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鑫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6 12:22:55 字數 415 閱讀 733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鑫光科技****是2017-06-02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江埔街環市東路140號a8。

廣州鑫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lcx32,企業法人蔡英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鑫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網際網路支付技術的研究;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積體電路布圖設計**服務;積體電路設計;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廣告業;網際網路區塊鏈技術研究開發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光匯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光匯軟體科技 是2004 04 06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1601 1603號自編a區號樓69 4 房第二層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光匯軟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59440968t,企業法人餘東,目前企業處...

廣州市維傑光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維傑光復卡科技有制 限公司是2001 06 18在廣東省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u人投資或控zhi股 註冊地址位於dao廣州市東山區建設五馬路18號102房。廣州市維傑光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4401012032287,企業法人羊小雷,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廣州市維傑光卡...

廣州弘鑫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弘鑫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弘鑫木業 是2013 04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鍾落潭鎮良沙路3663號105。廣州弘鑫木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065806830x,企業法人劉志標,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廣州弘鑫木業 的經營範圍是 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