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配置要求高嗎?

2023-01-26 13:25:04 字數 1079 閱讀 4009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永劫無間》配置要求不算高,具體如下: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bit。

處理器: intel i5 4代 或 amd fx 6300。

記憶體: 8 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20 gb 可用空間。

遊戲背景設定

在世界的中心聚窟洲,原初之種長成了一株連通天地的巨樹,名為扶桑,金烏就棲息於樹冠上,而燭龍則盤踞在根部。兩位古神因為力量本質的不同而不斷的交戰。每一次的交戰都會導致兩個古神同歸於盡,除被扶桑庇護的聚窟洲外,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都會因神戰波及而滅亡。

神戰後,兩個古神消散的肉身也會迴歸世界,滋養著萬物的重生,當陰陽二神的魂魄再次凝聚,肉身再次修復後,它們又會重複之前的戰爭,導致世界一直在永劫之中。

2樓:恩澤戶

1、最低配置要求為:處理器:intel i5四代或amdfx6300,記憶體:

處理器:inteli7-7代記憶體:16gb,顯示卡:

nvidiageforcegtx1060-6g。

提問。6500元配一臺加顯示器的電腦。玩遊戲為主。27寸顯示器。顯示器27寸隨意一點。

應該有。提問。

intel i5 10400f 散熱~賽普雷冷山 主機板~msi b560m 爆破彈 記憶體~威剛ddr4 2666 8gx2 (16g) 固態~wd sn550 512g 顯示卡~藍寶石rx6600xt白金 機箱~動力火車es280 電源~全漢炫動500 這個配置5700元。可以玩遊戲嗎?

可以流暢玩永劫無間和csgo嗎?試下。

這配置可以玩永劫無間嗎?會不會很卡?

你這個配置可以玩永傑無限的,當然了,只能在特別低的畫質下玩才會流暢,稍微高一點的話當然就會卡了,畢竟你的處理器和顯示卡的話還是比較有限的,尤其是處理器。可以玩,高解析度高效果肯定不行,低解析度低效果可以獲得比較好的體驗。你這個配置最主要的就是處理器的效能太差了,因為這個遊戲對於處理器和顯示卡的要求都...

文明5配置要求,文明5配置要求高嗎

文明抄5你這個 配置足夠襲了,全部開成最高都應該沒問題吧,我同學用筆記本配置比你這個差多了都能玩。其實卡的原因應該在於遊戲內部的演算法和執行流程。文明5每個回合都是詳細地計算並完成每個勢力的內政操作和每個單位的動作操作,雖然可以看到程式設計人員追求質量的意圖,不過對於所有細節都要仔細的計算執行還要兼...

魔獸世界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嗎

絕對不能.32mb的整合顯示卡先不說.128的記憶體就已經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現在一般居民用的電腦最低也已經是256了.128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了.我家另外1太記憶體512,128顯示卡玩起wow都已經覺得很卡了 而且,看你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大小估計cpu還有別的東西也很差吧.還是去買臺新電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