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疫苗都出口了,國內還沒開始大面積的宣傳?

2023-01-26 23:20:13 字數 5096 閱讀 2334

1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國內還沒有做好一定的工作,再加上打疫苗工程量很大,所以沒有進行大面積宣傳。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樣做的目的也只是不想再引起恐慌了,畢竟我國現在已經徹底的擺脫疫情了。

3樓:依依很美的

因為國內的疫情並不嚴重,需要的地方也很少。國外的疫情太嚴重了,所以就優先國外。

鍾南山表示國內不會爆發大規模疫情,對此我們應該怎麼理解?

4樓:取個名都好難

對鍾南山先生說的這句話,我們其實應該可以理解為我們應成功戰勝了疫情,疫情在國內不會出現大規模爆發,年初武漢大規模爆發的時候,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5樓:生活中的一枝花

鍾南山院士表示我國不會大規模地爆發疫情,通俗易懂低理解就是在我國短期內,大規模地爆發疫情是不可能的,也就是疫情會爆發,但是範圍不會像剛發現新冠疫情的時候那般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不會爆發大規模疫情,但並不代表疫情真正結束了,我們平時生活中,還是要做好相關預防的工作,出門要佩戴好口罩。

7樓:旗春華

因為國內做的防疫措施非常好,**領導下各個企事業單位都同心協力共同抗疫,全國上下一心,所以鍾南山說在國內不會大面積爆發。

8樓:半分清甜

我認為他也不清楚,因為未來疫情有什麼新變異所有人類都不知道,英國就突然變異了,疫情當時控制好了,他們也沒有過幾天安穩的生活。

中國已經控制住了疫情,為何多個國家才開始大爆發?

9樓:大叔

武漢冠狀病毒產生之後,中國對各個省份都已經做到嚴格的把控,在疫情爆發高峰期,周邊的多個國家其實對於中國人也是限制出入境,這一點上做得非常好,但是隨著中國病情的下降,各個國家也是逐漸開始鬆懈,因此在中國控制疫情之後的階段,別的國家慢慢的由於疏忽,造成了疫情爆發。尤其是韓國這個地方疫情最為嚴重,在的韓國甚至要比我國疫情最高峰的階段還要誇張。

因為韓國整體國土面積較小,人口密集度較高,所以幾千例的肺炎患者在比例上已經超過了同一時期我國的高峰。在疫情嚴重的階段,韓國某些宗教組織還組織參加各種大型集會,幾千人在密集的場所當中,也是造成疫情氾濫的一個重要原因,其實日本在防空疫情方面做的要比韓國更好一些,之所以日本的人數也如此之多,是因為日本有一個旅遊船在遊輪上,由於病情氾濫,所以才造成了接近1000人的感染者。

在這一次疫情產生之後,其實也讓我們每一個人認識到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兄弟,什麼才叫做患難見真情,日本一直以來和我們算得上是民族仇敵,但是在這一次武漢疫情產生之後,日本第一時間給予很多方面的物質援助,也確實讓我們每一個人由心而外的感動。

當日本疫情嚴重之後,我國疫情逐漸恢復好轉,也給予一定程度的幫忙,所以這都是相互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和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交往是一樣,都是需要將心比心。而巴基斯坦也是全心全力幫助我們捐贈者精確到個位數的物質,所以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值得用心去交往,而那些所謂的利益朋友,表面上稱兄道弟,遇見事情就划進去。

1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中國疫情開始的時候,其他國家不會覺得發生在他們那裡,沒有防範意識,疫情在他們國家爆發的時候,國民又不害怕,反對**的干預。

11樓:一簾風絮

因為疫情的爆發是需要時間的,有可能潛伏期會比較長一點,不容易看出病情,而且前期那些國家對這個疫情不是很重視。

12樓:梧桐

疫情最初是在中國爆發的,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明顯的傳染現象,因為有一定的潛伏期。中國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其他國家處於潛伏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國家對於這種疫情都沒有足夠的認識,認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沒有做好防範措施。

14樓:小羊v青草

他們以前不注重這個疫情,直到現在了大爆發了才開始關注起來,前期工作沒有做好。

15樓:帶你上岸2018章

因為中國已經控制住疫情,結果別的國家因為資源中國才受到疫情的傷害。

現在中國疫苗出口訂單數少於美國,我們能否實現反超?為什麼?

16樓:惠華小知識

能實現反超。因為中國的工業生產能力比美國厲害,所以中國的疫苗出口量肯定會超越美國。

17樓:乾燥溫度

我們當然能實現反超,這是因為我們國家目前還沒有研究出相對應能夠實施的一些疫苗,如果研究出來的話一旦上市,那訂單量一定會超過他們國家的。

18樓:騎馬逛大街

我國疫苗質量可靠,有效率在90%以上。而且還有**優勢。市場有需求,即使短期少於美國,長期看也必然反超美國。只要我們的質量比美國好。早晚會選擇我們的疫苗。

19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根據美國杜克大學公佈的資料,截至12月11日,中國已拿到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在內的16個國家和地區近5億劑疫苗訂單,其中僅科興生物就斬獲近3億劑訂單;而此前也有訊息透露,中國疫苗的潛在出口國已超過40個國家,可見中國疫苗開始獲得越來越多國家的青睞,包括印尼、智利、巴西、土耳其等國都已經向中國訂購新冠疫苗。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能用於防疫闢疫的產品呢?

20樓:大四學弟

目前海真的沒有。據終南山院士上次的普及知識說,目前國內海沒有能夠有效預防的藥物,大家還是要注意防護。

21樓:網友

沒有,只有我們大家健康飲食,科學鍛練,講究衛生,生熟分開,加強自我保護,出門帶口罩,進門要洗手,通過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戰勝疫情。

22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我覺得管。口罩。防護服。酒精這些都是比較有用的防護用品。

23樓:爪哇島野人

之前的疫情中不是用清肺排毒湯控制病情了嗎,有效率好像是98%,而且沒有一例轉重症的,對於新冠疫情而言不轉重症那就跟普通感冒沒有區別。

24樓:小波波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並沒有真正用於防疫的產品這是真的。所以不要上當受騙,有些網上很多都是有這種詐騙的資訊。我們還是要相信****上公佈的資訊,不要相信一些小道訊息。

以免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金錢受到損害。

25樓:丁大哇

沒有哈 不要盲目相信一些謠言 主要還是多鍛鍊三餐睡眠等規律 提高自身免疫力 自然就沒那麼容易生病了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

26樓:華疏蘭

沒用可以徹底解決的 蓮花清瘟可以緩解症狀,建議出行做好防護措施回到住址,以後要勤洗手。

27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在疫苗出來之前最管用的方式就是物理隔離,儘量出門戴好口罩,杜絕與病毒接觸的機會。

28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沒有,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新疫苗或者其他方法來真正有效的**疫情。

29樓:侍芹

在疫苗出來之前,針對病毒的防控感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也就是說抗病能力從健康飲食運動方面來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30樓:演繹陌路

我覺得目前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產品還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衛生。

31樓:專業梅導師

在疫情疫苗還沒有出現之前的話,國內現在是沒有真正反映的一個防疫的一個產品,後續的話肯定會有一個通告。

32樓:危會

好像目前為止沒有什麼產品能夠對這種病有絕對的效果。都是騙人的。

33樓:網友

據說國家在這方面已經研製出來了疫苗臨床實驗百分之百已經產生了抗體。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目前狀況的話沒有。

35樓:憲芝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能用預防疫b,現在一輛沒有出來,只要你做好相關核酸檢查,就會保持什麼事都沒有。

36樓:表映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能用於防疫皮衣的產品呢,現在也可以消毒防護,都是一種防控的手段。

37樓:我來也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正規管用的能用預防一比一的產品呢,這個你可以經常看一看終南山的講話。

38樓:牽浩博

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能擁有預防嗯pe的產品呢?這個沒有呀。

中國的新冠疫苗為什麼快上市了呢?

39樓:要淡定

世界衛生組織11月20日統計資料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5662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130萬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當日提醒說:「在過去一個月中,累計確診的covid-19新冠病例超過了大流行前6個月的總和」。

疫苗是公認的抵禦新冠病毒的最有力**。令人鼓舞的是,截至11月12日,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共有212款新冠疫苗正在研發,其中11款已進入三期臨床試驗階段。而來自我國的就有5支,其中3款為滅活疫苗,研發速度均位於世界前列,且試驗顯示安全性良好,未出現一例嚴重不良反應,不管是研發速度還是質量,我國新冠疫苗都實現了「又快又好」。

更讓人振奮的是,中國疾控中心生物安全首席專家武桂珍表示,大概11月或12月,普通人就可以接種新冠疫苗了。

40樓:不安定__因素

**時報e公司訊,***客戶端在新冠疫苗8個最新權威問答中透露,近期,走得比較快的研發企業剛剛獲得可以用於iii期臨床試驗中期分析所需的病例數,目前他們正在向國家藥監局滾動提交相關的資料,只有這些資料揭盲,並且達到監管機構要求的標準,監管機構才能給予其附條件上市或者上市的批准。

41樓:擁泉添夏

因為中國有一批超能力的醫學家,所以就快上市了。

為什麼中國每出口1美元商品,國內就要按照匯率比大約1比7來增發7元人民幣來平衡

問題補充 為什麼中國每出口1美元商品,國內就要按照匯率比大約1比7來增發7元人民幣來平衡?不一定,如果保持國際收支平衡則無需增發人民幣 大部分 通熟點抄講 首先我國實行外匯管制,其次我國外貿順差大。所以在順差下,比如出口收到100美元,進口付出80美元 進出都由企業向國家兌換 所以國家的外匯儲備就增...

中國明星火對中國有好處麼,為什麼國內的明星只在國內很紅?為什麼韓國美國的明星,在全球都有名氣呢?

當然有好處了,如果能在國外有知名度也是中國的門面啊,讓其他國家的人多瞭解中國有何不好。為什麼外來明星在中國十分受歡迎,但中國明星在國外並不吃香 中國人傻錢多 中國明星也沒什麼特別 比好看嗎?你確定他們比整容的棒子好看?比聲音?你確定那群腦殘粉聽的出來 還能有什麼讓人家看得起我們的?並不是因為腦殘粉還...

中國內地明星為什麼紛紛加入外國國籍

有錢的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中國的一些明星為什麼加入外國國籍?有的搞雙重國籍?賺了人民幣,不願做中國人,滾滾滾 對自己的發展有益處吧 春晚節目審查毫無依據可言,羊癲風患者持槍 藝人首先明白,且有經濟實力選擇活下去。才不致走上 元帥 的道路。樓下回答已經部分證明了這個觀點。因為中國在某些專案上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