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病可以吃雞蛋嗎 寶寶溼疹可以吃雞蛋嗎

2023-01-26 14:35:06 字數 2230 閱讀 8559

1樓:牛奶女生

您好。孩子生病是可以吃雞蛋的,但是發燒不能吃雞蛋。而且生病感冒多吃煮雞蛋別吃煎雞蛋 少吃油炸食品。

2樓:來自王壽山芳菲嫵媚的黑貓警長

我認為孩子生病一般不聯絡雞蛋,因為雞蛋容易引起發病,加上它營養豐富,蛋白質較多,不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的時候不要吃雞蛋,可能會使體溫增高,其他的都可以吃,雞蛋營養價值高,好消化。

4樓:梧葉飄黃豐收季

如果發燒的話最好別吃,好像對病情不好。

5樓:月下草原之寧靜

腸胃不好,不適合吃雞蛋,發燒的人也不適合吃雞蛋。

6樓:厲雁荷

那要看是什麼病,小感冒可以適當的吃一些,但不要太多。

7樓:櫻然

孩子感冒了,在沒有發燒的情況下可以吃雞蛋。因為雞蛋富含人體所需的蛋白質、脂肪、卵磷脂、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營養素齊全,能給感冒的孩子補充營養,從而提高孩子的抗病能力。但因孩子感冒會使消化液分泌減少、消化酶活力降低、胃腸蠕動減慢,所以不要給孩子吃煎雞蛋和炸雞蛋等油量高的食品,吃煮雞蛋或者雞蛋羹會更利於孩子的消化、吸收。

每天吃一個就可以,不要過量,過量會引起孩子的消化不良。

8樓:危葉孤吉

應該是吃一些雞蛋應該沒有問題的,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油膩的。

9樓:拱昱

孩子生病期間需要補充營養,如果對雞蛋沒有禁忌的話,是可以吃的。

10樓:小袋護膚

雞蛋不好消化,孩子生病的時候正是身體虛弱的時候,這時候吃雞蛋加重消化不良,所以孩子生病最好不要給孩子吃雞蛋。

11樓:淚人的愛

當然是可以的,所以孩子生病的時候可以多吃幾個雞蛋的。

12樓:拱昆吾悅

相比正常不生病的時候,所以小孩感冒了是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的。小孩在感冒時,新。可以吃稀飯、麵條、一般的飯菜等。小孩感冒可以吃雞蛋除有特殊禁忌不可食用雞。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富含多種營養,有利於恢復。

14樓:烴秀

如果孩子生病發燒最好先不要吃雞蛋,還有肉魚儘量不要吃,因為這些東西都是高熱量食物,孩子吃了會火上澆油,不利於孩子恢復,還容易引起腸胃不消化,可以給孩子吃清淡一點,等孩子好了再吃。

𡺢¸ðã°¿éòô³ô¼¦µ°âð

寶寶溼疹可以吃雞蛋嗎

15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寶寶溼疹不可以吃雞蛋。雞蛋屬於過敏性食物,蛋白中的蛋白質不容易消化,溼疹期間還是避免吃雞蛋吧,可能會讓寶寶溼疹加重,寶媽如果母乳餵養的話,雞蛋也不要吃。

寶寶溼疹為什麼不宜吃雞蛋。

雞蛋以及蛋製品可以導致各個年齡段患者的過敏,,以嬰幼兒的過敏率最高,蛋清中的卵白蛋白是誘發過敏的主要變應原成份,而溼疹是一種過敏性**病,由於雞蛋中有異種蛋白,食用後容易引起過敏,使溼疹疹症狀加重。

16樓:泥博士矽藻泥

最好少吃 雞蛋 還有海鮮也少吃。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17樓:網友

可以吃雞蛋的,各個寶寶的情況不同的,你從可以少量的稀稀的米糊開始給寶寶嘗試喂,剛開始一定要很少的量,不勉強寶寶吃,要有耐心。從每天的1次2勺到一週後的每天2次2勺,然後適應一段時間慢慢遞增的。米粉可用母乳來衝調,寶寶才不會抗拒不吃。

或者是冬瓜水,黃瓜水,玉米汁,番茄汁,自己每天做一小鍋(一種蔬菜水),衝奶粉、米粉,或者也給寶寶一奶瓶當水喝。下火又有營養,效果不錯的。各種的蔬菜水要剁碎加水煮後過濾待用。

蛋黃羹,菜泥,肉泥,魚泥等。

調的稀一點,剛開始學吃的寶寶是不會吃的,他們的小舌頭只會裹,吃的時候舌頭經常把食物頂出來,流出來,所以要有點耐心,幫他們擦乾淨,一次少喂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不過吃法得有所講究。

一歲的孩子最好吃蒸清蒸的水雞蛋,同時可以加少許細肉末,一來便於孩子吸收,二則營養充足;

不宜將整個雞蛋煮熟撥開讓孩子吃,一不利於孩子消化吸收,二不安全。

19樓:沐實環保

可以吃一點蒸雞蛋,但要少鹽少油,清蒸為主。

寶寶肺炎可以吃雞蛋嗎,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兒童在年齡較小時身體的抵抗力較弱,一旦呼吸道被一些細菌和病毒入侵之後就容易引發肺炎,兒童肺炎也成為6歲以下兒童中較為常見的一種高發病,兒童肺炎會使得患兒出現劇烈的咳嗽和長期高燒等症狀,寶寶肺炎多以抗菌和抗病毒 為主,寶寶得了肺炎可以吃雞蛋嗎?在 的過程中飲食上需要遵守哪些禁忌?無論是輕症的兒童肺炎還...

溼疹可以吃茄子嗎,得了溼疹可以吃茄子嗎

不可以吃的。茄子性寒,屬於發物,吃了會加重溼疹症狀的,因此是不可以吃的。得了溼疹可以吃茄子嗎 好,溼疹病人不宜多吃茄子,茄子屬於發物,溼疹不能吃發物的,具體的說就是平常所說的一些海鮮,魚蝦蟹,還有蔬菜裡面的韭菜,茄子等,這些食物您都是不可以吃的。平時應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提高機體免疫力,尤其應注意飲...

月寶寶溼疹,可以吃樂亦康益生菌改善嗎

不適宜人群 嬰幼兒及重度免疫不全患者 可以用溼潤燒傷膏,藥店都有賣。還是讓醫生看看,遵醫囑吧。小孩子過敏性溼疹皮炎,補充樂亦康益生菌效果好嗎?有沒有給孩子查血常規 ige,孩子有沒有過敏性鼻炎,孩子父母有沒有溼疹 過敏性鼻炎等過敏性疾病?給孩子繼續口服您手中的藥物,外用丁酸氫化可的鬆2 日,使用潤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