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17歲,手很老,很粗糙

2023-01-26 15:30:04 字數 3675 閱讀 3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洗衣粉不過敏的話,建議你每次洗衣服時不要用洗衣機,用手;洗完後搽用護手霜,保證白、嫩、滑。我自己就是這樣美容手的,試試吧。

2樓:筱藝菱

推薦用美加淨的護手霜,還有就是晚上可以塗的厚厚的,然後戴手套睡覺。實在沒有效果,試試橄欖油。希望能幫你。

3樓:愛我心依舊

平時生活多注意補水,尤其像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啊什麼的,冬天用護手霜。以後會變好的。

4樓:素顏灬夜未央

你可以買點一次性的手套 晚上睡覺前塗一層厚厚的護手霜 然後戴手套睡覺 會改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人在長身體時出汗多,手粗糙可能是水份不夠,建議多洗手。

6樓:骨頭的貓咪

自信 不要在意這些外表的東西 拿你強項和別人比較。

我17歲,手好粗糙,看起來好老,這是為什麼?怎麼辦

7樓:夏半眠

有的是天生手紋多,所以顯得粗糙的,身邊有朋友就是這樣。

少做家務尤其洗碗。

多用護手霜護理著。

8樓:i妝點

洗完手以後擦護手霜,尤其是冬天,可以買手膜晚上自己做,有專門做手膜的手套,一起用效果會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9樓:四季花開非圖謎

平時少做家務,特別是洗碗。可以用牛奶敷手。在就是多擦護手霜。

10樓:張家大小姐

買好點的護手霜,每次洗玩手就擦一遍。

11樓:網友

注意保養。洗手後及時塗抹護手霜,經常去角質,敷手膜。洗衣服刷碗是之類的注意帶塑膠手套,經常給手部按摩。

我17歲男生,為什麼**顯的特別的老粗糙暗黃還是油性**!看上去非常顯老!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的嗎

12樓:網友

因為你正處於青春期,此時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所以臉上很多油也算是正常的,**顯得粗糙很可能是**出油多導致角質層增厚,建議你每週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國產的相宜就不錯,但是也不要過度,同時也要進行補水,李醫生的補水**很不錯,平時飲食時多吃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物,作息時間要正常。不要以為是男生而且憑藉年輕就不摸東西,油性肌膚要選擇清爽型的護膚品。

13樓:網友

嗯你以前一定不注重洗臉,選個男士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吧,露得清好象不錯,然後拍下控油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如果**乾的話還有現在是冬天,最好擦點保溼乳液!去網上多蒐集一下男生用的東西吧,對你很有幫助噢! 呵呵美白就可要可無啦?

男生搞那麼白乾嘛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分不足呀!

我覺得吧,可以用清潔力比較高的潔面產品,同時呢配合補水的爽膚水,推介就是skin food的海藻的吧,控油補水效果不錯的。還有就是用保溼的乳液或面霜啦,保溼就好了,選擇清爽型的!

看lz的情況應該喝水比較少吧,還有不要過度勞累還有熬夜之類的,飲食也要注意一下啦,可以考慮食補!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抱歉的告訴您。首先您是混合型**。其次,您的日常生活肯定不合理,自身代謝和調理功能不完善。

如果您想有光亮健康的**。建議您多攝入含有維生素c的食品。比如檸檬。

橙子。獼猴桃也對美容養顏有特殊功效。

對於護理方面建議可以再潔面後 適當使用補水**。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以免減低**自身調節能力。

16樓:西西

你好,當**長期得不到水分的滋養或者得不到充足的水分,**就會乾裂衰老,而**為什麼會出油呢?原因就在於當**的水分不足時,它就會自動分泌出油分來保護剩餘的水分,不然人就會因為脫水而死!所以說補水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

所以樓主應該做的就是選擇一款保溼洗面奶和保溼的乳液來護膚,洗面奶的作用是更好的清潔肌膚,幫助**吸收護膚乳液的營養,從而更好的保護**!而現在國內出了不少的男士護膚品,象佳雪,丁家宜,碧柔,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要來選擇!

17樓:網友

水分不足。

伱可以每天多喝水。

早晚都喝水。

十七歲的男生**就很粗糙有什麼辦法嗎?

18樓:歐陽慕雅

注意補水,不要熬夜,,每天用洗面奶洗臉,一個星期用下去角質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跟遺傳有關,比如與內分泌有關,另外,當然與飲食營養有很大關係。

20樓:丶年華狠頹廢

我的**也是很粗糙啊··這是成熟男人的象徵··別去亂想!

就ok 了··

我十七歲,**乾燥和粗糙,怎麼辦?我是男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主食中多吃大籮卜、葫籮卜、紅薯、玉米、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卜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再就是每餐有粥和湯,只要堅持比什麼方法都美容,**也不會幹燥。

22樓:54獵手

澡不要洗得太勤,不要用香皂,用浴液,一週洗兩次為宜,洗後多擦些浴後乳液 ,兩週便可全愈。

23樓:唔寧澄

首先是去死皮,每個星期用一次磨沙鹽沐浴。

再來是保溼,每次沐浴後塗上甘油(一般超市都有買,幾塊錢就可以買到了,我哥以前也是這樣,用了這些現在差不多都好了)

我是17歲的男生,以前經常熬夜,導致**卻很粗糙,很不好,該怎麼辦。 具體一點!!

24樓:星澗葶

介意用女士化妝品嗎。

要是不介意我個人覺得資生堂水之印保溼系列。

是很不錯的一套護膚品會讓**滋潤保溼改善**粗糙。

25樓:帛墨

現在男士化妝品有很多,不好意思在實體店鋪購買可以到網上購買。**上搜男士護膚品有很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能在10點鐘之前休息,早晚用洗面奶清理面部**,養成塗抹保溼霜的習慣,多喝水,多運動。

27樓:x__壞

用小黃瓜切片敷臉,大概十分鐘左右,但是如果作息不改善的話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作息時間調整為正常吧,然後包含清淡些。適當用些護膚品。

我才17歲,但是手很黃,很粗糙,看起來像50 60歲的人的手,如何改善呢,變潤滑, 不要複製。

29樓:網友

1.堅持塗護手霜,最推薦的是露得清的深層滋潤護手霜,單隻的**是49元,每次的用量不多,但是效果很好,我買的時候是跟唇膏一起的套裝,69元,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秋冬用這種深層滋潤的,春夏用輕透瑩潤的。

2.資生堂的也還行,比露得清便宜一點,裡面有按摩的粒裝物。

3.再便宜一點就是凡士林,稀一點,適合春夏用。

30樓:雅韻浩堃

這是體質問題,建議你在護膚的同時,一定要加強vb2、ve的攝取。

31樓:刺玫不敗

不用特意做什麼,你只要買一個好點的擦手油天天抹,感覺手乾的時候就抹油,這樣一點一點的手就變得滑了。

我男生17歲鼻子很大怎麼辦,我17歲男生 鼻子不高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鼻子變高呀

那又不是你的錯.要有自信.你的大鼻子也很漂亮.我17歲男生 鼻子不高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鼻子變高呀 17歲.男生.那就不適合化妝和整了 要不你自己適當的捏鼻子多少有點用的 再有就是配合研雅芙 自己捏這樣鼻子改變的也快一點哈!按照你的年齡不整容你是不可能變高的啦 男的十七歲鼻子大 怎麼才能變小 50 鼻...

我今年才17歲,但聲音很粗像中年婦女的聲音,該怎麼辦呢

女大十八變。保護好自己的嗓子。練練會好的,還可能有許多其他聲線 儘量溫柔,粗也沒關係 沒辦法。何必那麼在意自己的缺點呢!同感,我打吃雞開麥被人家叫小阿姨呢 然後我就放棄了,哈哈哈哈,我一個孩子王 我是隻能唱女中音,高音的都唱不上去 好難過 我17歲 是個妹子,聲音很粗 木有女中音那麼粗,有什麼辦法可...

我是22歲的男生,面板粗糙,臉上毛孔很大,臉上的痘痘還在長,還有印記留下,有時候還有白白的有濃的小包

我也長痘,痘消了紅痘印過段時間慢慢自己也會變淡消失的,不用擔心,只要不亂弄,不會留下疤。油性 毛孔容易堵塞,一天兩到三次的洗臉,洗乾淨。長痘痘的原因,是分很多種的,要全方位的對自身進行調理。1 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 辛辣 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