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 一個人的生活費最少多少錢?

2023-01-26 23:25:08 字數 2650 閱讀 5480

1樓:小邱愛遊戲

至少、至少也要兩三百塊,水電費、手機話費,一個月七八十到百來塊錢,是要的吧,油鹽、買米、買菜也要錢,因為即使自己種菜、養雞,也有一個生長過程,這段時間你總不能什麼也不吃吧,而且小雞等東西也要錢,而且你每年也得買幾件衣服、鞋襪吧,就算買最便宜的,一年也得要大幾百塊錢,即使在怎麼省,一年四五千還是要的!!!這還是你沒什麼人情支出、吃的比較一般、不生病、沒什麼娛樂活動等額外支出的情況下,不然開支多的可不是一點半點!!!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種田的話幾乎沒有。

3樓:活寶

即使在自己種菜、養雞的情況下,至少也要兩三百塊,主要是水電費、手機話費、油鹽、買米、買菜的錢,自己種菜、養雞,也有一個生長過程,這段時間內也要花錢買菜吃,而且現在即使是農村的,也是買現成的主糧吃的,小雞、菜子等東西也要用錢買的,而且你每年怎麼的也要買一些衣服、鞋襪、理一下頭髮吧,就算買最便宜的衣服、鞋襪,一年也得要大幾百塊錢,在怎麼省,一年四五千塊錢還是要的!!!這只是最為基本的,沒有看病、人情等額外支出的情況下,不然開支多的可不是一點半點!!!

生活費最低標準是多少

4樓:律臨李永律師

法律分析:(一)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為每人每月720元。

(二)農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農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為每人每月500元;其他地區農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與當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一致,為每人每月720元。

(三)特困人員基本生活標準。全市城市集中和分散救助供養特困人員基本生活標準統一為每人每月1450元;全市農村集中救助供養特困人員基本生活標準統一為每人每月965元;農村分散救助供養特困人員基本生活標準為每人每月665元,其他地區農村分散救助供養特困人員基本生活標準為每人每月965元。

(四)孤兒基本生活養育標準。全市集中養育孤兒及分散養育孤兒基本生活養育標準,分別調整為每人每月2160元和1440元。

(五)60年代精簡退職職工生活待遇標準。2023年9月2日以前參加革命工作,原享受本人標準工資100%生活費的人員,調整為每人每月542元;2023年9月3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間參加革命工作,原享受本人工資70%生活費的人員,調整為每人每月507元;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底以前參加革命工作,原享受本人工資40%救濟的人員,調整為每人每月470元;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底以前參加革命工作,原享受生活困難補助費的人員,調整為每人每月434元。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十八條 被扶養人生活費根據扶養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和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計算。被扶養人為未成年人的,計算至十八週歲扶養人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計算二十年。

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普通農民一年人均收入多少錢?你知道嗎?

5樓:王祿

可能在幾萬元左右,這樣的收入一點也不多。這些農民都非常的辛苦。

6樓:民生小薛老師

3萬元到5萬元,這是最基本的收入了。農民在生活中每年的收入其實也不算很低。

7樓:今天退休了嗎

一年的收入大約有10來萬吧,包括養殖的錢,也包括種地的錢。

農村老人一個月生活費多少錢?

8樓:網友

這個沒有定數,有些老人如果開銷比較大的話,每個月七八百上千塊也是需要的。一般農村的老人除了必需品消費外,幾百塊是足夠的。畢竟老年人節儉慣了,大手大腳的花錢也不捨得。

9樓:李海哈哈吖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一般七八百就可以的,但是有的老人可能花銷大些,還不包含買藥看病的花費。

10樓:錦玥小朋友

主要看這個老人是什麼想法,有的老人就要體驗生活吃好的穿好的,但是有的老人為了自己的子女著想還是很節約的。

11樓:查浩氣

這各地不一樣,我們衡水地區農村老人每月生活費亅是118,99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很多老人都是沒有養老金的,基本自給自足,多少錢不好說。

13樓:tcl液晶店

農村老人生活費不一定,有錢就多了,沒錢就化少了,

14樓:要淡定

農村老人一個月生活費兩百塊就夠了。

農村人一個月的生活費,需要多少?

15樓:肖宜洪涵梅

到底農村人一個月需要多少生活費這個問題,因人因家庭而言,不能一概而論。我只能以自己在農村一生以來的實況及現在社會的發展,生活水平提高了的現狀而言了。以|人計算,米30斤1個月,價2,5元一斤扣錢75元,豬油一個月6斤,斤價12元扣錢72元,平均每天肉5元一個月150元,小菜自給不算錢,盡吃的一個月需要三百元左右。

電費開支四十元一個月,液化氣三十元,水費二十元共計百元左右。共計維持吃進口裡費用400元左右一個月。維持穿著一年1000元左右,傷風感冒等小病在500元左右。

共計1500元左右。人情開支另論,這就是一個農村人實維持一個月生存底線在500元左右。以本人實況計算,有錯請指教!

武漢上大學月生活費的多少錢,武漢上大學一個月生活費的多少錢??

武漢生活水平不算高,我們班同學節約的一個月只要四五百,一般的六七百就夠了,因為大學裡面吃的很多,很難擋住 的。嘿嘿 要是買衣服啊,逛街什麼的,就要另外算了。1.華農在洪山區獅子山 2.在武漢,你節約的話,一個月500 600夠了 節約一點500差不多了。社會活動多點的話要 百。疑,怎麼又看見有問這的...

今年在天津上大專一月生活費最少是多少錢 山東德州又是多少錢

1000元就差不多了,只要你是住在學校裡面,自己租房的話就再加一些房租路費。正餐 每天3頓飯,早餐3 5元,午餐8 12元,晚餐8 12元,合計正餐每天約25元,一月大概750元。雜費 手機費用40上下 不總是幹長途的話 網路使用費用40元,電費5元。服裝準備金50 100元吧 這個看個人興趣了 電...

撫順市人的日常生活需要多少錢,撫順市一個人的日常生活需要多少錢?

看看你怎麼活,吃飯的話一般1000左右夠了,你要是租房就得1500左右,吃飯生活沒多錢,不亂花錢,就是了。管理學中最重要的理論是什麼?管理學包括什麼專業 管理學包括專業有 行政管理 企業管理 工商管理 專案管理 軍事管理 營銷管理 物流管理 管理科學 市場營銷 會計學 人力資源管理 旅遊管理 公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