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A QMS考試一年有幾次,考試形式是什麼?

2023-01-26 15:20:06 字數 2871 閱讀 1543

1樓:生活仁昌

ccaa qms考試一年有1次,考試形式是筆試,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

ccaa qms考試一年一次,分初級和中級兩個級別。初級和中級考試各設2個科目。具體是:

中級:《質量專業綜合知識》、《質量專業理論與實務》

各科試卷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考試分2個半天進行,各個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3個小時。參加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2樓:生活小學問

四次。全國統一考試。

ccaa稽核員考試一年舉行4次考試,分別在3、6、9、12月舉行,3、6、9月的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中下旬的週末舉行,12月考試一般在上旬的週末。報考時間大約安排在考試日期的一個月前,時間為一週。具體的考試和報名時間請關注當期的考試公告。

ccaa qms考試注意事項。

ccaa質量管理體系稽核知識考試依據gb/t 19001-2008標準考試,估計出新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要重注看最近2年曆屆稽核考題,但是2023年的闡述題不用看,這個不會再考到,另外需要注意攜帶列印出的2008版標準。

質量轉版考試已考過2次,這是第3次考試,根據考試規律,前面2次的考題還會在第3次考試中大量出現,所有要重視前面2次的考試真題,另外注重熟悉標準原文。現在轉版考試以國家公佈的意見稿為依據,不要再看fdis稿了。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質量管理體系國家註冊稽核員考試培訓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考4次,基礎知識(筆考2個小時、100分)和稽核知識(筆考2個小時、100分)基礎知識70分及格 稽核知識70分及格 先在ccaa網上報名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考4次,3月 6月 9月 12月。

qms基礎知識(閉卷 筆考2個小時、100分)

稽核知識(開卷 筆考2個小時、100分)基礎知識70分及格 稽核知識70分及格 先在ccaa網上報名申請。

5樓:網友

ccaa qms考試一年有4次,考試形式是:全國統一考試。

ccaa就是國家註冊稽核員嗎? 請問一年有幾次考試機會啊?都在什麼時候? 考試科目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家註冊稽核員,一年有4次考試機會,每季度的最後一個月底,考試科目有基礎知識和稽核知識,考試的前一個月報名。

7樓:大蛇的小舍

是註冊稽核員。

每年的每個季度的最後一個月考試,考試會提前50天左右報名。

注意檢視中國認證認可協會**的考試動態。

ccaa 能源管理體系 認證資格 考試一年有多少次,考什麼內容,對考生的具體要求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協會的能源管理體系稽核員考試細則還沒有公佈,可能近期會公佈,我們也會隨時關注協會動態。

òôç°ã»¿¼¹ýccaa,äü±¨ãû½ñäêîåôâ·ýµäqms¿¼êôâð

2023年qms基礎知識考試題型有哪些

9樓:扶桑樹

一年考4次,基礎知識(筆考2個小時、100分)和稽核知識(筆考2個小時、100分)基礎知識70分及格 稽核知識70分及格 先在ccaa網上報名申請。

10樓:

1、單選題 50題*1分/題=50分。

2、多選題 20題*2分/題=40分。

3、判斷題 10題*1分/題=10分。

100分,80分合格。

ccaa註冊稽核員考試成績有效期

11樓:百小度

ccaa註冊稽核員考試成績有效期為四年。

根據《中國認證認可協會質量管理體系稽核員註冊準則》規定稽核員註冊申請人在申請註冊時,如果距離通過 規定的筆試的時間不超過4 年,無筆試要求,如超過4 年,應再次通過筆試。

ccaa-qms稽核員註冊,僅表明註冊人員具備了從事qms稽核的個人素質和相應知識與能力,而不對註冊人員的專業技術範圍和能力加以識別和確認。

12樓:竊書不若竊讀

根據中國認證認可協會質量管理體系稽核員註冊準則,第2版,筆試考核規定:

1、實習稽核員註冊申請人應在註冊申請前3 年內通過ccaa 統一組織的筆試,以證實其滿足 規定的知識要求。

2、稽核員註冊申請人在申請註冊時,如果距離通過 規定的筆試的時間不超過4 年,無筆試要求,如超過4 年,應再次通過筆試。

13樓:迷迭草

考試成績一般保留3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效期是三年。

15樓:慕蒙雨

沒看過最新標準樓上瞎寫什麼?

16樓:焦芮佳

停一年再註冊可以的。

你好,蘭州會計從業資格證一年有幾次考試

您好,會計網為bai您解答 預計會有兩du 次哦,分上下半zhi 年,建dao議留意關注官網報考資訊回,或答打 到當地財政局諮詢報考詳情。推薦查閱 2014年全國各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彙總 持續更新中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會計從業資格證一年有幾次考試啊?具體都是幾月?分地方...

TEF考試一年有幾次?我11 12月份需要成績,10月份去考可以嗎?什麼時候該報名

這個考試每年有無數次,你交完錢後就可以選場次了,每週四次,週一沒有,然後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連續四天都有場次,基本tcf和tef是隔著的,也就是如果週二週四是tef 那麼週三週五是tcf,過一段時間後會來回顛倒。我去年四月份考的,星期四,當時趕上的是tef。暑假的惡補?那估計就是找個衝刺班然後背機經了吧...

北京自考一年幾次 實踐課咋考,自考一年考幾次

你好,北京自考理論課程四次,1 4 7 10月考試,實踐課程上下半年各一次,實踐環節考核的內容一般有 實驗 實習 課程設計 畢業 設計 和其他專門技能 如外語聽說 醫學類臨床技能 美術技能 等。主考學校在省考委的領導下,具體負責實踐環節考核的實施工作。自考實踐課程由自考院校負責組織報名與考試,具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