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樹多年樹的買賣價格表四十多年樹價格

2023-01-26 15:50:05 字數 1057 閱讀 9879

1樓:

棗樹,這麼大的基本沒有。

文旦:2500

石榴:1300

櫻桃:難找這麼大的。

紅花繼木:這麼大冠幅沒 有。

求助啊 老家的一棵50多年的石榴樹 大概值多少錢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貨賣行家 這種東西是沒有統一的市場價的 。這是老屋的樹木 個人覺得對您來說是無價之寶。留個後世子孫 實在是寶貝 寶貝啊。

3樓:_白色丸子

不說多少錢,挖樹房就保不住了,離房太近,挖不出坨來呀。

家有一顆四十多年甜石榴樹,**大體多少錢

4樓:杏花春雨

**在200~2000元之間。因為看不到它的樹幹。主要是看樹幹是否有形。

四十年的石榴樹大題多少錢

5樓:杏花春雨

四十年的石榴樹大題**在200-2000元之間。**高低主要看樹形和生長勢以及品種如何。如果樹形蒼勁古樸,生長勢較旺,石榴的外觀漂亮,這樣的石榴樹**就高,反之,**就低。

6樓:太史向卉覃青

按我們這市場**(石榴園):當年苗10元、兩年苗:25~30元、5年苗結果石榴樹:

60~80元、越大越成倍長。石榴盆景:根據造型、樹態、年輪、根型、但總體**不菲哦上百~上萬的不等。

20多年的石榴樹值多少錢

7樓:杏花春雨

單價在100-1000元左右,**高低主要看樹形、生長勢和品種如何。

有80年齡的石榴樹**

8樓:杏花春雨

80年齡的石榴樹**大約在1000-10000元之間。具體值多少錢,要看樹的長勢和樹體形狀以及果實性狀,如果長勢好、樹形美觀(蒼勁古樸、有形狀)、石榴外觀漂亮,**就高,反之,售價就低。

十年的石榴樹能賣多少錢?

石榴樹的葉子是甚麼樣的,石榴樹的葉子是什麼的

單葉對生或簇生,矩圓形或倒橢圓形,長2 cm不等,全緣,葉面光滑,短柄,新葉嫩綠或古銅色。石榴樹的葉子是什麼的 一 澆水過溼引起的石榴花黃葉現象,平時澆水不易過溼,過溼的土壤容易積水產生根系腐爛出現黃葉。最好保持土壤幹後澆水,做到不幹不澆這樣有利根系的生長才不易出現黃葉現象。二 土壤板硬不透水產生澆...

奶奶的石榴樹答案急啊

石榴結果一顆顆,你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83833 也多來我也多,揣在懷裡長個個 石榴結籽一粒粒,酸也喜來甜也喜,吃到肚裡長出息 看到馬路邊一個賣石榴的婦女,聽到吃石榴的小姑娘在路邊哼唱兒歌,我突然間就想起了奶奶的石榴樹。奶奶的石榴樹是...

女的。夢見很多石榴樹。滿樹都是石榴。摘吃開啟不是紅的。還沒有熟

按解來看 應該是胎夢,石榴象徵多子多福,沒熟的話有早產的風險 周公解夢,夢見樹上很多石榴一個比一個大 我摘了小的扔了又去摘大的。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充分開發自己的天賦。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夢見吃石榴,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