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那個醫生技術好,割雙眼皮手術哪個醫生好?

2022-01-26 02:14:58 字數 1545 閱讀 4266

1樓:百蘭稀**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雙眼皮手術做的好的醫生應該有很多的,而且成功率很高!可是現在選擇比較多的還是田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自然無痕。

3樓:遇

單眼皮的我一直都很自卑,因為眼睛很小,所以每次化妝都得貼雙眼皮,早上起來很費時間,現在在南京韓辰作了一個切開雙眼皮,每天省去了貼雙眼皮,現在可以多睡一會兒了,哈哈,我還是比較懶得,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的,可先面診這裡醫生,聽取醫生意見,在決定。

5樓:冠寧商貿

我的觀點是:

整容只會讓一個人的容貌有所改變,並不會把一個人的性格特點所改變。

所以整容不會把一個人變成另一個人。

6樓:sena絨絨兔

不如實地到下面看下,不錯的地方。

7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我朋友的病是在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看好的,挺大感觸就是他們家**啊還是買藥態度都特別好,還會關心患者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找靠譜一點的醫生,多看看醫生案例什麼的,具體做什麼專案最好還是去醫院面診看看,因為每個人的基礎條件不一樣,做什麼專案也得根據本人條件決定,我妹妹在哈爾濱鍾醫生做的,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9樓:回憶的畫面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超聲波雙眼皮不開刀,無創傷,終生定型;不需要拆線,不存在留疤現象。**無痕,恢復快。

超聲波雙眼皮,採用與其他方法完全不同的原理。使用超聲波消除脂肪,從而讓瞼板和**在恰當的位置形成一個固定的連線,形成雙眼皮。在這裡,固然脂肪的去除形成了雙眼皮折皺,但是,如何讓瞼板和**在恰當的位置形成一個固定的連線,並且穩定下來呢?

超聲波雙眼皮採用的是壓線法。這個方法同樣優於別的固定方式。

該技術可以依據你的個人要求,通過超聲波來控制脂肪團的位置,並在相應的部位作液化處理,來調定雙眼皮的寬窄,從而達到你最想要的雙眼皮效果。

它對於採用其它方法做雙眼皮沒有成功或者效果不滿意的人,只要做一次即可實現完美的雙眼皮修復。

希望能夠幫到你

割雙眼皮手術哪個醫生好?

10樓:

我不得不為彭正蘭醫生髮聲,我之前雙眼皮手術是失敗的了的,是她給我修復成功的,太好了。

11樓:

最好去整形,整容,正規醫院去做,一般主任醫師都能做,效果不錯。

12樓:老君山詒終

埋線bai雙眼皮手術是利用縫合方式,把縫線或高分du子縫合線zhi埋於受術者**及瞼板dao之間,使上瞼**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由於它不用動手術,因而術後不會有疤痕,效果非常自然、真實。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

割雙眼皮失敗法律維護權是多久,雙眼皮手術失敗後應該怎樣尋求法律保護

只要追訴時效一輩子都能維權 我被老鄉忽悠騙去私人工作室割雙眼皮失敗眼睛痛不欲生投訴舉報都沒有人管我該怎麼辦啊真的很痛苦 有可能很長時間,建議找專業律師 從法律講如果割雙眼皮失敗可以要求賠償或退款嗎 可以要求賠償或者退款。跟對方協商賠償,如果做雙眼皮手術之前雙方籤的合同裡面有相關賠償條款,可以按照合同...

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是割雙眼皮好還是埋線好?

各有好處。埋線雙眼皮,一般適合眼皮比較薄的,也不太鬆,沒有太多的脂肪,也就是不是腫眼泡的人。割雙眼皮適合所有的人群,就是所有想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全切的雙眼皮,但是全切雙眼皮的缺點就是可能會形成疤痕,早期水腫比較嚴重,恢復的時間會比較長。埋線雙眼皮雖然恢復時間快 疤痕輕,但是維持時間可能會短,有些人...

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效果如何

1 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雙眼皮手術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雙眼皮手術手術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雙眼皮手術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2 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溼和軟化。不少人手術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