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告訴我副本猴王出世的完整攻略?

2023-01-26 13:20:08 字數 3446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傲來盜兵任務由金毛猿傳送進入花果山,找到崩將軍(36,44)對話如下圖:先選擇對話第二個選項得到麻袋,然後再對話選擇第一個選項傳送至傲來,然後來到打鐵爐附近(122,56).

然後右擊道具中的麻袋盜取兵器。一共要完成團隊人數*10的麻袋,上交麻袋時會顯示剩餘數。時限60分鐘。

注:點選麻袋時經常會遇怪,遇怪不管勝利與否戰鬥結束後仍然重新盜取。成功盜取顯示:

滿兵器麻袋可以找芭將軍(63,23)換取御風符,在戰鬥中可以直接將士兵打跑,快速結束戰鬥:第二關:四門守衛第一關闖關結束後,團隊系統提示,然後再找到長眉老猴(花果山水簾洞前),對話進入龍宮闖關,挑戰四門守衛。

四門守衛分佈龍宮地圖上四道門:左上(烏太尉)、右上(瓦先鋒)、左下(青將軍)、右下(洪總兵)。所有的隊伍只需要挑戰完這四道守衛即闖關成功,並不是指每一個隊伍均需完成四個挑戰。

注:挑戰守衛不困難,但是在龍宮行走中經常會遇到水族,需要戰鬥,且點香無效果。第三關:

收集珍品裝備上一關闖關成功後找到水晶宮前的龍女,對話進入水晶宮。龍王要求找齊藕絲步雲履、鎖子**甲、鳳翅紫金冠、七彩蟒帶百獸披風三件珍品裝備,之後進入庫房。庫房內與五個裝備木頭人對話,拿到裝備,一定機率發起戰鬥,戰鬥勝利拿到裝備。

時限60分鐘。裝備集齊後回到水晶宮,與三公主索要**,然後進入連續三場的試**戰鬥中(第一場忘了拍照)。注:

比較bt的是三場連續戰鬥,中間氣血及藍均不能自動補充,所以不容易闖關的隊伍記得留一個怪來補滿狀態以便下一場戰鬥。第四關:組合迷宮接上一關三場連續戰鬥之後,進入組合迷宮,需要找到寶箱並打敗寶箱護衛,拿到定海神針,任務結束,直接被送回長安。

注:本環由於寶箱並不是我們隊伍找到,所以並無戰鬥**,另外在尋找過程中很容易遇水遇。

猴王出世副本攻略哪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就送絕版稱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副本猴王出世全攻略(附加流程圖)_白色墳墓_空間。

夢幻猴王出世副本攻略5人刷可以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刷的,但隊伍裡的人必須都是強力的輸出,不然時間會來不及。

猴王出世副本劇情全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猴王狠麻煩的 建議別做 做個烏雞或水路都是不錯滴。

夢幻西遊,猴王出世副本怎麼做的,詳細點,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副本建議樓主不要去做 這個副本有2環做完差不多要4個小時 最好只能得一個果子 經驗又少浪費時間 要是樓主在網咖上的話 建議別做上網那麼貴 4個小時10塊錢 還不如買張點卡賣呢。

50分、夢幻西遊猴王出世副本攻略、滿意再追加100~20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副本說實話不怎麼樣 一般高階的 都不會帶做了 不過你挺69的話就沒辦法了 葉子豬 和17173 上都有詳細的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這個fb沒什麼人刷,要刷就刷wj cc sl

夢幻猴王出世副本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完那連續的三場戰鬥之後點龍女進入海底迷宮地圖找寶箱,如寶箱不在角色的所在地圖範圍內 可以找蟹將傳送至下一層,建議您還是慢慢的每一層的找 ,挑戰寶箱至少三人組隊,殺完寶箱 猴王副本結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建議你看看17173網,那裡面有所有的夢幻副本攻略,

猴王出世怎麼找寶箱

11樓:destiny宇宙

1.第四層有2個蟹將,一般來說都是下面的那個蟹將 ,傳送進去 (一般需要傳送2次) ,然後就可以找到寶箱了;

2.在花果山地圖場景內,找到「苦戰中的猴精」,用alt+a攻擊即可進入戰鬥任務,擊敗混世魔兵即可完成本次任務,猴精死亡任務失敗,需重新任務;混世魔兵血量3000左右,猴子會普通攻擊怪物,抗性較差,要保護好猴子別被火燒死,玩家可以給猴子補血保證其生存。

ps:寶箱子隨機刷的, 沒有固定位置 。

12樓:玩世不恭灬

猴王出世是夢幻西遊的一個副本。

這個寶箱就是在你打完fb之後會被傳送到一個場景裡面對吧,在這個場景裡等著吧,記得大概得三四分鐘或者五六分鐘的樣子,看著點團隊訊息。

等團隊刷出寶箱之後會有提示,提示完了之後你就可以滿地圖找寶箱了。fb完了千萬別直接飛出去 等等就出寶箱了。

殺到最後~系統刷寶箱有提示的~你要留意哦 箱子是隨即刷的 沒有固定位置 在海底5層。通過蟹將傳送。有一個蟹將是假的。會把你傳到死路。!

拓展資料

猴王出世是夢幻西遊裡的一個副本。

夢幻西遊。《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13樓:blackpink_羅捷

1.第四層有2個蟹將,一般來說都是下面的那個蟹將,傳送進去 (要傳2次) 就可以找到寶箱了。

2.在花果山地圖場景內,找到「苦戰中的猴精」,用alt+a攻擊即可進入戰鬥任務,擊敗混世魔兵即可完成本次任務,猴精死亡任務失敗,需重新任務,混世魔兵血量3000左右,猴子會普通攻擊怪物,抗性較差,要保護好猴子別被火燒死,玩家可以給猴子補血保證其生存。

《西遊記之猴王出世》節選自我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第一回。作者明代吳承恩,課文主要講述了花果山上一塊仙石如人一般孕育了一隻石猴,這石猴與群猴玩耍時,因敢於第一個跳進水簾洞,被群猴拜為猴王,表現了石猴活潑可愛、敢作敢為、無所畏懼的特點。被選入冀教版五年級第一學期語文第六單元第21課。

14樓:刀學樂正

1.找到看工作列的座標,每到一層就往那個座標跑,沒看見箱子就下一層如此反覆一定找的到的。然後有的層有兩隻螃蟹,是有岔路的,箱子很隱蔽的。

2.找到分水夜叉和螃蟹,三層我們都仔細尋找,猴王出世副本不是第一次刷,點選任務導引座標,三層都沒有箱子。

3.主要就是每一層要找仔細了,然後看運氣,找到箱子,打怪找出箱子,來找到猴王出世的寶箱,還是要有耐心和細心。

拓展資料:

遊戲技巧:找到分水夜叉和螃蟹,三層都要仔細尋找,因為猴王出世副本不是第一次刷,可以點選任務導引座標。

遊戲背景: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

夢幻猴王出世fb寶箱守衛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二層 你仔細看,第二層有2個蟹將,一般來說都是下面的那個蟹將 你傳送進去 (這裡好像要傳2次) 就可以找到寶箱了。

哪位能告訴我收集名言警句,哪位能告訴我在東魏的時候什麼名言警句比較出名?給我講講唄

1 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蕭楚女 2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萊辛 3 字典裡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巴斯德 4 一個人想過得有意義,一般有兩種做法,一是深挖...

哪位能告訴我去日本讀本科要注意什麼?

注意文化取向和人身安全。想去日本讀本科,需要做哪些準備?高中成績,高考成績,先要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把語言關過了,再參加留學生考試,申請大學。出國留學前首先應該考慮的就是自己的語言,是否達到了留學的要求,具體怎麼過去你可以找個中介,北京有個學習谷就是專門做日本留學的。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去日本讀本科...

誰能告訴我卡特的完整,誰能告訴我卡特的完整資料

文斯 卡特 vince carter 2004 11 03 10 40 26 位置 後衛 前鋒 生日 1 26 77 高度 1.98m 體重 102.1kg 畢業學校 北卡羅萊納大學 north carolina 99年畢業 2003年入選夢六隊參加奧運預選賽 2003年第三次入選全明星賽,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