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學期英語6單元1b聽力翻譯

2023-01-26 11:55:04 字數 2912 閱讀 8378

1樓:華華哥哥愛你

剛好沒刪, 昨還發了份別人, 正準備刪了。 說下郵箱, 加分即傳送。

2樓:伊滿初

英語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我。

八下英語六單元聽力材料的1b翻譯

3樓:一切為了她倆

the tilted salt filters halt alternately for altering.

傾斜的鹽過濾器交替地停下以便改造。

4樓:匿名使用者

王明:嗨,安娜。今天在我的中文課上,我們讀了一個叫做《愚公移山》的著名故事。

安娜:噢,這個故事是怎樣開始的?

王明:哦,從前,有一個老人。在他家附近有兩座山。它們如此高大以至於走到另一邊要花很長時間。

安娜:那麼接下來發生了什麼?

王明:哦,這個老人告訴他的家人他們都應該幫助他移山。

安娜:嗯,但是一個老人可能甚至不能移動一棵小樹。

王明:是的,那也是他的妻子說的。

安娜:他們將把山上所有的土和石頭放到**?

王明:愚公說他們可以把它放到海里,因為海足夠大能夠容納一切東西。因此第二天他們就都開始挖山了。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英語書第六單元b部分1b1c聽力部分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梅玲:湯姆,你能給。

我講一個來自歐洲的故事嗎?

湯姆:好的,我知道一個。它名叫《皇帝的新裝》。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特別喜歡衣服的國王。他喜歡買並且看他的漂亮衣服。

梅玲:那麼發生了什麼?

湯姆:兩個兄弟來到這座城市為國王制作特別的衣服,但是國王得給他們絲綢和**。

梅玲:衣服好看嗎?

湯姆:噢,這兩個兄弟將所有的絲綢和**據為己有,並且告訴國王不聰明的人是看不到這些衣服的。

梅玲:哦,那麼他們的確在試圖欺騙國王!

湯姆:是的,你說得對。當國王看自己時,他只看到了他的內衣。但是他不想讓人們認為他是愚蠢的,因此他說他的新衣服非常漂亮。

梅玲:他穿新衣服了嗎?

湯姆:是的,他穿了。他穿著他的新衣服巡遊城市。沒人想讓自己聽起來愚蠢,因此每個人都說他的新衣服好看極了。但是突然,一個小男孩大喊:「看!國王沒有穿任何衣服!」

梅玲:多有趣的一個故事!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六單元聽力材料sectiona1b、2b翻譯

八年級下冊英語聽力10單元,section b 1b,1c 翻譯 30

6樓:匿名使用者

.∵a/a =k,c=a ∴a/c=k∴a=kc .c=a/kc =c/k=a/k²a/k和a/k²都是正整數例如:

a= ,k= ∴c=a =a/k= ,c =a/k²= b< +b< 又∵b<a∴ <b< b要能被k= 整除 、 都行∴a、b、c分別為 , a 、b 、c 分別為 , b/b = a=b= b c=b 滿足兩邊之和大於第三邊,兩邊之差小於第三邊∴存在△abc和△a b c ,使得k=

7樓:海風微習

嗨,安娜,今天在中文課上我們閱讀了一個故事叫做愚公移山, 哦故事是如何開始的 哦從前有一個老人在他家邊上有兩座山他們如此高大以至於走到另一邊需要花非常長的時間 接下去發生什麼了? 哦這個老人告訴他的家人他們都應當幫助移山 嗯那個老人可能連一顆小樹都移不動 是的他妻子是這樣說的 他們把山上所有的土和石頭放到**去? 愚公說可以把他們都放到海中因非常大的以至於可以放下一切。

因此第二天他們就開始移山了。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英語聽力材料unit71b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section a 1b

老師:昨天,我們學了一些重要的地理事實。我希望你們都還記得。現在我將問幾個問題測驗你們。第一,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

男孩2:珠穆朗瑪峰。它比世界上其他的山峰都高。

老師:正確。誰能告訴我撒哈拉沙漠是什麼?

女孩1: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

老師:很好。世界上最深的鹹水湖是哪一個?

女孩2:裡海是所有鹹水湖中最深的。

老師:你們都這麼聰明!現在問最後一個問題,世界上最長的河是哪一條?

男孩1:我知道!尼羅河是世界上最長的河。

男孩2:亞馬遜河是世界上第二大長河。

老師:看起來你們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幹得不錯!

section b 1b

老師:關於大熊貓寶寶你們有問題嗎?

男孩1:它們比成年大熊貓小很多嗎?

老師:是的。它們出生時,大約到公斤重。

男孩1:哇,那麼小!我知道成年大熊貓比大熊貓寶寶重許多倍。

老師:你說得對。成年大熊貓重約100公斤。

男孩2:大熊貓寶寶的大小呢?它有多小?

老師:出生時,它大約只有15釐米長,但是成年大熊貓大約150釐米長。

女孩1:大熊貓寶寶也是黑白花色的嗎?

老師:不,你將永遠猜不出來!大熊貓寶寶是粉色的,並且它看不見。它也沒長牙。

女孩1:大熊貓可以活多長時間?

老師:它們能活到20至30歲。

人教版八下英語第一單元聽力材料section,1b,1c翻譯

八年級下人教版英語書第九單元sa 1b聽力教材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克勞迪婭:哦,那聽起來很好,但是我對歷史不感興趣。

薩拉:真的嗎?我不知道你不喜歡。好的,美術博物館怎麼樣?你去過美術博物館嗎?

克勞迪婭:我去過美術博物館許多次了。

薩拉:我也是。但我想再去。嗯,讓我們想想……自然博物館怎麼樣啊?我去過那兒幾次了。

薩拉:我知道了。咱們去太空博物館吧。我從沒去過那兒。

克勞迪婭:那是個好主意。我去年去了那兒,但是我想再次去那兒。

初二下學期作文越短越好,初二下學期10篇作文越短越好

大樹像一把大涼傘,夏天到了,朋友們都到涼傘下乘涼。大樹像個綠色舞臺,小鳥在舞臺上,放聲歌唱。大樹像一個溫暖的家,能給小動物們遮風擋雨。大樹像個天然氧吧,晨練的人們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如果大家多植樹,保護樹木,這樣我們就能多一份新鮮的空氣。大樹大樹像一把遮陽傘。昂首立在那裡,在那兒躲陰的人,都不想離...

初二下學期考試不太理想

看來你的理科方面比較弱.沒有說從一次考試就能看清楚自己實力的啊 物理的話如果打算如何 念文科的話,就不要要求自己拔尖什麼的如何理科的話 就最好快點請補習老師 比如說你聯想不到公式 有可能是理解概念上的問題 或者對內容不夠掌握 我初二的時候理科也特爛.但是我升了初三就一下變好了 尤其是物理 對有些人來...

初二的學習計劃,初二下學期學習計劃

制定學習計劃的時候,要充分考慮你的學科的優劣勢,把時間多放在基礎比較弱的主科上,副科像那些背的科目,政治,歷史 地理 生物一類的,除了平時上課認真聽講充分利用課堂上的時間之外,臨近考試的一兩週時間多下點功夫就行了。早上和晚上臨睡的那一段時間記憶力比較好,可以多背誦。初二下學期學習計劃 對於初中,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