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000有沒有優秀案例分享

2023-01-26 14:45:06 字數 1755 閱讀 70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c5000功能介紹:

1.全金屬一體設計,超薄機身一體成型。

2.社交相機,相機現有超過50種創意水印,同時擁有16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與前後大光圈。

3.全新ui,主ui介面主題介面對應金屬機身顏色,簡短通知欄資訊,簡化鎖屏介面。

4.紅包提醒加速快搶,系統會提升搶紅包速度,並給予醒目的紅包提示,讓你及時參與。

5.三星安全空間,獨立的my knox三星安全空間,支援雙開應用,更加安全地保護個人與商務資訊。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 x 72 x ;重量為143g。

3.外殼顏色:楓葉金、薔薇粉、皎潔銀、煙雨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2600mah。

三星c5000定位在什麼功能裡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5000手機設定定位服務請參考:

1.雙指下拉手機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2.開啟手機設定-更多-定位服務/位置服務/位置-訪問的我的位置-滑塊開啟(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雙指下拉手機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2.開啟手機設定-更多-定位服務/位置服務/位置-訪問的我的位置-滑塊開啟(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

三星c5000熱點分享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將手機流量分享給其他裝置上網,請操作:

1.手機上開啟移動資料功能並選擇接入點為net接入點。接入點更改方式: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擇需要的接入點。

2.設定-更多設定(或連線)-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行動式wlan熱點-向右滑動小圓圈圖示開啟(或移動接入點-打勾)。可自行設定熱點名稱及密碼。

3.使用其他裝置搜尋手機的無線熱點並連線即可。

注:手機行動式熱點功能僅支援在移動資料上網時,共享手機卡流量作熱點使用。開啟該功能後,已連線的無線網路將自動斷開連線。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流量若要共享給其他裝置上網,建議您:

1.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並選擇net接入點:下拉頂簾選單-點選移動資料變為綠色;設定-連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擇net的接入點。

2.開啟設定-連線-wlan熱點和網路共享-移動熱點-滑動開啟,點選右上角更多(右上角)-配置移動熱點-可設定名稱、加密方式、密碼和隱藏我的裝置。

3.用另外的電腦或手機搜尋本機的無線熱點直接連線即可。

注:如手機開啟移動熱點後,其他裝置搜尋不到,建議檢視是否開啟了隱藏我的裝置:設定-連線-wlan熱點和網路共享-移動熱點-右上角更多(右上角)-配置移動熱點-隱藏我的裝置。

注:部分機型不支援此功能。

請問三星c5000升級後,怎麼能找回原來版本。

7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手機系統升級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

三星i9300有沒有記憶體卡,三星i9300記憶體多大

近期上市的三星智慧機型大部分機型支援插入記憶體卡不同手機型號支援的記憶體卡大小不同,如s5系列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note3系列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s7562i s6818等手機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機身自帶內部儲存16g 在手機主機板上焊著呢 ...

三星w2013 2014有沒有nfc 功能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手機支援nfc功能的型號較多,如 note5 s6 edge s6系列 s6 edge note4系列 note edge s5系列 note3系列等。三星手機nfc功能在 開啟?注意 nfc功能開啟後,手機螢幕頂部將會出現一個 n 圖示。具體步驟 1 首先我們在手機開啟桌面的...

有沒有人用過三星手機7108,這款手機怎麼樣?

不怎麼樣,那都是幾年前的手機了,那時候還是可以的。你好。目前小米官網已經停售小米手機2a,你可以前往小米官網檢視購買效能更加強悍的小米手機4和小米note。比較久了,不聯絡購買。現在也應該沒有了,有也很不划算,我用過。米粉一個,1g執行記憶體,還行。有沒有人用過三星s7edge怎麼樣 有沒有人用過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