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用wifi,但筆記本連wifi受限,怎麼辦

2023-01-26 13:15:05 字數 1516 閱讀 691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

2.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

3.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

核實方法:方法一:將無線路由器重啟或重置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導致,就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方法二:更換其他網路環境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之前所在的網路環境或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同樣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4.如果檢查以上設定均無問題,那麼需要將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5.如果仍然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

6.若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指定授權的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laptop試用一下自動獲取ip地址。可能你手機沒設定dhcp。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手機可以正常連線wifi並且上網,說明路由器設定和寬頻網路都是正常的。

筆記本無法連線wifi網路,建議重新安裝一些網絡卡驅動試試。

筆記本連上了wifi,手機連上了wifi,手機能用,而筆記本不能用wifi,打不 5

4樓:華森智慧

1、用帶萬能網絡卡驅動的驅動人生修復下無線網絡卡驅動;

2、檢查wifi路由器是否做了mac地址過濾或者無線設定不合理造成電腦無法上網。

3、電腦系統自身有故障或者中病毒了。

5樓:網友

你好,把你的什麼什麼管家退出了試試哈。

6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一下看看。

賓館的wifi沒有密碼,手機能連上,筆記本連不上,顯示受限,怎麼辦,急…

筆記本連wifi受限是怎麼回事

筆記本連wifi受限是怎麼回事

7樓:虛偽的劉小辮

這是win8系統,win8系統有很多這樣的情況,大部分是因為跟路由器不適配,導致網路連線不好,你可以考慮換一個路由器試試。

8樓:雷翔震

具體方法:

1、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中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後回車,即可開啟組策略;

2、在組策略視窗中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internet 通訊管理→internet 通訊設定」;

3、然後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並雙擊「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的活動測試」,將屬性修改為「已啟用」即可。

9樓:類螺

可能是ip地址有衝突。

筆記本建立無線WIFI手機能連上但就是上不了網好的再加分

第一步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開始 在搜尋欄輸入 cmd 右鍵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第二步 在命令列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songpc key songpc ssid的後面是使用者名稱,key後面是密碼,密碼要8位以上,...

如何利用wifi充電,手機能用wifi充電嗎

100多年前,特斯拉早就發明了無線超距充電技術!可以給100公里之外的裝置充電!牛不?是用這個裝置 airnergy charger。這個裝置可以從wifi訊號中攝取能量來給手機等數碼裝置充電,比起便攜的太陽能充電器,airnergy charger可以不分天氣好壞和白天黑夜有了它,只要有wifi覆...

筆記本設定好了wifi手機能連線上但是連不上網怎麼辦

很清楚的表明,虛擬wifi 無法連線到internet,看到了嗎?重新安裝wifi共享軟體,手機重新連線。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找到你的 寬頻連線 右鍵 屬性 共享 勾選第一個框框 然後下拉選擇你的虛擬wifi 點選確定 就可以上網了 你可以斷開 在重新建立wifi 試試 也可以試試以下三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