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賣給誰了?

2023-01-26 22:50:15 字數 2122 閱讀 7926

1樓:愛學習的小狸

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華為在官網釋出宣告稱,華為投資控股****決定整體**榮耀業務資產,收購方為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對於交割後的榮耀,華為不佔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經營管理與決策。

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等企業刊發聯合宣告,稱已與華為投資控股****簽署了收購協議,完成對榮耀品牌相關業務資產的全面收購。宣告指出,此次收購既是榮耀相關產業鏈發起的一場自救和市場化投資,更是一次產業互補。榮耀高層及團隊將保持穩定,所有權的變化不會影響榮耀發展的方向。

2樓:居家小小魚

接手榮耀的是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於2023年9月27日成立,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發展集團與30餘家榮耀**商、經銷商共同投資設立。其中,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發展集團由深圳市國資委100%控股。

2023年11月17日,華為投資控股****決定整體**榮耀業務資產,對於交割後的榮耀,華為不佔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經營管理與角色。但如榮耀智慧屏x1系列等榮耀產品,將仍使用華為的鴻鵠晶片。

華為**榮耀的原因。

雖然之前amd、英特爾和臺積電等晶片廠商已經獲准供貨華為,華為手機業務似乎將出現轉機,雖然外界對這則訊息非常興奮,但華為內部並不這樣認為:最先進的製程工藝或者最先進的晶片仍然不會獲得批准,充其量是讓華為其他業務比如機頂盒等業務能夠得到一些緩解,手機業務並不會因此有改善。這意味著華為手機將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一直面臨著「缺芯」的問題。

而作為華為開闢出來對抗小米的網際網路品牌,榮耀主打網際網路線上渠道,覆蓋中低端市場;相比之下,華為則主攻蘋果、三星的高階市場。在前路一片光明時,榮耀是華為制衡小米、抓住年輕使用者的急先鋒,但在華為自身難保之際,它卻成為了一個包袱。有報道曾表示,華為正在重新調整其業務重點,將專注於高階手機而非榮耀品牌手機。

因而華為剝離榮耀品牌,可以讓榮耀品牌繞開美國禁令繼續活下去;否則繼續被禁令困住,沒有晶片,沒有gms,榮耀品牌只能慢慢等死,市場不斷萎縮。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

3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華為公司的榮耀品牌以及資產**給了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依據人民網官方**2023年11月18日釋出的資訊顯示,在17日華為已經與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簽署收購協議,智信新資訊科技公司作為收購方,完成對華為榮耀品牌相關業務資產的全面收購。

另外依據人民網釋出的該訊息還可以知道,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背後的股東是圳市智慧城市科技發展集團以及此前榮耀的30多家**商共同出資設立的。出資名單中,包括天音通訊****、蘇寧易購集團股份****等。

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公司背後的股東:

1、天音通訊****。

2、蘇寧易購集團股份****。

3、北京松聯科技****。

4、深圳市順電實業****。

5、山東怡華通訊科技****。

6、深圳冀順通投資****。

7、河南象之音健康科技****。

8、福建瑞聯優信科技****。

9、內蒙古英孚特通訊技術****。

10、哈爾濱金潭科技發展****等。

華為榮耀系列賣給誰了名字是否有改?

您好,華為把榮耀賣給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 了。202011月17日,華為宣佈整體 榮耀業務資產,收購方為以深圳市國資委為大股東的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 此外,包括蘇寧易購等30餘家榮耀 商 經銷商也聯合參與投資。對於交割後的榮耀,華為表示不佔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經營管理與決策。擴充套件資料 榮耀品牌誕...

收舊衣服怎麼賣給誰,回收舊衣服不知賣給誰?

的舊衣服粉碎後主要用來做成被褥的再生原料或者用於火力發電站的焚燒料等。廢舊紡織品 再利用方法主要有 物理 化學 和能量 1 物理 是用機械輔助分解或粉碎紡織品,不破壞高聚物的化學結構,不改變其組成,通過將其收集 分類 淨化 乾燥 新增必要的助劑進行加工處理,然後重新用於織物的生產。物理 常用於單組分...

抵押車一般賣幾成,抵押車一般都是賣給誰了,朋友圈裡面有幾個做抵押車

果您只是想開車的話,是可以買的,但是,機動車只是歸您駕駛,所有人並不是您專,也就是說您只對車有使用屬權,沒有所有權,無法賣出車輛,這種車輛一般都是8 9成新,建議您當二手車開,還有要提醒您的是,無法過戶,也就意味您沒有對車輛的處理權,如果發生交通事故,和車輛所有人沒有關係,還要注意和所有人簽訂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