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怎麼能讓腿粗女性穿出時尚感?

2023-04-23 20:10:06 字數 4635 閱讀 3523

1樓:訾鳳憶槿

想要讓腿粗的女性穿闊腿褲,穿出時尚感,那麼就需要搭配高腰闊腿褲,這樣才會顯得腿粗的女性腿比較修長,然後上身可以搭配緊身衣,或者是搭配一些比較短款的衣服,這樣才會顯得比例優美,整體身材的搭配才好看,再做個髮型,整體就能突出時尚感,突出自身的氣場。

2樓:不能夠

闊腿褲的話,要想讓腿粗的女性穿出時尚感,可以在褲腳處稍微內翻卷起褲腳,還要搭配一個衣服。

衣服可以穿一個有細條紋的,這樣的話,會顯得你更加的大氣一點,看上去整體會有一個更瘦的效果,會更加的時尚。

3樓:老梁聊生活

闊腿褲粗腿的女性穿起來更加時尚美觀。

他肥大寬鬆的褲腿可以遮擋住自己的大腿。配搭短款的上衣,配上小白鞋,顯瘦又時尚。

再選擇適合自己的高跟鞋。這樣進行搭配就會穿出**。

4樓:互信互助互愛

藏青色加白色的波點高腰闊腿褲看到就讓人喜歡,這款復古味十足的連體闊腿褲簡直是的大愛,配上一雙白色簡單的鬆糕涼鞋,超級小清新有沒有,矮個子女生首選的連體闊腿褲,萬能的搭配絕對不會錯。

連體高腰闊腿褲是矮個子美眉最不敢嘗試的一款搭配,其實這款幾何吊帶連體闊腿褲正好適合胯寬的矮個子美眉,顯得秀氣大方又隨意,一雙簡單的細帶涼鞋就可以穿出明星範兒!

5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要依靠你的上衣,不要太長,上衣儘量穿短款上衣,會顯高,鞋子儘量要有一定的高度。最好的顏色要根據你的膚色來選,如果是黃皮黑皮就不能選飽和度高的。

其次是和鞋子的搭配,鞋子最好選高跟的,會拔高腿長,忽視腿寬。

6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可以搭配緊身高腰上衣,可以凸顯身材,拉長比例,闊腿褲可以修飾臀部和小腿,乾燥緊身上衣可以凸顯腰身苗條細腰,同時緊身可以顯胸型,**俏皮,搭配合適的包包髮型飾品和鞋子妝容就可以穿出滿滿時尚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讓腿粗女性穿出時尚感,可以短襯衫搭配闊腿褲,露出小**的腰線,又能穿出大長腿;或穿高腰牛仔闊腿褲,讓褲型更合體,可以拉長身材比例,還不會有絲毫的束縛感。

8樓:網友

一是注意。褲子的顏色和上衣的顏色基本統一切記有色差。明顯的區別。

儘量達到和諧的統一。第二方面。就是要注意。

褲子的寬度一定不要緊繃著。腿上這樣會突出大腿的部位。年輕。

過多的關注。擬貼非貼在腿上,最好。

9樓:貳同

上身穿黑色或帶點花色短裝。下身穿黑色或棕色或墨綠闊腿褲,能顯得大方得體顯瘦。最主要是一點是你自己喜歡什麼就穿什麼,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畢竟美是自己的。

10樓:

直筒,高腰,深色,重要的三種搭配。

闊腿褲因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遮掩腿粗的一個外觀,因此可以選擇深色高腰的上衣,可以顯得自己上半身的苗條,將注意力吸引在整體,給人一種整體苗條消瘦的感覺。

同時也有一種善於搭配的時尚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一雙高跟鞋。

12樓:方文豔

一是增加上半身的露膚度。 只要露出比較痩的上半身,即使下半身不怎麼瘦,整體看起來也是非常協調和均衡的。闊腿褲無論怎樣穿,腿粗女性無法穿出時尚感。

13樓:網友

闊腿褲配緊身上衣,然後再穿上高跟鞋,主要是要搭配得體,這樣能讓腿粗女性穿出時尚感!

14樓:繁星凱

在選擇闊腿褲的時候,下半身比較胖的女生儘量避免一些特別寬鬆的,比如說波西米亞風格的,因為面料比較的特殊,穿上會顯得很飄逸,但是過於寬鬆的版型,容易讓我們的腿看上去更粗,從而顯得我們的下半身更胖,一般在選擇闊腿褲的時候儘量以修身為主哦!

15樓:一有愛就走吧

身材高挑的姐妹可以上身穿一件針織衫,搭配一條直筒剪裁的闊腿褲。劉雯上身穿一件棗紅色針織衫,下身一條黑色闊腿褲,頭髮全部紮起來,全身的配飾很少,完美打造出清爽簡約的風格,在夏天裡簡直太合適了。針織衫一直是一件充滿了溫柔氣質的單品,和下身的黑色形成衝突,中和了黑色的硬朗,平衡了娘man。

16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是從大腿處至褲腳上下一樣的寬度。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寬闊的褲腳。寬鬆的輪廓,讓人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

闊腿褲更是問題身材mm的救星,幫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裝扮十分顯瘦。

闊腿褲搭配寬鬆上衣。

有著寬闊褲腳的闊腿褲和休閒寬鬆的上衣搭配起來看起來既休閒又美麗,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闊腿褲搭配毛衣襯衫。

毛衣襯衫撞上美麗的闊腿褲迸發出了別樣的魅力,看起來既優雅又高貴。

闊腿褲搭配長大衣。

這樣的搭配看起來又潮又酷啊,冬天到了,既保暖又好看哦。

闊腿褲搭配白襯衫。

白襯衫流行了很多年了,闊腿褲搭配上它簡直就是強強聯合,看起來既時尚又優雅啊。

17樓:情感小小鋪

粗腿女生穿闊腿褲,然後束腰。就會顯得身材比例比較棒。

18樓:女式多款包包

闊腿褲搭配短款上衣可以提高腰線,讓腿粗的女性穿出時尚感。

19樓:spring桜

深色,高腰,直筒。符合這三個條件就差不多能遮掩腿粗這個bug了,不過要想時尚些就要看整體的搭配了,比如髮型,鞋子,上衣,外套,配飾等。

20樓:車先生

如果你的。身材發胖。腿粗。你可以下身穿一件。深顏色的。帶條紋的闊腿褲。可以遮掩你的。腿粗缺陷。使你的身材顯得瘦長。更有時尚感。

腿比較粗的女孩適合穿闊腿褲嗎?穿了會不會顯瘦?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適合,不得不說,腿比較粗的女孩子真的特別適合穿闊腿褲,真的會讓人的腿部線條非常的完美,特別的享受,也非常的時尚潮流。

22樓:老龐家小

腿比較粗的女孩適合穿闊腿褲,穿了會有顯瘦的效果。因為會蓋住腿型的缺陷。

23樓:石焱焱

適合,闊腿褲穿搭好了是很顯瘦的,但是上衣要穿稍微修身一些的,不然就會顯得很臃腫。

24樓:劉長順

當然很適合,而且我覺得穿上闊腿褲以後真的會讓人的腿看起來更瘦,給人的感覺也是那樣的時尚潮流,特別的高階大氣。

腿比較粗的女孩適合穿闊腿褲嗎?為什麼呢?

25樓:啥地方

是非常適合穿闊腿褲的。因為闊腿褲能夠很好的遮住女性腿粗這個缺點。讓身體看起來更加的協調。

非常的顯瘦。並且這種褲子非常百搭,可以搭配非常多的衣服。簡單又時尚。

值得推薦。

26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我覺得女孩子如果可以相對肥胖的話可以穿闊腿褲,因為闊腿褲的適用範圍較廣,不管是身材苗條還是身材不苗條的人都能穿。

27樓:番茄味雞腿堡

適合,闊腿褲可以很好的修飾腿型,可以讓身材變得更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女生比較顯胖話穿闊腿褲,因為闊腿褲適範圍很廣,不管顯瘦還不顯瘦。

闊腿褲怎樣穿才能顯得時髦呢?

29樓:大超說教育

上身可以穿一件黑色的印花衛衣,下身穿一條藍色的闊腿褲,腳上再穿一雙小白鞋,這樣穿才能顯得時髦。

3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可以選擇闊腿褲+大衣+高跟鞋的搭配方式,因為這身搭配能拉長身材比例,而且彰顯出女人味。

怎麼樣把闊腿褲穿出不一樣的時髦感?

31樓:結婚發的

可以搭配白色的襯衫,也可以搭配修身的t恤,也可以搭配針織衫,也可以搭配短款的牛仔外套,這樣穿起來就非常的時尚了。

32樓:浩海永寧

襯衣+闊腿褲,衛衣+闊腿褲,毛衣+闊腿褲,羽絨服+闊腿褲,大衣+闊腿褲,這樣就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時髦感。

粗腿女人怎樣穿褲子百搭又顯瘦呢?

33樓:照世明光

建議可以穿寬鬆的褲子,上身搭**的上衣,穿高跟鞋搭配,這樣就既潮流又顯瘦。

3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穿寬鬆的褲子,因為這樣的褲子可以遮蓋腿上的一些贅肉。

35樓:大超說教育

粗腿女人可以穿一條闊腿褲,闊腿褲可以遮蓋大腿上的肉,而且顯得更時尚。

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好看,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胯太寬的人,大粗抄腰的人襲 因為闊腿褲其實是一種掩飾腿部缺陷的神褲,比如大胖腿 腿不直,闊腿褲都有很好的掩飾效果。但它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按照最大寬度的部位進行放大,比如如果你的腿型其實不胖不難看,只是胯太寬腰不瘦,那麼闊腿褲不但遮掩了你的優點,同時還放大了缺點,以最寬部位的胯部撐開整個褲子,顯得整個...

穿黑色闊腿褲外套怎麼搭配,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呢?

純黑色的闊腿褲,外套可以搭配棉麻短款八分袖上衣,可以選擇黑色,當然也可以選擇亞麻色。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呢?1 搭配紅黑色 bai的條紋短袖,du配一雙白色的帆布鞋zhi,整體的顏色又不會因為dao只有黑色而覺得很版單調。2 搭權配純白色的長袖t恤衫,適當其他的裝飾比如像帆布包等,穿一雙白色的...

闊腿褲怎麼樣搭配衣服鞋子,休閒闊腿褲怎麼搭配衣服鞋子

闊腿褲可以搭配修身襯衫,或者是t恤衫,你可以搭配開衫或者是小款毛衫,配休閒外套或是風衣,每一款搭配都有不同的效果。鞋子的搭配參考上衣款式,如果上衣是休閒款的,需要搭配休閒鞋子。如果是正同款的,需要搭配及裸靴。休閒闊腿褲怎麼搭配衣服鞋子 lz您好copy 曾經我是闊腿fox牛仔褲的死忠fan 其實闊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