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頭髮很嚴重 最近狂掉頭髮。怎麼辦?

2023-01-26 10:55:06 字數 2837 閱讀 9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少吃。

應該是原因。因為上幾個月,我也是這樣的,弄的鬱悶死了。

後來發覺,是蔬菜沒有補充夠。

醫生說,礦物質只有蔬菜裡有,因為我一般**就只吃水果了。所以礦物質流失後,頭髮會掉,還有臉上沒有光澤。

建議你多吃蔬菜。關於洗髮水,我後來網上看了,很多人用霸王的防脫。其實這個牌子有防脫和固發兩種(當然品種很多,我這裡說的是關於掉髮用的哦)

lz應該是女生吧。所以沒有必要去買防脫的,我當時就這樣想的,而且防脫比較貴,貌似是200ml就要40多元的。

後來我就買了固發的。**和一般寶潔的產品差不多的。效果是洗了3,4次後才有的。我覺得慢好的。現在用完了,也就不用了。平時就注意補充一點蔬菜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哦~~~

2樓:小琬

1 最近一週生活不規律,常常熬夜到2,3點,早上10點多起床。

4 不好好吃飯,速食多,不怎麼吃果蔬。

這是主要的原因,相應解決辦法你也該知道了,還有就是保持好心情,別太勞累,有時一段時間內經常費腦袋想事情也會得,沒什麼關係。

最近狂掉頭髮。怎麼辦?

最近發現我掉頭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頭髮本來就少,現在更是少的可憐,都不不敢留長髮了;而且頭皮發癢

3樓:雍禾植髮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

**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

如果脫髮是由壓力、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情況消失,頭髮會重新恢復生長,如果脫髮是由於激素的暫時性變化導致的,比如產後,甲狀腺疾病等,通過調節激素水平**甲狀腺病症,也會達到生髮的效果。

對於由於藥物導致的脫髮,比如使用了抗癌藥物,一旦停止用藥,頭髮也會在2-3個月內重新長出來。

4樓:多啦a夢艾蕊

美女 您可停用當下洗髮水 試試 很可能是洗髮水過敏現象 不要著急 您是頭皮受損導致的 找到問題的根本就不難。

5樓:丨似水灬縹緲丿

我也掉,洗完頭之後滿手滿盆掉,都沒變成禿子,這個你可以放心。

6樓:藍溪

可能是壓力太大的緣故吧,放鬆心情,注意睡眠。

最近老 是掉頭髮怎麼回事?會變光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掉頭髮的因素有很多,跟毛囊受損程度也有很大的關係。

建議樓主內外調理相結合,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脫髮的問題。

我嫂子生完孩子頭髮也掉的特別厲害,家裡到處都是她的頭髮,後來我嫂子無意中看到了( 馮霖/回憶 ),按裡面寫的那些方法試了幾個月,現在已經完全好了,頭髮不僅不掉了,感覺比生孩子之前還多,有這問題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喔。

養成按摩頭部笛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以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還有,堅持自我按摩。減壓放鬆,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掉頭髮。

掉頭髮很嚴重 20

8樓:米奧

發是血之餘,血氣不足之證!要麼休息不足疲勞過度,要麼體內潛藏大病耗損元氣。

9樓:匿名使用者

1.精神高度緊張或者壓抑。2.

生活節奏,及飲食注意。3.壓力適當緩解下。

4.剃光了,重新生長出新發,但需注意飲食及心情調節等,請詢問醫生。5.

有植髮技術。

最近總脫髮怎麼辦

10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髮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髮。

11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12樓:營養師雷敏

一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13樓:漆雕蘭夢尉戈

秋季減少洗頭的次數可有效防止脫髮,至於藥物還需謹慎選擇!!

14樓:女小小巫

那應該是最近壓力較大,建議不要太累,多休息,飲食要健康,吃清淡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脫髮病的**有很多,內分泌失衡、藥物引起、或是先天性的等等,不過精神壓力過度是導致脫髮的常見因素。精神緊張、憂鬱、恐懼或嚴重失眠等均能致使神經功能紊亂,而頭皮位於人體的最上端,因而頭髮最易脫落。所以,在生活中應注意飲食,儘量減少生活壓力帶來的困擾。

脫髮或者尋找適當時機發洩一番,這樣對於壓力不僅有一定的緩解作用而且還有助於疾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紊亂,儘量不熬夜。

最近一段時間脫髮很嚴重~

17樓:集琦

我也在福建,也是脫髮很嚴重,以前出差的時候去重慶的一家醫院治了下,效果還可以,不曉得你是個什麼情況,給你個**你諮詢一下嘛,零二三六八五八七一一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福清人。

我跟你說在**,在體育場往二中那個方向走,從體育場開始走,店在靠左邊。

19樓:下崗庸醫

你吃黑芝麻吧。我感覺不錯。

為什麼最近老是掉頭髮,而且頭皮屑很多,該怎麼辦啊!

最近老是掉頭發,為什麼最近總是掉頭發?

最近老是掉頭發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我曾經也被老掉髮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因為從去年開始,我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經常忙的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就在我忙的不可開交的這段時間裡開始掉髮了,經常掉的哪兒都是,但是因為太忙也沒太放在心上,可是後來變得越來越嚴重了,而且頭髮也很容易就被拔掉,頭髮根變得很細...

掉頭髮該怎麼辦,最近總是掉頭髮 掉頭髮該怎麼辦

掉頭髮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其實掉頭髮本來就是頭髮自我新陳代謝,不斷更新的過程,掉了的同時長新的頭髮。但是如果掉頭髮很厲害,例如早晨起來在枕邊或用梳子梳理時很多頭髮掉下來,或者洗頭時,盆子裡的頭髮一綹一綹的,超過100根,一般考慮屬於不正常現象,需要引起重視。嚴重掉頭髮怎麼辦呢?首先,需要注意飲食...

掉頭髮太嚴重了怎麼調理,掉頭髮嚴重怎麼改善?

第。一 洗頭切勿頻繁。有的人覺得頭髮油膩,不好打理,影響到形象,所以每天都會洗一次頭髮。看似這是在保護頭皮乾淨,其實每天都洗頭髮反而會傷發,因為勤於洗髮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洗掉,讓頭皮和頭髮都失去天然的保護膜,頭髮會掉得更多更快。一般兩到三天洗一次頭髮是最好的。第。二 選擇合適的護髮素。梳理剛洗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