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雙眼皮手術一般多久可以恢復好

2023-01-26 17:35:08 字數 5332 閱讀 4492

1樓:572023年

也不一定,我朋友在北京西美做的切開,一週就恢復的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在 十幾天左右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還得看你眼睛的具體情況。

3樓:丹奇思

你好,正常大約需要2周左右。

雙眼皮手術一般多久可以恢復好

4樓:網友

雙眼皮的手術方法不同,恢復的時間也不同,並且每個人的**情況也不同。總的來說,1~3個月基本恢復自然。完全恢復自然狀態大約需要6個月左右,如果有關的護理工作做得好,恢復時間也會縮短。

雙眼皮的手術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埋線法。此方法操作簡單,沒有手術切口,不需去皮去脂肪等操作,因此一般恢復較快,大多在1周左右時間基本就能恢復正常。但是埋線法存在不穩定性,後期雙眼皮形態會變淺甚至消失,且對眼部自身條件要求較高,因此並不適合所有人群。

另一種是全切法,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一種方法,尤其是對於眼部**較為鬆弛,脂肪較厚的人群尤為適宜。此類手術一般術後5~7天拆線,2~3周腫脹逐漸消退,1~3個月基本恢復自然,完全恢復自然狀態大約需要半年左右。

5樓:重慶軍科

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有,埋線雙眼皮,切開微創三點式,全切雙眼皮,埋線創傷最小,恢復最快,可以保持五年左右,三點式做了三個小切口,比埋線度法稍多創傷的代價換來的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雙眼專皮。全切雙眼皮,手術切口較長,所以提供給醫生的控制度就高,所以適合更多的組織情況。效果是永久屬的。

6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雙眼皮手術恢復期,大概全部恢復要一個月,前幾天屬於消炎期,一週左右開始消腫,慢慢消腫後就可以正常出門,慢慢就回痊癒。期間忌辛辣,忌海鮮,多吃清淡的飯菜。

7樓:華怡醫美

你好,割完雙眼皮一般在術後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諮詢**。

8樓:新顏

你好,身邊有同事也做了雙眼皮,好像不到一週就去拆線了,我們聊天時說做完後基本都沒影響生活和工作,感覺也沒做多久,看上去就很自然了,也看不出做過的痕跡,建議你也要去大型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做,做完後肯定也會很漂亮的。

9樓:美貝爾禾

最好去大點的這裡,正規且手續齊全。

10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做雙眼皮有三種方式:埋線、全切、韓式三點,每種方式恢復的時間都不同,埋線雙眼皮大概一週就完全恢復了,韓式三點大概半月也會恢復的,全切雙眼皮7天左右拆線,一個月的時間也會完全恢復的,建議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細節和效果也會是比較好的。

11樓:煙臺洛神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是因人而異的, 選擇的手術方式、醫生的技術水平、術後的護理方式以及個人體質都會影響術後的恢復時間。

一般全切雙眼皮一個月就能基本消腫,但想要完全恢復到自然的狀態,就需要3-6個月的時間。

埋線雙眼皮因為是不需要開刀的,所以恢復時間會比較快。一般做完是不影響正常的學習和工作。一個星期基本就能恢復自然。

12樓:愛一念之間而已

如果是埋線的雙眼皮,大概一兩個月就很自然了。 全切的雙眼皮,七天拆線,一個月慢慢消腫,恢復快的人三四個月就很自然了,如果是開了內外眼角的話,恢復的會稍稍慢一些。還是因人而異的,放鬆心情調節心態,會比自己預期的恢復的快的。

13樓:小精靈美女

一般來說,雙眼皮手術需要1-3個月才能獲得確切的效果,切口的腫脹消失,切口在慢慢的癒合,手術後的雙眼皮形態在逐漸的形成。 二、與求美者個人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一些求美者自身的體質比較好,所以需要的恢復期是相對短一些的。

因為手術的癒合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多點定位和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都是在手術後的當天就是可以見到效果的,但是因為各方面因素存在的差異,有的雙眼皮手術見效時間是比較長的。 三、雙眼皮的恢復還與手術的方法有關。 雙眼皮手術因為選擇的手術方法是不一樣的,所以在手術後需要的恢復期可能長一些,一部分人在短期內是看不到手術的效果的,所以還是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時間,給雙眼皮手術一個成型和恢復的過程。

14樓:金華芘麗芙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可以瞭解一下金 華 芘麗 芙。

15樓:杭整楊甄宇

一般做完雙眼皮術後,早期在眼睛周圍會有瘀斑,個別一些人會出現青紫現象,2~3天內會有明顯的腫脹,一般5~7天就可以拆線了,也就是一週左右,腫脹就會漸漸變小,這時候瘀斑也逐漸轉為淡黃色。手術後10天左右,腫脹就基本消失了,重瞼線流暢,不過這時候的雙眼皮看起來還不十分自然。

16樓:佳美周嬌

雙眼皮的手術方式有很多種,恢復時間不僅受到了手術方式的影響,還受到了個人體質的影響;手術常用的方法有埋線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一般是一個月的樣子,這種方式創傷小,恢復快,比較適合上眼瞼**薄、眼皮比較緊緻、沒有多餘的脂肪、並且年齡比較小的人群;韓式雙眼皮,手術恢復是1-3個月,這種方式創傷小,可取脂肪,比較適合眼睛沒有上瞼下垂、沒有腫眼泡、相對年輕的人群;全切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一般是3-6個月,這種方式比較適合想要效果保持永久的,需要去皮去脂的人群。

17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割雙眼皮一般情況下,在三個月左右就基本恢復的差不多了,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恢復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有些人快,有人慢,半年、一年恢復的都有。此外,還和術後護理、飲食、心理等方面有關。人人都希望有雙眼皮,有了雙眼皮的眼睛果真不一樣,可以放大雙眼,現在生活水平和技術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割雙眼皮的行列。

針對不同的體質,割完雙眼皮後會表現出不一樣的情況。一般情況下,一週之後就可以拆線了,在半月內就可以消腫了。只不過有些容易水腫的體質會慢一些,但不會有大的影響。

經歷三個月後,就會呈現基本恢復的狀態,但細節上會有些不自然,恢復到自然狀態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只需做好後期護理和記住一些注意事項即可。割完雙眼皮後,在各個方面都要注意。首先是在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和太油膩的食物,那些發物也不要吃,酒精就更不可以碰了,尤其是水腫體質的人。

其次,在沒有消腫之前是不可以碰水的,也不可以化妝。不要用手或其它東西觸碰眼睛,避免細菌進入引發感染;在心理上,一定要淡定,不可焦躁心急。

18樓:太原麗都整形

全切雙眼皮因涉及到**、肌肉的切開與脂肪的去除,所以全切手術會給組織帶來一定的損傷。因手術存在切口會有癒合問題。故術後,通常要求患者在24小時內儘可能冰敷。

此法可減少出血、淤血與腫脹。在此過程中,建議患者不要去接觸水等一些外界物質。外界這些不良或者不潔淨物質,接觸到傷口後會導致傷口感染,帶來後面的一系列問題。

對於手術後期,主要是腫脹消退和瘢痕增生和再恢復的過程。在此過程中,患者需遵從醫囑,在不同階段採用藥物或者按壓的一些方法來達到術後更好的恢復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手法,技術經驗等多方面,我是讓金奇龍做的挺好。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是多久

20樓:網友

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與手術方法有關,一般情況下埋線雙眼皮恢復最快,其次是微創,然後就是切開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消腫2-3天,但完全恢復時間還需要1-3個月,這樣才能看不出手術痕跡。

21樓:百蘭稀**

雙眼皮是顯性遺傳,單眼皮屬隱性遺傳,因此雙眼皮遺傳因子更容易在每個寶寶表面上表現出來。 如果父母雙方都是單眼皮,則孩子幾乎可以肯定是單眼皮(特殊情況例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夏天做得雙眼皮,本來說是三個月就可以恢復好的 後來等了四個月還是,沒好,當時特別著急,就去找上海玫瑰 整=形 醫院醫生問了 醫生特別耐心的幫我檢查,最後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平時吃東西不注意,然後體質也是恢復的慢的那種。

23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皮手術前注意事項: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不要化妝,不要貼雙眼皮貼,不要貼假睫毛等。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要做常規的身體檢查確診,以保證沒有傳染性疾病、嚴重器質性疾病、其他身體炎症、嚴重心理問題以及精神障礙的患者。

24樓:酈鯨賽成濟

別人都說雙眼皮女孩漂亮,雙眼皮女孩可愛,雙眼皮女孩迷人,雙眼皮女孩是公主。這種說法只會讓單眼皮女孩越來越失落,為什麼人人都讚美雙眼皮的人呢,單眼皮真的這麼差嗎?可是連自己都不能否認的是,大眾的審美觀就是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這是不爭的事實。

如果不想再處處受人冷落,那就去做雙眼皮手術。手術的恢復時間也是大家比較關心的,恢復時間要看你採用的哪種方式,要恢復自然的話,埋線法需要1-2個月,切開法相對時間久一些,大概2-3個月,隨著時間越長,雙眼皮會越來越自然。

手術禁忌:1、懷孕或月經期間,因用藥和凝血障礙,以免影響胎兒或手術出血。

2、嚴重瘢痕體質,或凝血機制異常者應事先對醫生說明。

3、眼睛內外有感染疾病者,應先**後再行手術。

4、在既往手術中,明確對區域性麻藥過敏,或抗麻藥者應告知手術醫生。

5、予知手術達不到理想效果者,應慎重對待。

6、13歲以下兒童不主張做重瞼術。

7、有某種傳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者。

8、對手術期望過高、心理準備不充分者。

25樓:大祺騰代芙

能有一個大上眼皮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人的眼睛對人來說至關重要,他不僅僅是用來看東西的,還襯托著一個人的外表。都說看人先看眼,這句話說得不錯,人與人交流的時候就是要看眼睛才能知道這個人是否真誠,所以可想而知眼睛的美觀對於一個人來說有多麼重要。但是有些人天生單眼皮,顯得眼睛特別沒神又小。

這幾年隨著科技的發達好多人都做了雙眼皮,現在對於上眼皮切割也是很普遍的了。手術全程都是打麻藥的,所以**。那麼做完雙眼皮多久恢復呢?

一般需要三個月之後才能慢慢恢復。

用鋒利手術刀按設計的重瞼線切開**並剪下,分離眼輪匝肌暴露瞼板,剪去一窄條眼輪匝肌和多餘皮下組織。如果脂肪過多則開啟眶隔,壓迫眼瞼使脂肪突出,並予適量切除,然後讓脂肪退回眶隔,徹底止血。最後關閉眶隔,將眼瞼切口上下緣縫合到瞼板上緣的上瞼提肌腱膜上。

術後常規加壓預防腫脹,一週後拆線。切開雙眼皮手術方法的關鍵是術前要準確估計**切除量,防止切除過多引起眼瞼閉合不全;左右兩眼要對稱,內側**不可切除過多,否則易形成贅皮。如眶隔脂肪不多,可以不切除。

26樓:皋憶曼運順

雙眼皮手術,一般3-5天就可恢復自然。目前中國某些美容醫生或美容院並不具備相應的雙眼皮手術水平和條件,千篇一律地採用一種方法,術後結果令人不滿意,因此建議你選擇正規的大型醫院。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效果如何

1 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雙眼皮手術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雙眼皮手術手術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雙眼皮手術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2 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溼和軟化。不少人手術切口...

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要多久,割雙眼皮大概恢復期要多久啊?

不同的手術方法恢復時間也就不同啊,如果是埋線雙眼皮,一個星期左右就恢復了,如果是割的,時間肯定要得久一點了,等完完全恢復,看不到痕跡怎麼著也得要個個吧兩個月吧,我們公司有同事在長沙花樣年華美容醫院做的割的,一個半月恢復得挺好的了。希望能夠幫到你。雙眼皮的恢復時間和手術方法密切相關的,目前常用的方法有...

雙眼皮手術要多長時間,雙眼皮手術時間要多久?

以縫雙眼皮的方法為例,要半個小時的時間。通過縫雙眼皮的方法不需要把上眼瞼隔開,只需要再上眼瞼縫幾針就可以了。這種方法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手術後恢復的比較快,但是維持的時間短,需要定期的去醫院做此手術。根據眼睛 鬆弛以及脂肪堆積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割雙眼皮方式。對於眼睛基礎比較好而且 緊緻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