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22:50:16 字數 1732 閱讀 8948

1樓:愛企查

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是1990-07-10在河北省邯鄲市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磁縣黃沙鎮申家莊。

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271071111578,企業法人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的經營範圍是:煤炭洗選;坑道、隧道、井巷工程施工;市政共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道路橋樑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工礦工程建築施工;建築裝飾工程施工;管道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河道整修;土地復墾平整;燃氣管道安裝、維修;建築安裝;建築機械裝置租賃;場地租賃;普通貨物運輸、貨物運輸**服務、普通貨物倉儲;貨物裝卸搬運;勞務輸出;職業指導、政策諮詢;職業中介服務;農業技術開發、諮詢、交流、轉讓、推廣服務;物業服務;養老服務;燃氣銷售;冷鮮肉、冷凍肉銷售;經濟苗、造林苗生產、銷售;中藥材種植、穀類、薯類、豆類、棉花、糖料、香料作物、園藝作物、食用菌、蔬菜、花卉、水果、堅果、油料作物種植、銷售、加工;肉製品及農副產品加工;豬、牛、羊、、雞、鴨、孔雀、鴕鳥、鹿、蚯蚓、蠍子、蟾蜍、黃粉蟲、鵪鶉、鴿子、青蛙、海狸鼠、水產養殖;畜禽屠宰。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70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12月26日,公司名稱由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變更為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

法定代表人:李軍。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4271000000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中國煤礦集團比較強的有哪些?

誰知道中國礦務集團****的真實資訊?

磁縣申家莊煤礦合同到期有失業金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根據失業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規定:具備下列條件的失業人員,可以領取失業保險金:(一)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二)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三)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

領取失業金流程如下:

一、參保單位出具兩份《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一份交失業保險中心,一份交勞動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備案。

二、失業保險中心憑參保單位出具的《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對情況進行嚴格的調查核實(失業人員帶上與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確認無誤的發放2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和1份《失業求職登記表》。

三、失業人員認真填寫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的正面所有欄目,背面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意見處空格請到本人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蓋章。認真填寫好《求職登記表》。

四、交納三張一寸的彩照和一份失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

領取失業金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攜帶本人身份證;

與用人單位解除、終止勞動關係的證明;

失業保險金繳納手冊,繳費證明和1張1英寸近照。

綜上,勞動者符合以上條件,即可到戶籍所在地或暫住地的區級勞動保障部門辦理領取失業保險金。

中國哪些大型的礦業公司

4樓:駒益冀致

大的央企好多都去國外投資啊。神華、兗礦、中冶、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煤等好多都去國外投資。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 是2005 07 1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 號。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000777715750t,企業法人張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糧食收購 糧食儲存 農副產品 ...

河北省眾聯能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宗旨

作為copy一支專業的技術服務公司,公司始 bai終秉承du 依託高素質人才,提供優質zhi服務 dao的宗旨,以 科學嚴謹 務實求精 客觀公正 的質量方針和 對管理者負責 對企業負責 對自己負責 的 三負責 指導思想,以 熱誠 科學 高效 的工作態度,為我國環保事業的發展而努力 河北省眾聯能源環保...

河北星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石家莊星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星雲網路科技 是2017 06 0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中山東路158號濱江商務大廈1 3014。河北星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4ma08lmfh30,企業法人朱建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星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