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直筒格子褲穿出時尚感?

2023-01-26 16:55:08 字數 5150 閱讀 7434

1樓:緋攻

想要把直筒格子褲穿出時尚感,那麼就要在搭配上面,別出一個可以搭配一個純色的襯衣或者是短袖,把襯衣或者短袖塞進我們的闊腿褲當中,就可以拉高我們的腰線,給別人一個視覺衝擊,顯得腿特別的長。

2樓:伏香彤

我覺得直筒格子褲可以去配上一個非常具有明暗變化的那樣一個**就是可以再去穿上一件小高領純色毛衣或者說是純色衛衣,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打扮,因為這樣的一個格子褲可以說是潮流的代表性的。

3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格子越大 顏色越跨越越明顯的請慎重選擇,會讓你顯得更胖 更矮 更土,沒有氣質就別穿,復古風也把喇叭褲吹得大熱,尤其是拖地式的喇叭褲更優雅,加入奶奶款的格紋花紋,不管外套和上衣多潮流,都擋不住復古女郎的優雅氣息。從格子大小來說,大格子比較大氣,穿起來的感覺比較輕鬆,但有點膨脹感,所以普通人不能選擇太過寬鬆的款式。

4樓:感人又聰慧丶雛菊

對於一個炎熱的夏天來說,想要把這種褲子穿出時尚感,那麼可以搭配一個特別簡單的t恤,不僅簡單涼快而且還可以很時尚,如果想穿出那種小**的感覺,可以搭配一個一字肩的上衣這樣的話能夠顯示出我們美好的身材曲線也是一種很有時尚感的搭配。

5樓:猴11405魄鍍

大格子比較大氣,穿起來的感覺比較輕鬆,但有點膨脹感,所以普通人不能選擇太過寬鬆的款式。格紋褲。格紋低調而且正統,復古耐看,又不至於太過刻板,對氣質的提升還是很有幫助的,穿得好洋氣,但穿不好也老氣。

格紋褲最重要的是顏色選擇,格紋褲對很多人來說,最怕穿不出時尚感,選擇顏色相近的色調會顯得更高階。

6樓:6529滅韓彌坊

我覺得想要把直筒格子褲穿出時尚感最好的做法,就是能夠做到搭配,一件東西如果你不進行搭配的話,你就可能會感覺不到特別的時尚,或者他的那種獨特的風格跟特點,你只有進行搭配才能夠具有這樣的一個特點。

7樓:寶31045傲屑

我覺得想要把直筒褲穿出時尚感,就是一定要穿的稍微簡單一點,在上衣搭配方面更加的節約一點,才會能體現出來這個格子它的時尚感。然後因為節約的風格搭配,這樣一個格子的元素也特別的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寬鬆的小腳設計,為褲子帶來吸睛之筆,立體小哈倫的設計,又能增添整體層次感,瞬間展現魅力,高腰版型,腰部的拼接設計,發揮和好的收腰修身效果。我覺得格子褲可以搭配短袖或者是襯衫都可以,搭配出休閒時尚的感覺。

9樓:尹朶月

很有質感的棉麻面料直筒格子小腳褲,夏天穿起來清爽透氣不悶熱,卻又很有垂墜感,撞色的抽繩設計,更顯腰身,微哈倫的版型,加上小褲腳釦,滿足您夏季的搭配需要。尤其是在春秋天的時候,上面搭配長袖,外面再搭配一個牛仔褂,加上直筒格子褲簡直是時尚標杆。

10樓:挺拔且舒心灬桃花

如果把直筒格子褲穿出時尚感的話,上衣的搭配就固然很重要,一定要選擇一個和自己褲子整體風格非常大的搭配,另外一方面你還要看自己的身材吧,因為你的氣質還有身材才能襯托出這個褲子非常時尚。這都是可以考慮的。

11樓:王倩

你可以上衣來說穿一個黑色的簡單的西服,就是一個非常乾淨而且整潔的搭配,就給人非常高冷的感覺,我覺得是一個款酷酷的造型,另外一方面夏天的話你可以穿一些白色的t恤,因為白色t恤真的是百搭品,你肯定也會有這些單品的。

12樓:達

我個人來說,我認為想要把直筒格子褲穿出時尚感,最好做法就是你在穿直筒格子褲的時候,要注重你上映的搭配,比如說你在穿直筒格子褲的時候穿一個格子狀的花紋狀的這樣一個短袖t恤衫或者穿格子狀的針織衫,這樣的話就會整體非常時尚。

時尚界服裝界縮寫的 ss rtw是什麼

13樓:奔跑吧洋洋洋

ss是spring/summer,春夏裝釋出。rtw是ready-to-wear,譯為高階成衣。chanel 2012 s/s 是香奈兒2023年春夏系列。

服裝行業中,ss、aw、fw都是季節的英文縮寫。ss也寫作s/s,是spring/summer(春/夏)的縮寫。fw也寫作f/w,是fall/winter(秋/冬)的縮寫。

由於秋天的英文有兩種寫法,即fall和autumn,因此秋/冬也可以縮寫為aw或者a/w。

服裝行業一般一年會有兩個大的服裝釋出主題,即「春夏系列」和「秋冬系列」。英文縮寫後面的兩位數字表示年份,即「20xx」年只寫「xx」而省略了前面的「20」。比如:

ss18指的是2023年春夏系列,fw18指的是2023年秋冬系列。

著名的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

14樓:15蟲蟲樂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都有香奈兒,路易威登,迪奧 dior,範思哲 versace,普拉達 prada,愛馬仕 hermes,博柏利 burberry。

1、burberry(博柏利)創辦於2023年,擁有160年的歷史,是具有濃厚英倫風情的著名品牌,長久以來成為奢華、品質、創新以及永恆經典的代名詞,旗下的風衣作為品牌標識享譽全球。

2023年,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burberry先生被戰爭辦公室派去改造軍服以適應當時的戰爭環境,於是就有了trench coat的誕生,burberry的trench coat具有優良的防水、耐磨損等特點,並且採用了雙排扣的設計,容易穿脫非常適合當時的軍事環境。

2、愛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2023年由thierry 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迄今已有180年的悠久歷史。以精美的手工和貴族式的設計風格立足於經典服飾品牌的巔峰。

3、義大利品牌prada於2023年在米蘭建立。prada不僅能夠**時尚趨勢,更能夠引領時尚潮流,融合了對知識的好奇心和文化興趣,從而開闢了先驅之路。

prada每一系列的設計均行走在流行的最前沿,miuccia prada無窮盡的想象力和創造力讓其每個系列都充滿了令人興奮和意外的元素。只有不斷嘗試和創新,才能設計出令人深刻的元素,而這些元素已成為了時尚界的經典。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著名的服裝品牌有很多,巴寶莉burberry、範思哲versace、普拉達prada、蓋爾斯guess、阿瑪尼、路易斯威登lv、古琦gucci、巴黎世家等等。

16樓:貪睡的風風

gucci、dior、miumiu、chanel、prada等等,太多啦數不完,個人比較喜歡prada的衣服風格,很多人都喜歡它家的包包和錢包之類的小配件,但是它家衣服也超好看的哦,配色都非常少女心。

17樓:胡裡西里

1 香奈兒chanel (2023年法國巴黎,法國名牌,80多年經歷著名品牌,世界十大時裝品牌)

2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著名的奢侈品牌,世界十大時裝品牌)

3 迪奧dior (christian dior開始於2023年法國巴黎,全球奢侈品集團,世界高檔品牌)

4 範思哲versace (2023年義大利米蘭,國際知名品牌,義大利名牌,世界十大時裝品牌)

5 普拉達prada (於2023年義大利米蘭,歷史悠久的著名品牌,義大利名牌)

6 ck卡爾文。克萊恩 (calvin klein於2023年美國紐約,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

7 巴寶莉burberry (1856英國倫敦,英國國寶級品牌,世界十大時裝品牌)

8 古奇歐·古孜gucci (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世界十大服裝品牌,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9 華倫天奴valentino (義大利人valentino1960創於羅馬,世界品牌500強企業,世界十大服裝品)

10 切瑞蒂(cerruti) (始於2023年義大利,一線牌子,義大利國際著名西服面料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有:瓦倫蒂諾、蓋爾斯、克·雅可布、海瀾之家。

1、瓦倫蒂諾。

瓦倫蒂諾是世界上最好的服裝品牌之一,因為這是以時裝設計師瓦倫蒂諾為名的公司。這個品牌的設計非常美麗和優雅,這個時代的每個女性都與這個品牌生活在一起,因此這個品牌現在已經成為最受歡迎的,不僅在義大利,而且在世界上。所以受到世界各個時尚愛好者的喜愛和讚賞,並在短時間內受到廣泛歡迎。

2、蓋爾斯。

蓋爾斯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服裝品牌之一,因為它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美國公司,該品牌憑藉牛仔褲和最受歡迎的牛仔布產品獲得了卓越,這也被譽為世界上最**的牛仔褲。

3、克·雅可布。

克·雅可布是世界上最好的服裝品牌之一,克·雅可布是公司的正式時裝設計師,成立於2023年,在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受歡迎,擁有200家零售商。品牌以其豪華設計而聞名遐邇,而且品牌名稱多樣。

4、海瀾之家。

海瀾之家入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商標品牌研究院釋出的「2016滬深上市公司商標品牌價值排行榜」,並位列紡織服裝業榜首 。根據標準普爾釋出的統計資料,海瀾之家股份****的市值已超過600億人民幣;截止2023年6月30日,海瀾之家品牌的門店數量已達到4694家(含海外店11家)。

19樓:娛樂圈三圈

全球著名的服裝品牌太多了,就像愛馬仕、範思哲、 迪奧這些品牌都是大家熟知的,不過品牌都是有品牌的特點,那就是貴。貴的東西一般質量都會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

1、gucci 古琦。

時尚潮流瞬息萬變!從90年代中期以來,時尚界呼風喚雨的品牌寥寥可數,但gucci 絕對是其中最炙手可熱的gucci與很多品牌一樣,歷經一段品牌低潮期之後,才逐漸回到國際主流,其實gucci的歷史發展很早,創辦人guccio gucci早在2023年在倫敦就接觸到富紳、名流,併為他們的高尚品味深深著迷。

2、喬氏。阿瑪尼。

喬治。阿瑪尼現在已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就設計風格而言,它們既不潮流亦非傳統,而是二者之間很好的結合,其服裝似乎很少與時髦兩字有關他的主打品牌喬治?阿瑪妮(giorgio armani)針對富有階層,瑪尼(mani)、愛姆普里奧阿馬尼(emporio armani)、阿瑪尼牛仔(armani jeans)針對普通消費者。

3、bcbg max azria

max azria 在2023年正式創立bcbg max azria品牌,取名為bcbg是取自法文的原意「bon chic, bon genre」??好的款式與好的儀態結合歐洲縝密的製作技藝,與美式的創作精神,即使創立的時間與其它頂級品牌相較之下,顯的晚期許多,然而bcbg多元化的產品線,如**、鞋履、配件、彩妝等類別皆因秉持著歐美兩地的精華,而迅速得到青睞。

身材圓潤的姑娘,怎樣能把牛仔褲穿出時尚感

牛仔褲一直流行了這麼多年,是因為牛仔褲不僅結實耐穿,而且還能凸顯身材,要想搭配好看,選擇襯衫 t恤都是十分經典的搭配,關於顏色搭配,一般最為流行的是白 藍搭配,最能展現優雅女人味,讓你看起來氣質滿分!簡單又好看 只要選對了適合自己的服飾,不管怎麼穿搭都行,主要是你自己穿著舒服!高跟鞋搭配牛仔褲是最常...

闊腿褲怎麼能讓腿粗女性穿出時尚感?

想要讓腿粗的女性穿闊腿褲,穿出時尚感,那麼就需要搭配高腰闊腿褲,這樣才會顯得腿粗的女性腿比較修長,然後上身可以搭配緊身衣,或者是搭配一些比較短款的衣服,這樣才會顯得比例優美,整體身材的搭配才好看,再做個髮型,整體就能突出時尚感,突出自身的氣場。闊腿褲的話,要想讓腿粗的女性穿出時尚感,可以在褲腳處稍微...

想要把寬鬆毛衣穿出時尚感,應該如何搭配?

寬鬆的毛衣非常適合早秋穿搭,可以在毛衣中搭配蕾絲打底,露出一點衣領。這樣能夠顯示出高階感。寬鬆毛衣搭配小腳褲非常好看。寬鬆毛衣搭配修身牛仔褲可以搭配闊腿褲,寬鬆毛衣搭配蘿蔔褲,搭配百褶裙,包臀裙都是特別好看的,也非常的有個性,特別的時尚。寬鬆的毛衣穿出時尚感來的話。那麼,那麼褲子就應該穿。就應該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