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寶寶吃雞蛋,一歲的寶寶能吃雞蛋清嗎

2023-01-13 00:30:08 字數 6068 閱讀 1816

1樓:淡浩初

一歲的寶寶每天可以吃一個雞蛋,可以用雞蛋做成雞蛋羹。或是荷包蛋。也可以直接打成雞蛋湯給寶寶喝。只要好消化吸收,對於寶寶身體好就行。

2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一歲寶寶不能吃煮雞蛋、荷包蛋。最佳應該是吃雞蛋糕。做法為:碗內打入雞蛋,溫水攪勻,上火蒸熟食用。

3樓:易諾千金

一歲的寶寶是可以吃一整個雞蛋的,這個沒什麼關係,不過最好是給他蒸著吃,這樣營養會更好。

4樓:侍芹

雞蛋它的營養成分,對人體來說可以得到很好的吸收和利用,並且對寶寶來說也可以達到這個吸收作用,所以一歲寶寶可以吃雞蛋。

5樓:神靈物合一

一歲寶寶可以吃一整個雞蛋了,且要保證一天一個雞蛋比較好。

6樓:琦令璟

一歲寶寶是可以吃雞蛋的,但你要觀察孩子是否對蛋清蛋黃過敏。因有的孩子吃蛋清過敏,有的孩子吃蛋黃過敏。

7樓:度驕

病情分析:是可以給寶寶吃雞蛋的,因為雞蛋裡面的營養是非常豐富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吃的太多,要一點一點的讓寶寶來進行接受,是可以給寶寶吃一個雞蛋或者是吃半個雞蛋都是可以的,因為有的寶寶是會對吃雞蛋有過敏的現象,如果說過敏之後就會出現紅疹以及瘙癢的症狀,就要立即給寶寶停止。

8樓:情意綿綿

這個年齡的小寶貝是可以吃雞蛋的,吃雞蛋黃,雞蛋清就先不要吃了,這個不是很好消化。稍微大一點再吃蛋清。

9樓:愛惜自己

你睡下朋友可以吃雞蛋也可以吃,肉末也可以吃雞肉。也可以吃魚肉,這也都是可以的,是雞蛋羹也是挺不錯,有營養蛋白質。

10樓:齋夏侯青

一歲寶寶可以吃全蛋了,這樣營養價值比較全面。孩子可以吃很多輔食。

11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只能自己先嚼碎了再給他吃,否則太大會有危險。

12樓:侍格格

寶寶應該可以吃些雞蛋了,可以清蒸他吃或者是把它製成雞蛋尼的樣子給他們吃。

13樓:況丹山

一歲寶寶吃雞蛋,我覺得一歲的寶寶肯定是可以吃雞蛋的,但是最好還是給寶寶吃蛋黃比較好。

14樓:冷若冰霜

一歲寶寶多吃雞蛋是有害的 一些母親聽說雞蛋對孩子好,就把它當主食餵給寶寶吃,認為多吃可以讓寶寶發育得更好,這樣做是有害無益的。雞蛋的營養過於豐富,小孩子的腸胃消化能力比較弱,雞蛋吃多了是很難消化的,此外,蛋白。

消化不良的解決方法 1、找到**。很多原因會引起這種疾病,所以寶媽要找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消化不良。瞭解清楚後才能解決。

15樓:shi於初夏

一歲的寶寶的話是可以給他吃雞蛋的,寶寶要吃雞蛋的話最好是等到孩子一歲之後,這樣的話孩子可能對蛋白過敏的情況就會比較少。

16樓:太羊蛇

一歲寶寶吃雞蛋的話,最好把雞蛋做成蒸蛋跟,這是炒雞蛋,不能給他吃整個的蒸雞蛋 。

17樓:大牛的牛媽媽

一歲寶寶吃雞蛋,我覺得可以給孩子做成雞蛋糕,那樣孩子還是比較容易消化的。

18樓:善馥

一歲寶寶吃雞蛋,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了,但是一定要吃雞蛋糕。或者是雞蛋黃,呃把它弄碎它。嗯,這樣可以的。

19樓:生活萬花筒

一歲的寶寶吃雞蛋,你可以把它蒸成雞蛋羹,也可以給它煮成荷包蛋,或者是給他煎雞蛋,他都是可以吃的,因為一歲了,對這些的消化還是有能力的。

20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我認為一歲的寶寶呀,最好別吃雞蛋。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是最好的。現在很多的嬰兒的這個產品,我人還是不錯的。

21樓:儲梓

一歲寶寶吃雞蛋,如果是一歲的寶寶,首先可以支援雞蛋羹。還有煮雞蛋最好吃,雞蛋黃,不吃雞蛋清。

22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一歲的寶寶吃雞蛋的話,我們建議最好給他做成雞蛋羹讓他來吃。如果單純的煮雞蛋或者蒸雞蛋的話,你可以只給他吃裡邊的雞蛋黃。蛋白的話可以讓它適量的吃一些,因為口感不太好。

23樓:帳號已登出

一歲寶寶的話是可以吃雞蛋,一天的話,最多吃兩個雞蛋,太多的話,寶寶也是消化不了的。

24樓:網友

一歲寶寶可以吃雞蛋,一天一個就夠了,並且蒸著吃最好。

25樓:車上的魚魚

一歲的寶寶吃雞蛋,一歲寶寶吃雞蛋的話可以吃整個雞蛋,也可以吃雞蛋,黃雞蛋黃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一點,寶寶吃了也可以補鈣,雞蛋的可以吃這個水煮的,也可以用來蒸這個雞蛋羹,蒸雞蛋羹的話,就寶寶吃了就比較好吸收一點。

一歲的寶寶能吃雞蛋清嗎

26樓:你好

1寶寶腸胃消化功能不完善。

腸胃消化功能不完善的寶寶在吃優質的蛋白後不會完全消化,未消化的蛋白留在體內時,會引發有害細菌的繁殖,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伴有氣體產生,進而造成寶寶腹部悶脹,疼痛等症狀以及伴有臭氣。

2寶寶腎臟功能不完善。

蛋黃以及寶寶的母乳或是配方奶粉中都含有維持寶寶生長髮育的優質蛋白,量基本可以滿足寶寶的需求,所以這時吃蛋清可能會導致蛋白過多,過多的蛋白將會通過腎臟排出體外,但這對腎臟解毒排洩功能較弱的寶寶來說無疑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3吃蛋清需看寶寶體質。

由於嬰兒消化道粘膜屏障發育尚不完全,而蛋清中的蛋白分子較小,容易透過腸壁粘膜進入血液,引起過敏反應,如出現皮疹、腹瀉等的症狀發生。因此對於內臟及各系統發育不完善的寶寶來說建議只吃蛋黃不吃蛋清。

4蛋清和蛋黃哪個更有營養。

蛋黃雞蛋中的保健成分全部存在於蛋黃當中。蛋清中只有88%的水分、鉀和比較純的蛋白質。幾乎所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膽鹼、甜菜鹼、葉黃素、omega-3脂肪酸之類保健成分都在蛋黃裡。

吃雞蛋而不吃蛋黃,就失去了吃雞蛋的健康意義,還不如吃塊豆腐了事。

27樓:蒼彥

養育寶寶是一個非常艱鉅的任務,全天二十四小時都要保證寶寶的安全,還要為寶寶的飲食而操心,可以說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在給寶寶做輔食這方面,寶媽還需要學習很多知識,那一歲寶寶能不能吃蛋清?

等寶寶到了一歲的時候是可以適量吃蛋清的,少量吃一些蛋清可以給寶寶提供更多的優質蛋白,對寶寶的身體健康有好多益處。但是寶媽不可大量給寶寶餵食蛋清,因為蛋清中的蛋白營養不好消化,殘留於腸胃中的蛋白會滋生細菌,從而產生大量的氣體,導致寶寶腹脹。

寶寶一歲的時候,每次吃蛋清的時候,寶媽最好是把一顆雞蛋中的蛋清剝離一半,給寶寶吃半顆雞蛋的蛋清就足夠了。過多給寶寶吃蛋清,還會給寶寶的腎臟健康帶來危害。因為身體內過多的蛋白質需要通過腎臟代謝出體外,過量的攝入蛋白營養就會加重寶寶的腎臟負擔。

尤其是初次給寶寶吃蛋清的時候,寶媽更要注意量,最好是把一顆雞蛋的蛋清分為四份,吃其中的一份。等寶寶的腸胃慢慢適應以後,才能逐量增加餵食量,這樣才能讓寶寶的腸胃更好的適應蛋清。

28樓:勵君豪

一歲的寶寶,它是可以吃一些雞蛋清的,能夠補充營養。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蛋白嗎

29樓:欣欣老師解惑

「一歲的寶寶輔食新增種類已經是比較豐富的,在一歲的時候可以適當地吃一些蛋白,如果家長擔心寶寶會由於吃蛋白引起過敏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地一點一點地新增看寶寶的反應情況。雞蛋當中的營養物質是非常多的,當中一些蛋白質,礦物質,微量元素含量是非常豐富的,對於寶寶的身體是有很大幫助的,但是家長在給寶寶喂蛋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餵食的量,不要一次喂的太多,由於寶寶在這個階段腸胃消化的功能還是比較脆弱的蛋白質攝入過多容易導致消化不良的情況。」

30樓:帳號已登出

一週歲的寶寶的話是可以吃蛋白的呀,這個時候的話,寶寶的一個腸胃發育的已經非常完善了,吃蛋白是沒有問題的。

31樓:琴金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適量的吃一點蛋白,然後也可以吃一些蛋黃,都很有營養。

32樓:運發w敝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蛋白嗎,買了一週歲肯定可以,因為寶寶一般是一歲以內不能吃蛋白。

33樓:我喜歡你

雖然說可以吃了 但是小寶寶太小 一定要關注寶寶要大口小口 因為這個東西它會堵到嗓子。

34樓:帳號已登出

一週歲的寶寶可以吃蛋白,慢慢的餵給寶寶吃小心的吃。

一歲寶寶可以吃雞蛋羹嗎

35樓:最美不過夕陽紅

1歲寶寶是可以吃雞蛋羹的,雞蛋羹內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經常吃雞蛋羹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並且可以預防貧血的情況發生,另外雞蛋羹也比較好消化。在給半歲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孩子一次性吃太多,以免消化不良,要由少到多給孩子逐漸新增。同時還需要注意給孩子保暖。

36樓:王際開

寶寶什麼時候可以吃雞蛋羹,雞蛋羹具體怎麼做。

1歲寶寶每天吃雞蛋清

37樓:古方紅糖

一歲的寶寶如果沒有過敏的情況是可以吃蛋清的。雞蛋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等營養物質。

1.噹噹寶寶滿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逐漸新增輔食了,首先要新增精細的米粉,然後逐漸增加麵皮爛麵條等,然後逐漸增加水果泥,蔬菜泥,蛋黃泥等,如果寶寶吃雞蛋沒有過敏的情況下,到8個月以後就可以加蛋清了。如果寶寶吃蛋清沒有腹脹、腹瀉的情況下,可以逐漸增加蛋清的量。

2.新增輔食的原則是由少到多,有由一種到多種,逐漸增加量和種類。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38樓:網友

可以吃雞蛋的,各個寶寶的情況不同的,你從可以少量的稀稀的米糊開始給寶寶嘗試喂,剛開始一定要很少的量,不勉強寶寶吃,要有耐心。從每天的1次2勺到一週後的每天2次2勺,然後適應一段時間慢慢遞增的。米粉可用母乳來衝調,寶寶才不會抗拒不吃。

或者是冬瓜水,黃瓜水,玉米汁,番茄汁,自己每天做一小鍋(一種蔬菜水),衝奶粉、米粉,或者也給寶寶一奶瓶當水喝。下火又有營養,效果不錯的。各種的蔬菜水要剁碎加水煮後過濾待用。

蛋黃羹,菜泥,肉泥,魚泥等。

調的稀一點,剛開始學吃的寶寶是不會吃的,他們的小舌頭只會裹,吃的時候舌頭經常把食物頂出來,流出來,所以要有點耐心,幫他們擦乾淨,一次少喂一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不過吃法得有所講究。

一歲的孩子最好吃蒸清蒸的水雞蛋,同時可以加少許細肉末,一來便於孩子吸收,二則營養充足;

不宜將整個雞蛋煮熟撥開讓孩子吃,一不利於孩子消化吸收,二不安全。

40樓:沐實環保

可以吃一點蒸雞蛋,但要少鹽少油,清蒸為主。

一歲多的寶寶天天吃雞蛋好嗎

41樓:赤恭莫璧

雞蛋是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其中卵磷脂和卵黃素是嬰兒身體發育特別需要的物質。但是對孩子來說,並非雞蛋吃得越多越好,另外烹調方法也要注意。

1-2歲左右的孩子,每天吃1~個雞蛋就足夠了。如果食入太多,孩子的胃腸負擔不了,會導致消化吸收功能障礙,引起消化不良和營養不良。

對小兒而言,雞蛋是一種難以消化的食物,不是吃得越多越好。另外,雞蛋還具有發酵特性,兒童的**如果生瘡化膿,吃了雞蛋會使病情加劇。

42樓:首安夫修為

可能有點多了,應該讓他吃點別的,不能只吃雞蛋,當心蛋白質過量。

43樓:銀敏其芬芬

少吃點,吃多了也沒好處,一天倆就差不多。

44樓:郗景太叔善靜

吃的太多了吧。

容易胖的呀。

而且膽固醇也很高呀。

一天吃一個就行了。

還要配合別的一起吃。

才有營養的。

45樓:花知烏雅寅

每天都吃雞蛋可以補充鐵質,但是一天吃三個太多了,每天吃一個雞蛋就夠了。

46樓:漆禎銀簫吟

寶寶每天吃三個雞蛋太多了,一天一個就夠了。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一歲半寶寶一天能吃多少雞蛋

雞蛋作為一種蛋白質優良的食物,是嬰幼兒理想的食物。8個月前不宜吃蛋清,這是因為嬰兒消化系統發育尚不完全,腸壁很薄,通透性很高,而雞蛋清中的蛋白為白蛋白,分子小,可以直接透過腸壁進入寶寶的血液中,易引起一系列過敏反應或 反應性疾病,如溼疹 蕁麻疹 喘息性支氣管炎等。一般而言,1至2歲的孩子,每天需要蛋...

寶寶肺炎可以吃雞蛋嗎,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兒童在年齡較小時身體的抵抗力較弱,一旦呼吸道被一些細菌和病毒入侵之後就容易引發肺炎,兒童肺炎也成為6歲以下兒童中較為常見的一種高發病,兒童肺炎會使得患兒出現劇烈的咳嗽和長期高燒等症狀,寶寶肺炎多以抗菌和抗病毒 為主,寶寶得了肺炎可以吃雞蛋嗎?在 的過程中飲食上需要遵守哪些禁忌?無論是輕症的兒童肺炎還...

寶寶可以吃海苔嗎,一歲多,一歲多的寶寶能吃海苔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海苔碎輔食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海苔餅 一個 白芝麻 5克 黑芝麻 5克 鹽 2核 桃油 五滴 芝麻油 五滴。1 第一步把海苔餅剪成小碎片。2 拌入五滴核桃油,和均勻,放在一邊。3 把黑芝麻和白芝麻放入鍋中炒熟。4 撒入海苔碎中,拌勻,這樣就完成了。一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