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東北的羊種?《致富經》裡介紹的

2023-01-27 00:05:08 字數 698 閱讀 1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細毛羊是我國育成的第二個細毛羊品種,主要產區在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的西北部平原和部分丘陵地區。

東北細毛羊體質結實,結構勻稱,體軀長,後軀豐滿,肢勢端正。公羊有螺旋形角,頸部有1-2個完全或不完全的橫皺褶;母羊無角,頸部有發達的縱皺褶。被毛白色,毛叢結構良好,呈閉合型。

羊毛密度中等以上,彎曲正常,油汗適中,呈白色或淡黃色。羊毛覆蓋頭至兩眼連線,前肢達腕關節,後肢達飛節,腹毛呈毛從結構。

成年公羊平均體高釐米。成年母羊為67.

5釐米;成年公羊平均體長釐米,成年母羊為釐米,成年公羊平均胸圍105.

3釐米,成年母羊為95.5釐米。剪毛後體重:育成公羊42.

95公斤,育成母羊公斤,成年公羊公斤,成年母羊45.

03公斤;剪毛量:育成公羊公斤,育成母羊公斤。成年公羊公斤,成年母羊公斤;淨毛率35-40%;

羊毛長度:育成公羊9.53釐米,育成母羊釐米,成年公羊9.

33釐米,成年母羊釐米;細度以60支和64支為主;細度為64支的羊毛,斷裂平均強度為克,伸度為36.

9%,細度為60支的羊毛,平均強度為克,伸度為;經產母羊的產羔率為125%左右;

屠宰率:成年公羊為,不帶羔的成年母羊為,10-12月齡的當年公羔為。

建平縣作為東北細毛羊育種協作區,近年引入澳洲美利奴公羊血液,不斷改善和提高羊毛品質和淨毛率。現全縣東北細毛羊存欄20萬隻。

介紹一種事物作文,介紹一種事物的作文

燈光,像一塊藥膏,撫平內心深處的創傷 燈光,像夜晚那明亮的北斗星,指引著我們回家的方向 燈光,除太陽外最明亮的光,給予人溫暖,安定人心,給人帶來堅定不變的信念,很幸運,我有一盞這樣溫暖的燈,明亮而又樸實的燈。沒有好看的外表,但優雅大方,樸素的銀衣是它的外套,千年不變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火熱的心。扁圓的...

一種現代兵器的介紹,介紹一種現代兵器

我也需要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做摘抄用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熱心 我也需要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做摘抄用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介紹一種現代兵器 加特林機關槍 大炮 ak m4 去玩cf吧!什麼槍都有 寫一篇介紹一種現代兵器的短文,100字左...

介紹一種美食的作文,介紹一種美食的作文300字

東北的美食 餃子 說起餃子,可是東北的美食,那味道真是無以倫比。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介紹。我們家那次包餃子,準備了面,餡。包餃子要先做餡,提起餡,主要是豬肉和酸菜餡,把酸菜和豬肉剁碎加上調料攪拌好,這時候面也行好了,開始包餃子了。首先要揪劑子,再把劑子揉成圓形,用擀麵杖再擀成中間有些厚四邊薄的餃子皮,在...