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要注意什麼?雙眼皮手術應該注意什麼?

2023-04-23 05:00:04 字數 4056 閱讀 5602

1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1、嚴格把握適應症,對於眼裂較小、眼球高度突出、眉毛與眼瞼之間的距離較短者,不建議進行雙眼皮手術;有凝血功能障礙、白血病等基礎疾病者也不適合雙眼皮手術;對於疤痕體質者,儘量不要選擇全切雙眼皮手術;

2、術前與醫生進行良好的溝通,選定手術方式及雙眼皮形態;

3、求美者不應對雙眼皮手術產生較多不理性的需求;

4、手術應避開月經期進行;

5、術後應加強傷口護理,防止感染;適當加強眼瞼肌肉的活動,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減輕腫脹,防止疤痕形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慎重選擇醫院。

雙眼皮手術是要左右對稱,高度和模樣,要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而且是完善理解解剖學,具有必要美感的手術。所以要到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那裡接受施術。特別是再手術的話更該如此。

2、再手術的時期很重要。

要早期施術時,就要兩週以內做。要不是這種情況,就要等組織變柔和,傷疤組織變成熟,將近六個月過後再做。這個內容非常的重要,如果沒有注意,可能就會導致手術的效果,產生一定的影響,

3樓:半根香菜

雙眼皮手術醫生完成操作以後,需要求美者進行一個很好的護理,比如四十八小時內做一些冰敷,使組織水腫最大程度上減輕。兩天以後,考慮熱敷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恢復。同時注意多休息,避免眼睛疲勞。

也就是需要求美者和醫生的配合,手術才能有一個很好的效果。

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收費能接受,所以說感覺還是不錯的。

5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皮手術後注意事項bai:眼部的紗布在手術du3-4小時後取下,之後就保持傷口zhi幹潔,dao避免傷口碰水;正常睜眼,可照常看電視看電腦看手機,不要一直眯著眼睛;每天早晚兩次將眼藥水滴在棉籤上輕柔清潔傷口,避免傷口有血痂凝結。

6樓:送美麗的人

1、找好專家,對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2、選好時間,做完後要有時間調理(一般3-5天);

3、女性要避開生理期;

4、做完後吃好,睡好、心情好。

5、術後的日常護理也很關鍵。遵守醫囑。

7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有,百埋線雙眼皮,切開微創三點式,全切雙眼皮,埋線創傷最小,恢復最快,可以保持五年左右,三點式做了三個小切口,比埋線度法稍多創傷的代價換來的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雙眼專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眼手術,術前及術後均需注意:1、手術前需作全身檢查,如有傳染病需告知醫師,術前12小時內不能進食,不可食用油膩食物。

第二,術後,要多注意休息,建議戴上眼罩進行保養;手術後一週內,禁止傷口沾水,防止感染;不要做劇烈運動,防止出汗。

9樓:網友

自然的雙眼皮的獲得,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的方式實現,其可以達到有效放大雙眼的效果,讓眼神看上去更有神的效果。但是在手術之後,患者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眼皮會出現明顯的紅腫現象,部分人群會伴隨有輕微的淤青的情況,所以需要細心護理才可以避免留下後遺症。手術之後儘量不要讓眼睛接觸到水份,以免導致傷口感染。

可以適當使用消炎藥物,幫助手術部位更快的**。同時應當注意雙眼皮的效果如何,這樣可以在雙眼皮手術效果不滿意的時候,及時到醫院進行修復措施。

10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這裡正規醫院,不會吃虧,不會被騙。別盲從市場,**貴而且不安全。

11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醫院,為數不多的好醫院之一,可以在這裡看下。

12樓:阮筠抄代天

一、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

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

口。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

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二、不可隨便服用止痛yao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

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yao物會加重傷口血。

三、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如果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

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

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

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

時到醫院複診。

四、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

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

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

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五、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雙眼皮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

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

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體質的人,更會雪上加霜。所以,手術後三到六個。

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六、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溼和軟化。

不少人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

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彆扭。其實。

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區域性的保溼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

相應減輕。因此,重瞼手術的切口完全癒合後,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規廠家生產的保溼、軟化組織及不含重金屬的護膚化妝品。

七、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

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

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雙眼皮手術應該注意什麼?

13樓:薛志強博士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你的問題:雙眼皮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第。一、要避免用不乾淨的手觸控手術部位,以免引起細菌感染。

第。二、術後的姿勢暫時也需要注意。

第。三、最好用小紗布蓋住手術部位,並用冰塊進行冷敷,因為冷卻會使眼皮的血管收縮,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預防術後青腫或腫脹,而且低溫會使感覺減弱,減低從麻醉中醒來後可能出現的一點疼痛。

第。四、術後不吃藥也能痊癒,但若服用3-5天左右的抗生素、消炎藥等,就更容易好轉。

雙眼皮手術後注意哪些事項?

14樓:彤甫壬向槐

你好,做完。

雙眼皮手術。

以後,眼睛一定要注意避免外力的撞擊,不要做劇烈運動,另外要保持情緒的穩定,以免加重傷口的出血以及腫脹,另外還要注意避免感染。

15樓:斂婭學春琳

您好,做完雙眼皮整形手術,一定要注意,在術後72小時以內,做眼睛的冷敷有助於止血和,避免血腫的出現,另外,手術以後一週內不要洗臉。

做雙眼皮手術要注意什麼?

16樓:西夏駙馬禩

眼睛是人的視覺器官,同時也是重要的表情器官,具有傳遞感情資訊的功能,是一個人外在美的重要標誌。現在很多人選擇雙眼皮手術來讓自己眼睛更漂亮,那麼杭州藝星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來為大家介紹。 杭州藝星專家表示,雙眼皮術可以解決眼皮所帶給人們的形象問題,讓我們的眼睛更美、更便於表達感情的美容外科手術。

做了雙眼皮手術可以解決單瞼所帶給人們形象的問題,讓眼睛瞬間變大更漂亮。但雙眼皮手術是並不是人人都適合進行的。 1、患眼疾者:

有先天弱視、慢性結膜炎、紅眼病、急**染等眼科疾患的單瞼患者,都不宜施行雙眼皮術。 2、面神經異常者:面神經癱瘓且不能閉眼的患者,不應做雙眼皮術。

3、親人不同意者,則至少是暫時的禁忌證。 4、要求不合實際者。 5、眼球突出者:

因各種原因而有眼球突出的人,最好不做雙眼皮術。 杭州藝星專家特別提醒您,進行做雙眼皮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全面的檢查,與醫生進行良好的溝通,方可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和最佳的術後效果。地址: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效果如何

1 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雙眼皮手術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雙眼皮手術手術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雙眼皮手術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2 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溼和軟化。不少人手術切口...

雙眼皮手術那個醫生技術好,割雙眼皮手術哪個醫生好?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目前來說,雙眼皮手術做的好的醫生應該有很多的,而且成功率很高!可是現在選擇比較多的還是田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自然無痕。單眼皮...

雙眼皮手術怎麼做,雙眼皮手術效果如何

醫生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情況來設計雙眼皮的形狀和確定手術方式。手術方式決定以後我們要進行畫線和高度的測量,在高度上經常會出現一個誤區,求美者會諮詢醫生要做5毫米,7毫米還是9毫米,實際上這毫米數是一個固定的數字,我們會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情況達到不同的眼睛的效果。決定高度之後在決定弧度,弧度我們也分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