最關鍵的是要保持樂觀的 良好的心態。換個角度想想,那些得了絕症的,出了交通事故與親人生離死別的,那些兒女被拐不知天涯海角的等等,比咱的情況要慘的多得多吧!不也都在這個世界活著嗎!所以日子窮並不是人世間最悽慘的問題。你之所以活的累,活的費勁,實質就是自我要求太高,自我加壓太...

我很累,怎么辦,我很累,怎麼辦?

喜歡這種感覺不是說沒有就沒有的 當然大家都建議你離開他 可這對你來說很難我知道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愛到不能自拔 那你就全心全意去愛吧 放棄所有去找她 她再怎麼壞也有一天發現你的好而被你感動的 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啊 哪怕是一點點的機會只要你愛就不要放棄 哎,苦情人呀!我建議你還是直接找她那去,告訴他你和她...

我好累,怎麼辦?好累啊 怎麼辦

做健美操,出一身汗,洗個澡,睡覺!人在鍛鍊時會分泌快樂激素,心情就會好起來。只有調整好心情才渾身有力氣。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累了就休息休息,自己開心最重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然後人都會覺得很累,他有多方面的因素嗯,你能告訴一下你的因素是什麼嗎?提問。你好。您好。提問。我覺得很累 不想活了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