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幸運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23:20:13 字數 773 閱讀 5920

1樓:天眼查

簡介:極速幸運是一個集合各種概率性小遊戲的半公益性娛樂平臺!在此平臺上面,使用者不僅可以憑著自身的運氣開心地娛樂,還可以在娛樂的過程當中,賺取更多的i幣、更多的積分,積分既可用於兌換i幣,也可用於捐贈,捐贈的積分主要用於兩大方面,公益(慈善)方面和幸運**。

在公益(慈善)方面,我們將會積極的與相關的公益(慈善)機構進行合作,將使用者捐贈的資金用於公益(慈善)行業! 在幸運**方面,我們將會通過多種途徑的資本運作(不排除投資途徑),讓**不斷髮展壯大,所獲取的大部分利潤,也將會投入到公益(慈善)行業。

法定代表人:王德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96025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幸運光科技****是2015-07-2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5263號)。

北京幸運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5157329xm,企業法人王德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幸運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軟體開發;產品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561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3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鴻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鴻光科技 是2014 12 04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17號2層。北京鴻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318324865n,企業法人張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鴻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轉讓...

北京光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光仁堂copy生物科技 是2017 10 13在北京市bai大興區註冊成立du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 註冊dao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天華街9號院19號樓15層1505。北京光仁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ma0184tfxq,企業法人徐丹丹,目前企業處於...

廣州鑫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鑫光科技 是2017 06 02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江埔街環市東路140號a8。廣州鑫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lcx32,企業法人蔡英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鑫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通訊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