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14:00:08 字數 1504 閱讀 9725

1樓:愛企查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是2005-07-1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37號。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000777715750t,企業法人張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糧食收購;糧食儲存;農副產品、飼料、鋼材、機電產品、化工原料及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文具用品的批發零售;倉儲服務(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需經審批的除外);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市場營銷諮詢服務;對所屬企業的投資及管理;(以下限分支機構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菸酒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97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簡稱「冀糧集團」)是河北省人民**為培育發展省屬國有大型糧食企業集團,經整合相關優勢企業、優良資產,而批准組建的具有充沛活力的大型國有獨資公司。

法定代表人:張立新。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0000000131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石家莊糧食產業集團****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糧食產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07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糧食收購(有效期至2023年7月30日)等。

法定代表人:張小軍。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00005326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的介紹

4樓:真神哥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簡稱「冀糧集團」)是河北省人民**為培育發展省屬國有大型糧食企業集團,而批准組建的大型國有獨資公司,由河北省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履行出資人職責,系河北省國資委履行出資人職責企業中惟一一家糧食流通企業。

河北省糧食產業集團****的經營內容

5樓:夙願

冀糧集團自成立以來,堅持以發展成為糧油專業化運營商和國有糧食流通龍頭企業為目標,貫徹**與實業相結合的運營發展思路,著力構建以糧油為核心運營商品,一般性糧油**、政策性糧油經營、糧油精深加工、現代糧食物流有效銜接、關聯發展,酒店服務業為補充的經營格局。

經過近年來的發展,集團已經擁有較為完善的糧油倉儲設施和輻射全省的糧食購銷網路,還承擔著糧食收購、國家糧油儲備的重要任務,為服從、服務於**巨集觀調控,平衡省內糧油市場**,充分發揮了國有糧食企業的主渠道作用。

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 是1990 07 10在河北省邯鄲市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磁縣黃沙鎮申家莊。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271071111578,企業法人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省磁縣申家莊煤礦 的經營範圍是 煤炭洗選 坑道 隧...

河南省合融養老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復省合融養老產業集團 是制2015 04 23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8號東6單元16層1602號。河南省合融養老產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41625615x,企業法人郭書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河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待遇

是個大型的公司,待遇屬於公司的內部問題了,你是想去那家公司嗎?專科生和本科生肯定是有區別的,最起碼薪資的標準就不一樣,本科晉升的機會更大,不過如果是做技術的,就靠你的技能了,最好學點管理的,你可以去百萬年薪金領人才網,學管理團隊 執行力等經驗,對你以後帶團隊很有幫助的。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 河北建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