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割傷了 可以喝酒嗎?手被割破了能喝啤酒嗎

2023-01-26 15:55:07 字數 1491 閱讀 26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忍。喝了會讓你的傷口很疼很疼,甚至化膿。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割傷的嚴重不嚴重了· 不嚴重喝點沒什麼。

3樓:請出刀

沒事啊,就只是傷口癒合的慢些而已,但也不要喝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對傷口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死啊你!

喝酒幹什麼、

是你在生我氣嗎?對不起。

你別喝,聽到沒有?你傷都沒有好、

手被割破了能喝啤酒嗎

6樓:和時間一起飛

這個不影響,只要不是吃頭孢,在喝酒就不行,最好你手好了以後在喝,少喝點也每什麼問題,影響不大。

手被割傷縫針了能喝酒嗎?

7樓:張清倫

手外傷後禁止飲酒,飲酒會對肌腱、神經的恢復造成不良影響。具體請就診後謹遵醫囑進行**,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所幫助。

8樓:超帥83小豬

您好,這個情況不能飲酒!

手指割傷能抽菸喝酒嗎 5

9樓:可笑嗎

```吸毒都沒事,想喝就喝,喝酒要的就是個痛快。

10樓:網友

能控制就少用點,因藥和它有時會起反應,會影響癒合。控制一下吧,不就那麼幾天嗎?

11樓:ps磊

我的天我朋友翻摩托翻的面目全非。

第2天還不是大吃大喝。

而且還是個女的。

人嘛,何其短。

想嘛就嘛。

手被刀割破了縫了幾針能喝白酒嗎

12樓:倦寵兒

不能喝,做了手術喝酒對傷口恢復不好,不過不是什麼大問題,還是要謹遵醫囑,能少喝就少喝。

13樓:08模具小曦

最好不要喝,因為有的消炎藥要忌酒的。你可以問一下給你處理的外科醫生。

手指頭剛被菜刀割了能喝酒嗎

14樓:福到

如果你就是貼傷口貼是不要緊的,如果你還要吃消炎藥尤其是頭胞類的就不能喝酒了,會改變藥性的。

手被割傷流血了,可以喝啤酒

15樓:敬梓雲

指導意見:

這是不可以的,需要注意及時地進行消毒,不要感染了炎症,同時也是要增加全面的營養為好的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手割傷了,縫針了,到底能不能喝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是不建議去喝酒的,對傷口恢復有影響的,要注意傷口的衛生,避免發生感染的,

手被割破了真皮,可以喝酒嗎

割雙眼皮可以喝酒嗎?您好 很高興給你作答,最好不要喝酒的,多閉眼休息,24小時內可以上冷敷,消腫止疼,48小時後可以上熱敷,促進修復,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祝您能早日 您好 很高興給你作答,割了雙眼皮手術之後,最好不要進行喝酒,喝酒會降低免疫力,可能會造成傷口的感染,一般來說,20天之後再喝酒,希望...

剛手指被刀切傷了請問如何解決,手被刀割傷了要怎麼處理?

如果傷口不大的話可以這樣處理 一 緊急止血 用乾淨的布 手帕壓著流血的部位,維持15 20分鐘。大部份比較淺的傷口,靜脈分佈較多 較小,壓一陣子,血流就止了。二 清潔傷口 可利用生理食鹽水 冷開水沖洗傷口,若身邊有抗生素 藥膏 優典 其他消毒藥物可擦上傷口,請勿使用牙膏 草葉 醬油 油霜,以免引起感...

手指被割破了,還割到了手筋,廠裡會賠錢嗎

不願意養哈士奇的人,一般都是因為這幾個理由。外號 撒手沒 一出門,二哈就像被你虐待 n 久一樣,拼命想逃離你的視線,一般喚回的概率在 30 以下,所以沒有十足的把握,你還是牽溜吧。好不容易養這麼大的狗,突然之間就跑了,是不是很生氣。精力旺盛。哈士奇十足的破壞王,最重要的是精力非常的旺盛,它旺盛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